广告广告
  加入我的最爱 设为首页 风格修改
首页 首尾
 手机版   订阅   地图  繁体 
您是第 16785 个阅读者
 
<<   1   2   3   4   5  下页 >>(共 5 页)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
  可列印版   加为IE收藏   收藏主题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头像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路人甲
级别: *
推文 x 鲜花 x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版主评分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推文 x4
[插件] 线上电台

此文章被评分,最近评分记录
财富:100 (by amore12) | 理由: 发文奖励!!


献花 x2 回到顶端 [楼 主] | Posted:2009-03-01 00:43 |
wei0913730 手机 会员卡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特殊贡献奖
小有名气
级别: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289 鲜花 x243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为何会有收讯?? 表情
CS若没上网为啥可以听
还是已经预备好声音了= =


努力研究,CS地图中.已有成品.AWP PK 地图 第一次做粉烂
自己看要不要下载啰:

点我
献花 x0 回到顶端 [1 楼] From:台湾中华电信HINET | Posted:2009-03-01 08:28 |
ykk13354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路人甲
级别: 路人甲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13 鲜花 x7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天呀....你电脑是没连线吗????
电脑有连线就能听呀!!!
Hellow~~~Are you okay? 表情


献花 x0 回到顶端 [2 楼] From:台湾中华电信 | Posted:2009-03-01 21:04 |
蔚蓝王子 手机 会员卡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初露锋芒
级别: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55 鲜花 x45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挖挖挖挖哇呜哇阿挖挖哇((请不要当洗版
这个
我我我 期待非常久了
我在许多游戏都想做这件事
谢谢大大~~~ 表情


人因梦想而伟大,梦想因人而完成




献花 x0 回到顶端 [3 楼] From:台湾中华HiNet | Posted:2009-03-31 17:22 |
蔚蓝王子 手机 会员卡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初露锋芒
级别: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55 鲜花 x45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这个我用了以后

按下飞碟电台

就弹到选伺服那ˊˋ 表情


人因梦想而伟大,梦想因人而完成




献花 x0 回到顶端 [4 楼] From:台湾台北市 | Posted:2009-04-03 21:27 |
Yuji-Saka 手机
个人头像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特殊贡献奖
小有名气
级别: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72 鲜花 x142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在游戏中收听电台??

我迫不及待的想听卖药的广告了 表情


献花 x0 回到顶端 [5 楼] From:台湾中华电信HINET | Posted:2009-04-03 21:32 |
s7019881 手机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初露锋芒
级别: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2 鲜花 x60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玩cs还能收听电台喔囧rz玩法真多样化 表情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献花 x0 回到顶端 [6 楼] From:台湾 | Posted:2009-04-14 20:29 |
a0936565003
个人头像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小人物
级别: 小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33 鲜花 x44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有办法用在custommenuitems.cfg 里面嘛 !?


Hey, I'm Sha ° 我是阿傻 要记的喔 !!


献花 x0 回到顶端 [7 楼] From:台湾 | Posted:2009-05-18 20:27 |
CS1.6之粉丝 手机
数位造型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小人物
级别: 小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21 鲜花 x49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可以用在Super CS吗?
要先check一下表情 表情
英文如有打错请见谅表情




欢迎大家来找我喔
献花 x0 回到顶端 [8 楼] From:台湾 | Posted:2009-05-18 21:17 |
a336779
数位造型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小人物
级别: 小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鲜花 x9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挖勒 玩CS还能听电台阿= ="
还真好奇
试试看 感谢分享


献花 x0 回到顶端 [9 楼] From:欧洲 | Posted:2009-07-03 07:52 |

<<   1   2   3   4   5  下页 >>(共 5 页)
首页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
Powered by PHPWind v1.3.6
Copyright © 2003-04 PHPWind
Processed in 0.018628 second(s),query:7 Gzip disabled
本站由 瀛睿律师事务所 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 免责声明 | 本网站已依台湾网站内容分级规定处理 | 连络我们 | 访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