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反光等離子狙擊槍預覽

Home Home
引用 | 編輯 chankt
2011-07-05 03:08
樓主
推文 x0

圖 1.


Battle Royal FAMAS(Sniper)
想 讓 大 家 先 看 看 , 給 些 意 見

原檔: http://www.gamebanana.com/skins/21112
修改: 槍管加長,等離子貼圖
加入: 狙鏡,動態反光圖層

我一向打字時腦閉塞,你叫我加一點介紹,我也不會加很多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HAUN
2011-07-05 08:17
1樓
  
雖然改得不錯........但是不是甚麼大作吧

應該就不用發到這裡了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離之彥
2011-07-05 10:57
2樓
  
這....

討論的話...

連它的槍名都沒出現...太不應該了...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rujli
2011-07-05 11:01
3樓
  
這看起來像SL8?

敢問這把槍的本名是....?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cplnam
2011-07-05 15:01
4樓
  
這應該是要發在模組區吧....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chankt
2011-07-05 17:21
5樓
  
下面是引用 離之彥 於 2011-07-05 10:57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這....

你該不會以後都發一個模組就先發一篇討論騙錢騙威望

實際上不需要這樣吧...

這樣的話...討論不就都被其他人塞爆!?

就算是這樣...你介紹也不能短短一句..

連它的槍名都沒出現...太不應該了...

製作的作品誰不是改完又改勒?

不會...表情

想不到什麼介紹...

下面是引用 rujli 於 2011-07-05 11:01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這看起來像SL8?

敢問這把槍的本名是....?

表情

又是用這支FAMAS改的表情

下面是引用 cplnam 於 2011-07-05 15:01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這應該是要發在模組區吧....

沒有可下載的,純屬預覽,不會發在模組區表情
(不能發沒附件文章在模組區吧?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亞爾多
2011-07-05 18:27
6樓
  
每次發模組都可以先發一帖預覽再發一帖模組嗎
還是說會再發個修改教學
再發個修改素材


你明明會打"狙"鏡的,標題卻打了"追"擊槍
子彈不會追著目標飛,只會向前飛
會追蹤的叫導彈

如果這是把追熱導彈小型化成子彈大小來發射的超高科技武器的話我向你道歉,不過CS也沒有這外掛級功能

獻花 x1
引用 | 編輯 chankt
2011-07-05 19:26
7樓
  
下面是引用 亞爾多 於 2011-07-05 18:27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每次發模組都可以先發一帖預覽再發一帖模組嗎
還是說會再發個修改教學
再發個修改素材


你明明會打"狙"鏡的,標題卻打了"追"擊槍
子彈不會追著目標飛,只會向前飛
會追蹤的叫導彈

如果這是把追熱導彈小型化成子彈大小來發射的超高科技武器的話我向你道歉,不過CS也沒有這外掛級功能

火箭炮模組改mdl改spr,炮彈mdl換彈殼mdl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亞爾多
2011-07-05 19:54
8樓
  
下面是引用 chankt 於 2011-07-05 19:26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火箭炮模組改mdl改spr,炮彈mdl換彈殼mdl
我說啊......火箭炮何時會自動追蹤了......
我還是現在才知道彈殼是用來攻擊的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chankt
2011-07-05 19:59
9樓
  
下面是引用 亞爾多 於 2011-07-05 19:54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我說啊......火箭炮何時會自動追蹤了......
我還是現在才知道彈殼是用來攻擊的

一定不會自動追蹤!
http://bbs.mychat.to/reads.php?tid=699916&keyword=%E7%81%AB%E7%AE%AD
彈殼和子彈看起來一樣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亞爾多
2011-07-05 20:21
10樓
  
下面是引用 chankt 於 2011-07-05 19:59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一定不會自動追蹤!
http://bbs.mychat.to/reads.php?tid=699916&keyword=%E7%81%AB%E7%AE%AD
彈殼和子彈看起來一樣
彈殼和子彈看起來一樣嗎......彈殼沒有彈頭了哦...
所以說就算頭部被咬掉也和完整的人一樣嗎?

還有彈殼是在旁邊跳出去的部份,彈頭是從槍管射出去的部份,加起來才是完整的子彈
真的不知道分別在哪嗎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chankt
2011-07-05 21:18
11樓
  
下面是引用 亞爾多 於 2011-07-05 20:21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彈殼和子彈看起來一樣嗎......彈殼沒有彈頭了哦...
所以說就算頭部被咬掉也和完整的人一樣嗎?

還有彈殼是在旁邊跳出去的部份,彈頭是從槍管射出去的部份,加起來才是完整的子彈
真的不知道分別在哪嗎
射得這麼快,又這麼小,看起來差不多啦,你喜歡可以自己改一個子彈的mdl= =
(我們討論的東西...好像有點無謂~_~"')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5955605
2011-07-05 23:23
12樓
  
喔~很成功喔~
你反光點圖檔是怎畫的啊~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chankt
2011-07-05 23:51
13樓
  
下面是引用 5955605 於 2011-07-05 23:23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喔~很成功喔~
你反光點圖檔是怎畫的啊~
1.選取要反光的地方
2."Duplicate Selection"

3."Scale" X:1.001 Y:1.001 Z:1.001

4."NEW">"none">選反光圖


5."Assign"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ttopson4
2011-07-06 00:21
14樓
  
感覺不是很好= ="
等離子線條 太少了@@
有點模糊掉了OAO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冷場の飛天娘
2011-07-06 11:43
15樓
  
我等你WP黨都出我在來買 表情

3檔齊全10雅幣我都肯敗!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ttopson4
2011-07-06 16:25
16樓
  
真的有反光耶 大大做的真不錯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承。諾
2011-07-08 08:23
17樓
  
如果你給我下載,我一定會下載!!!!

表情 表情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yipwingshing
2011-07-08 14:37
18樓
  
不過,這槍好美麗!!
我love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arthur8523
2011-07-12 16:55
19樓
  
已被槍的名子騙進來了- -原來只是模組=]

獻花 x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