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用 | 編輯
chankt
2011-07-05 03:08 |
樓主
▼ |
||
|
圖 1. ![]() Battle Royal FAMAS(Sniper) 想 讓 大 家 先 看 看 , 給 些 意 見 原檔: http://www.gamebanana.com/skins/21112 修改: 槍管加長,等離子貼圖 加入: 狙鏡,動態反光圖層 我一向打字時腦閉塞,你叫我加一點介紹,我也不會加很多 ![]()
|
|||
|
引用 | 編輯
chankt
2011-07-05 17:21 |
5樓
▲ ▼ |
下面是引用 離之彥 於 2011-07-05 10:57 發表的 : 不會... ![]() 想不到什麼介紹... 下面是引用 rujli 於 2011-07-05 11:01 發表的 : 又是用這支FAMAS改的 ![]() 下面是引用 cplnam 於 2011-07-05 15:01 發表的 : 沒有可下載的,純屬預覽,不會發在模組區 ![]() (不能發沒附件文章在模組區吧? ) |
|
|
引用 | 編輯
亞爾多
2011-07-05 18:27 |
6樓
▲ ▼ |
|
每次發模組都可以先發一帖預覽再發一帖模組嗎
再發個修改素材 你明明會打"狙"鏡的,標題卻打了"追"擊槍 子彈不會追著目標飛,只會向前飛 會追蹤的叫導彈 如果這是把追熱導彈小型化成子彈大小來發射的超高科技武器的話我向你道歉 |
|
|
引用 | 編輯
chankt
2011-07-05 19:59 |
9樓
▲ ▼ |
下面是引用 亞爾多 於 2011-07-05 19:54 發表的 : 一定不會自動追蹤! http://bbs.mychat.to/reads.php?tid=699916&keyword=%E7%81%AB%E7%AE%AD 彈殼和子彈看起來一樣 |
|
|
引用 | 編輯
亞爾多
2011-07-05 20:21 |
10樓
▲ ▼ |
下面是引用 chankt 於 2011-07-05 19:59 發表的 :彈殼和子彈看起來一樣嗎......彈殼沒有彈頭了哦... 還有彈殼是在旁邊跳出去的部份,彈頭是從槍管射出去的部份,加起來才是完整的子彈 真的不知道分別在哪嗎 |
|
|
引用 | 編輯
yipwingshing
2011-07-08 14:37 |
18樓
▲ ▼ |
|
不過,這槍好美麗!!
我love ![]() |
|
|
引用 | 編輯
arthur8523
2011-07-12 16:55 |
19樓
▲ |
|
已被槍的名子騙進來了- -原來只是模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