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片和散熱片中間的接著劑
Home
Home
登入
註冊
發表
列印
載入圖片
引用
|
編輯
pc_onsell
2005-01-17 20:54
樓主
▼
x
0
請問各位大大一個小小小問題
那就是譬如晶片上要加裝風扇
或著散熱片時~但為防止脫落
那接著劑要用什麼黏比較好呢
廠商有附贈雙面膠但都黏不太
緊~所以才如此問囉~一個小
問題麻煩各位大大了!
x
0
引用
|
編輯
bboy33123
2005-01-17 21:28
1樓
▲
▼
我記得有一種東西叫導熱背膠
3M有出,本身沒有圖所以去奇摩拍賣借了一張來給你參考
就是白白寫著3M的那個
借圖於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17742593?aucview=search
x
0
引用
|
編輯
i1012347
2016-01-17 09:16
2樓
▲
對不起!您沒有登入,請先
登入論壇
x
0
完整版本
免責聲明
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