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來姆大的戰神之章v3.9的玩後感和建議

Home Home
引用 | 編輯 qazwsxedc202
2010-11-28 09:23
樓主
推文 x0
首先感謝史來姆大作戰神之章v3.9分享給大眾,因為這真是一隻很好玩的遊戲,比C$O還好玩,最重要的是不用錢(雖然要雅幣...)就可以用所有槍來玩戰神...我自從看了史來姆大的災章,就很仰慕史來姆大,小弟再一次哀心感謝史來姆大表情


好了,現在我要說一說戰神之章的優點和建議.

優點:是不用錢(雖然要雅幣...)就可以用所有槍來玩戰神,功能完善,還比C$O多了子彈包系統等等.

建議:我覺得太簡單,如果可以選難度會比較好,例如:易有10個bot攻擊力弱,中有15個bot攻擊力強...而且火箭炮兵應該在Round10出現,在round10以上太耐了,很多關卡也一樣,太悶了,應該加多些特別的關卡,例如:其中一關全都是火箭炮兵,建議輸了會退2-4round,如全部人其中一人有接關卷(用子彈包買),可再玩那一round,還有希望可以加入飛機.

現在,分享一下我玩的時侯的點滴...表情   (我完成了2次20Round了^^)

第一次玩:

在Round13全max了!!!



M14!帥吧?


4個人打天下!!


玩了1小時了...(汗)..表情  




round20片段:





第2次玩:


18round才41分鐘,比之前快..=]


round20片段:




還有一個問題,我玩是沒有音樂的,不知為何...


                                           ~~~完~~~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小強中士
2010-11-28 09:31
1樓
  
另配音吧 遊戲裡的好吵-.-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szk00101
2010-11-28 09:40
2樓
  
 會突然停下來還我以為又當機了… 原來是影片本身的問題…表情

該說是好玩嗎…? 我只覺得很亂呢… 無腦的亂殺,無腦的被射。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tw2twtw
2010-11-28 10:37
3樓
  
沒音樂是因為插件沒用強制下載.....如果你是開sv的話....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史來姆
2010-11-28 11:40
4樓
  
先感謝樓上多位朋友的建議
小弟會盡量去做的....
不過飛機嗎......
如果要造成這個
那我就要跟nst一樣弄npc了
前幾天到了alliedmodder看了npc的寫法
真是難到極點了表情 (對於我來說
音樂的話
是因為我用cs的mp3播放module來播放
就是mp3 play xx←路徑,這樣的
如果你的cs沒有mp3播放/sv在播其他歌時
背景音樂就沒有了.......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0912277575
2010-11-28 16:50
5樓
  
本人也玩過0.0
史來姆大的戰神 比 NST好玩多
我稍微修改了下 敵人人數..
沒想到卻比蟑螂還難殺
原本45分鐘可以破
結果被我搞成需要1小時半才可以破關XD
目前我滿想開成 公共伺服器
讓大家體驗看看:) 表情
這個遊戲玩不膩..不過也要看地圖耐玩度..
地圖若不錯玩..那就會變的很好玩><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1234561231
2010-11-28 21:22
6樓
  
做的太好了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toretmods
2010-11-28 22:21
7樓
  
沒有災厄之章??

看你們說好像災厄之章做出來了!!可是找不到

還是說就是僵屍地獄?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okbest99
2010-11-29 02:21
8樓
  
玩過很多次了 也找了幾個朋友來玩

小建議:

關卡有特色性一點

火箭筒兵不要再拿刀捅人了

獨立的BOSS模組

希望有直升機




好像小孩的要求...

獻花 x1
引用 | 編輯 特雷爾
2010-11-30 09:36
9樓
  
痾我看您們玩好LAG!我想我玩正服好了!因我不想讓我電腦提早更新!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必殺技!!!
2010-11-30 16:24
10樓
  
沒有玩xdddd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ngan9876
2010-11-30 19:34
11樓
  
下面是引用 特雷爾 於 2010-11-30 09:36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痾我看您們玩好LAG!我想我玩正服好了!因我不想讓我電腦提早更新!
樓主的COMPUTER可能是在古董了,和我一樣2003年的電腦系統,03年的CPU
當有人連入伺服時便會當機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林爽安
2010-12-21 21:41
12樓
  
好像很完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zxcv123456ll
2010-12-21 22:01
13樓
  
看到影片都熱血的想完了(?
寫插件真的很不容易呢~!

獻花 x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