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用 | 編輯
qazwsxedc202
2010-11-28 09:23 |
樓主
▼ |
||
好了,現在我要說一說戰神之章的優點和建議. 優點:是不用錢(雖然要雅幣...)就可以用所有槍來玩戰神,功能完善,還比C$O多了子彈包系統等等. 建議:我覺得太簡單,如果可以選難度會比較好,例如:易有10個bot攻擊力弱,中有15個bot攻擊力強...而且火箭炮兵應該在Round10出現,在round10以上太耐了,很多關卡也一樣,太悶了,應該加多些特別的關卡,例如:其中一關全都是火箭炮兵,建議輸了會退2-4round,如全部人其中一人有接關卷(用子彈包買),可再玩那一round,還有希望可以加入飛機. 現在,分享一下我玩的時侯的點滴... (我完成了2次20Round了^^)第一次玩: 在Round13全max了!!! ![]() M14!帥吧? ![]() 4個人打天下!! ![]() 玩了1小時了...(汗).. ![]() round20片段: 第2次玩: 18round才41分鐘,比之前快..=] ![]() round20片段: 還有一個問題,我玩是沒有音樂的,不知為何... ~~~完~~~
|
|||
|
引用 | 編輯
szk00101
2010-11-28 09:40 |
2樓
▲ ▼ |
|
會突然停下來還我以為又當機了… 原來是影片本身的問題…
該說是好玩嗎…? |
|
|
引用 | 編輯
史來姆
2010-11-28 11:40 |
4樓
▲ ▼ |
|
先感謝樓上多位朋友的建議
小弟會盡量去做的.... 不過飛機嗎...... 如果要造成這個 那我就要跟nst一樣弄npc了 前幾天到了alliedmodder看了npc的寫法 真是難到極點了 (對於我來說音樂的話 是因為我用cs的mp3播放module來播放 就是mp3 play xx←路徑,這樣的 如果你的cs沒有mp3播放/sv在播其他歌時 背景音樂就沒有了....... |
|
|
引用 | 編輯
0912277575
2010-11-28 16:50 |
5樓
▲ ▼ |
|
本人也玩過0.0
史來姆大的戰神 比 NST好玩多 我稍微修改了下 敵人人數.. 沒想到卻比蟑螂還難殺 原本45分鐘可以破 結果被我搞成需要1小時半才可以破關XD 目前我滿想開成 公共伺服器 讓大家體驗看看:) 這個遊戲玩不膩..不過也要看地圖耐玩度.. 地圖若不錯玩..那就會變的很好玩>< |
|
|
引用 | 編輯
1234561231
2010-11-28 21:22 |
6樓
▲ ▼ |
|
做的太好了
![]() |
|
|
引用 | 編輯
okbest99
2010-11-29 02:21 |
8樓
▲ ▼ |
|
玩過很多次了 也找了幾個朋友來玩
小建議: 關卡有特色性一點 火箭筒兵不要再拿刀捅人了 獨立的BOSS模組 希望有直升機 好像小孩的要求... |
|
|
引用 | 編輯
zxcv123456ll
2010-12-21 22:01 |
13樓
▲ |
|
看到影片都熱血的想完了(?
寫插件真的很不容易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