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之章插件新動向(不是NST)

Home Home
<< 1 2 >>
跳頁: (共 2 頁)
引用 | 編輯 史來姆
2010-11-05 17:50
樓主
推文 x1

16Round了


發現火炮手!


被炸了...


又來嗎!?


過了1小時終於破了20round表情

火箭炮插件不是原創的
小弟只是部分修改,先在這裡說聲抱歉...
還有,可能有人會說.....1小時?玩死人啦~!
小弟可以告訴你:沒關係,我有新的cvar,設定甚麼round是最後回合
例如設定成5,過了第5round後立刻彈出"恭喜你完成了所有回合",並且跳回round1
爽吧@_@
至於直升機嘛.......嗯.....太難了= =

宣傳完畢

獻花 x2
引用 | 編輯 gtavc2007
2010-11-05 18:04
1樓
  
回 覆 鎖 定 :

  此回覆已被鎖定,只有『管理員及回覆者』看的到 !!!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HAUN
2010-11-05 18:23
2樓
  
嗯......
直昇機用在BOT有點難度,
可是用NPC的話.....有點難又麻煩。
用NPC的話應該比較好。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HAUN
2010-11-05 18:25
3樓
  
對了,圖3你應該是瞄到他的腳(題外話)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s091140
2010-11-05 21:12
4樓
  
BOT 可用火炮..強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tw2twtw
2010-11-05 21:21
5樓
  
下面是引用 s091140 於 2010-11-05 21:12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BOT 可用火炮..強

BOT就算拿刀也會秒準人....(如果火砲是改刀的話...只要設定它會射擊.....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andy22022099
2010-11-05 22:47
6樓
  
直升機要是使用蝙蝠喪屍的飛行模式的話??
不過這樣子直升機會追人追到死吧
而且直升機要設定不能飛行到地面和室內
真的不大簡單

獻花 x1
引用 | 編輯 gtavc2007
2010-11-06 10:08
7樓
  
其實使用路徑設定 把出生點定左天空
在天空建立區塊 並不要連接地上的區塊便行了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killer699
2010-11-06 10:29
8樓
  
下面是引用 gtavc2007 於 2010-11-06 10:08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其實使用路徑設定 把出生點定左天空
在天空建立區塊 並不要連接地上的區塊便行了





但是那出身點要是直昇機專用的


確保其他敵人不會出身在空中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andyt0621
2010-11-06 11:09
9樓
  
下面是引用 killer699 於 2010-11-06 10:29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但是那出身點要是直昇機專用的


確保其他敵人不會出身在空中



這個可以參考NST的地圖啊..
表情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z12457863
2010-11-06 11:18
10樓
  
好酷喔-....-||||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asdasd22
2010-11-06 11:56
11樓
  
做了火箭炮手,厲害! 表情
你會發出來嗎?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tw2twtw
2010-11-06 12:02
12樓
  
下面是引用 andyt0621 於 2010-11-06 11:09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這個可以參考NST的地圖啊..
表情  表情


但是bot不都是隨機找個重生點重生......
難道要設定重生在空中的是直升機!?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mischna09
2010-11-06 12:43
13樓
  
沙漠強襲!?
我記得沙漠強襲不是加不了BOT嗎?
大大怎麼辦到的??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史來姆
2010-11-06 13:14
14樓
  
下面是引用 mischna09 於 2010-11-06 12:43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沙漠強襲!?
我記得沙漠強襲不是加不了BOT嗎?
大大怎麼辦到的??
表情

我花了十元(雅幣)
買了插件區的地圖重生點編輯器插件
才把地圖支援bot的
還真貴....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gtavc2007
2010-11-06 13:36
15樓
  
不是我在YK給你的嗎-.-?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史來姆
2010-11-06 13:41
16樓
  
下面是引用 gtavc2007 於 2010-11-06 13:36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不是我在YK給你的嗎-.-?

你那個沒data的那個.txt
這裡的有
沒法子了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n3ph223172
2010-11-06 13:52
17樓
  
下面是引用 史來姆 於 2010-11-06 13:41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你那個沒data的那個.txt
這裡的有
沒法子了表情

你指nst_point.txt- -?

獻花 x1
引用 | 編輯 qazwsxedc202
2010-11-06 14:10
18樓
  
不如加後備彈可買至600的插件吧.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lqdl2009
2010-11-06 16:41
19樓
  
很期待     什么时候能够看到哪                                     .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killer699
2010-11-06 17:50
20樓
  
下面是引用 史來姆 於 2010-11-06 13:14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我花了十元(雅幣)
買了插件區的地圖重生點編輯器插件
才把地圖支援bot的
還真貴....表情



直接改地圖不是更完美嗎




另外我比較想改成坦克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ngan9876
2010-11-07 02:32
21樓
  
下面是引用 killer699 於 2010-11-06 17:50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直接改地圖不是更完美嗎




另外我比較想改成坦克


坦克表情 ,沒什麼可能,坦克炸一次我們,我們掛了,用什麼槍打坦克?
AT4?AT4 CS?M72 LAW? 坦克炸彈?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killer699
2010-11-07 11:27
22樓
  
下面是引用 ngan9876 於 2010-11-07 02:32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坦克表情 ,沒什麼可能,坦克炸一次我們,我們掛了,用什麼槍打坦克?
AT4?AT4 CS?M72 LAW? 坦克炸彈?

請參考bfbc2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gtavc2007
2010-11-07 11:54
23樓
  
話說BFBC2的直昇機
近距離用榴彈兩至三槍便掛了
CSO的發一百發火箭炮彈都不知能不能...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ngan9876
2010-11-07 12:06
24樓
  
下面是引用 killer699 於 2010-11-07 11:27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請參考bfbc2
是不是用3d來玩的
bfbc2是什麼???沒玩過
要是是的話,我不能玩,因為2000年的CPU玩CSO是困難的事,如果是3D,我的CPU提早掛了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gtavc2007
2010-11-07 12:39
25樓
  
請容許我給些意見
我覺得戰神如果只用BOT的話 最多的只有31個bot
所以地圖不能太大
但是這樣的話 變化太少了
很容易就會變悶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killer699
2010-11-07 14:35
26樓
  
下面是引用 gtavc2007 於 2010-11-07 11:54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話說BFBC2的直昇機 
近距離用榴彈兩至三槍便掛了
CSO的發一百發火箭炮彈都不知能不能... 表情





比起直昇機
我更喜歡坦克


容易打爆的話
就多來幾架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gtavc2007
2010-11-07 15:35
27樓
  
打坦克真的很不錯=]
但是很像沒有此類的模型(可能香蕉有吧)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ngan9876
2010-11-07 15:50
28樓
  
快點發^^,我等了好久,BOss不一定要打直昇機,打人可以!!!!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66976697
2010-11-08 15:00
29樓
  
還有敵人的種類能多加一點嗎??
不一定要向CXO的

獻花 x0
<< 1 2 >>
跳頁: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