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用 | 編輯
史來姆
2010-11-05 17:50 |
樓主
▼ |
||
![]() 16Round了 ![]() 發現火炮手! ![]() 被炸了... ![]() 又來嗎!? ![]() 過了1小時終於破了20round 火箭炮插件不是原創的 小弟只是部分修改,先在這裡說聲抱歉... 還有,可能有人會說.....1小時?玩死人啦~! 小弟可以告訴你:沒關係,我有新的cvar,設定甚麼round是最後回合 例如設定成5,過了第5round後立刻彈出"恭喜你完成了所有回合",並且跳回round1 爽吧@_@ 至於直升機嘛.......嗯.....太難了= =
|
|||
|
引用 | 編輯
andy22022099
2010-11-05 22:47 |
6樓
▲ ▼ |
|
直升機要是使用蝙蝠喪屍的飛行模式的話??
不過這樣子直升機會追人追到死吧 而且直升機要設定不能飛行到地面和室內 真的不大簡單 |
|
|
引用 | 編輯
n3ph223172
2010-11-06 13:52 |
17樓
▲ ▼ |
|
引用 | 編輯
qazwsxedc202
2010-11-06 14:10 |
18樓
▲ ▼ |
|
不如加後備彈可買至600的插件吧.
![]() |
|
|
引用 | 編輯
gtavc2007
2010-11-07 12:39 |
25樓
▲ ▼ |
|
請容許我給些意見
我覺得戰神如果只用BOT的話 最多的只有31個bot 所以地圖不能太大 但是這樣的話 變化太少了 很容易就會變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