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NST]戰神之章!?

Home Home
<< 1 2 >>
跳頁: (共 2 頁)
引用 | 編輯 史來姆
2010-10-17 20:48
樓主
推文 x2
各位
CSO-NST可能出戰神之章了
以下是圖片:










官網:http://forum.gamevn.com/showthre ... tion-new-thread-2nd

[轉自YK Forum]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TheStarChild
2010-10-17 20:50
1樓
  
對不起!您沒有登入,請先登入論壇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史來姆
2010-10-17 20:58
2樓
  
其實不用hide吧.......
對不起!您沒有登入,請先登入論壇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szk00101
2010-10-17 21:01
3樓
  
說好也不是,說差也不是,膠! 感覺用NST就算破關了也不會感到高興…

NST什麼東西都改的太強了…? 「BOSS KILL」那張盛餘時間還有「96:46」!? 

語法是不是錯誤啊!? BOSS變主詞了!? BOSS不是被殺的嘛!? 被動語態~~~

從圖片看來感覺就差很多了…

獻花 x1
引用 | 編輯 史來姆
2010-10-17 21:02
4樓
  
我比較想知道...
我mp_rountime最高也只能調到8分鐘
他哪來那麼多
還是我的問題?_?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killer699
2010-10-17 21:37
5樓
  
下面是引用 史來姆 於 2010-10-17 20:58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其實不用hide吧.......
瀏覽此文章需要威望





殘達是因為有一般達叔動作可套才能實現的


雷比亞的動作不能用在人物上當然做不出來

獻花 x1
引用 | 編輯 重機阿嬤
2010-10-17 21:44
6樓
  
若這是真的 我只能說NST太神了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史來姆
2010-10-17 21:51
7樓
  
calvin221515你夠了,我最討厭別人在我帖灌水
你灌甚麼水,nst還沒出!


獻花 x1
引用 | 編輯 首頁也要封糙
2010-10-17 21:59
8樓
  
第二頁灌水被我包了-.-
加了四朵花
哈哈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戰神之章 個人是覺得不怎麼好玩啦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bugatti1024
2010-10-18 10:26
9樓
  
戰神之章...還沒玩過!!因為幾百年沒玩 CSO 了,不知道好不好玩...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Oo阿赫oO
2010-10-18 14:35
10樓
  
這個...
他是不是修改了災厄之章的那個插件...
因為伴的到的也只有那個插件加入非BOT...
不過到是很想看看他到底怎弄成時間無限的...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andyt0621
2010-10-18 17:29
11樓
  
NST終於不是用bot了..
我想啟示錄都變這個吧
表情 表情

離題一下::
複製程式
 我看到你的啟示錄新槍的檢槍圖都變了 可以教我一下嗎


獻花 x1
引用 | 編輯 andy22022099
2010-10-18 21:49
12樓
  
看他圖片真的不是用BOT作出電腦玩家的
應該可把此技術應用在災厄之章上吧?
不然災厄最多也是31之殭屍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i-c0112
2010-10-19 18:30
13樓
  
但是不用BOT作出的電腦好像要自己寫AI ??
因為圖中的電腦似乎也沒超過31個
因該只是用某種方法從計分版上藏起來了吧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zz12345zxc
2010-10-19 18:59
14樓
  
樓上說的對 真的 好像沒超過31 而且電腦 出人物的地方 不太正確
樓上應該是 火箭筒人 或狙擊人 怎可能是那些 拿者火神的人呢?
本人最想要並不是這點 而是要 能和cso一樣 能闖關 不必再換地圖 而是移動到地圖中另個場地又繼續開始那樣! 本人真的很想要這樣玩 !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不明目標
2010-10-19 21:26
15樓
  
等到nst出此版本就可知道 是否為bot了..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Aeiou-cow
2010-10-19 22:50
16樓
  


有可能那不是BOT吧 hl那種將屍那種的步兵之類改的吧



可能使用mpc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Oo阿赫oO
2010-10-19 22:56
17樓
  
那這樣就有BOT隊友幫忙一起扁囉@@?
可是聽說npc bot偵測不到= =...
不知道越南作者可是可以解除這種限制@@~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能天使
2010-10-20 00:25
18樓
  
戰神之章我不感什麼.. 可是我想他們出BOSS到炎x之章比較好 因為這樣做可能比較好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Aeiou-cow
2010-10-20 06:05
19樓
  
可是好奇怪= =上面顯示第一關就..有飛機了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ga2006262523
2010-10-20 09:57
20樓
  
我看的時候傻了 根本就是完全抄襲嗎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a12345s123
2010-10-22 02:47
21樓
  
什麼時候會出呢? 期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qwe921831
2010-10-22 20:23
22樓
  
小弟 我還在耐心的等待他的出現....
雖然NST 不能亂改...但能改捨摸@@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aa60039ss
2010-10-23 12:04
23樓
  
是我的錯覺嗎

感覺質感變好了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zz12345zxc
2010-10-23 16:24
24樓
  
有可能在明天或下禮拜出   不過到底是不是可以到20關才出現直升機的呢?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18651015
2010-10-23 18:27
25樓
  
本來好像不可能的事,在NST都完成了
可是只有一個人打有點寒酸,想破玩是不可能的吧?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a0400555
2010-10-23 19:49
26樓
  
戰神之章!what is this!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st84534
2010-10-23 21:47
27樓
  
我到是對他能破解時間滿有興趣的
時間都能破解成這樣了
希望他可以破解子彈 金錢跟血量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n3ph223172
2010-10-23 21:57
28樓
  
下面是引用 szk00101 於 2010-10-17 21:01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說好也不是,說差也不是,膠! 感覺用NST就算破關了也不會感到高興…

NST什麼東西都改的太強了…? 「BOSS KILL」那張盛餘時間還有「96:46」!? 

語法是不是錯誤啊!? BOSS變主詞了!? BOSS不是被殺的嘛!? 被動語態~~~

從圖片看來感覺就差很多了…



也許他是累計的也說不定...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Aeiou-cow
2010-10-23 22:20
29樓
  
聽說史萊姆大也想做戰神之章((出自於JOT所講@@

獻花 x0
<< 1 2 >>
跳頁: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