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了一個奇事了

Home Home
引用 | 編輯 sze14
2010-09-02 15:10
樓主
推文 x0
為什麼被閃光彈閃後..
會變成這樣子呢..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SNMK
2010-09-02 15:56
1樓
  
不是用了戴帽子插件

就是有插件被閃到會變這樣吧...


話說,連發三帖 一帖一張圖是怎樣...= =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koto07
2010-09-02 16:04
2樓
  
那是帽子差件吧...你嚇到了?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bugatti1024
2010-09-02 18:12
3樓
  
被閃到以後變成怪頭...把插件關閉就好了吧!!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szk00101
2010-09-03 17:34
4樓
  
會發這篇帖子就是種奇事了…?

嘛,總而言之還是插件問題吧。

被閃光彈閃到不太可能擺XD,眼睛應該會閉起來沒錯,但會大叫之類的。

所以應該是XO(誤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臺灣之光
2010-09-04 14:23
5樓
  
那室沈麼插件 哪找得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zacktony
2010-09-04 15:10
6樓
  
這.....改成這樣也還滿妙的 表情   被閃到會XD!!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opuun1234
2010-09-04 16:07
7樓
  
你不覺得這樣也不錯嗎
他XD了 表情 這很好啊!!!!!!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784063999
2010-09-11 20:50
8樓
  
閃光彈沒有正中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zhanguo
2010-09-25 14:38
9樓
  
這是你開的sv-.-?

如果是的話觀掉插件就可以了

哈,如果是我我不會關

感覺很好玩XD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mantik9188
2010-09-26 18:17
10樓
  
不是用了戴帽子插件

就是有插件被閃到會變這樣吧...


話說,連發三帖 一帖一張圖是怎樣...= =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冷場の小白喵
2011-01-01 14:27
11樓
  
應該是插件吧XD~

獻花 x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