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了一個奇事了
Home
Home
登入
註冊
發表
列印
載入圖片
引用
|
編輯
sze14
2010-09-02 15:10
樓主
▼
x
0
為什麼被閃光彈閃後..
會變成這樣子呢..
x
0
引用
|
編輯
SNMK
2010-09-02 15:56
1樓
▲
▼
不是用了戴帽子插件
就是有插件被閃到會變這樣吧...
話說,連發三帖 一帖一張圖是怎樣...= =
x
0
引用
|
編輯
koto07
2010-09-02 16:04
2樓
▲
▼
那是帽子差件吧...你嚇到了?
x
0
引用
|
編輯
bugatti1024
2010-09-02 18:12
3樓
▲
▼
被閃到以後變成怪頭...把插件關閉就好了吧!!
x
0
引用
|
編輯
szk00101
2010-09-03 17:34
4樓
▲
▼
會發這篇帖子就是種奇事了…?
嘛,總而言之還是插件問題吧。
被閃光彈閃到不太可能擺XD,眼睛應該會閉起來沒錯,但會大叫之類的。
所以應該是XO
(誤
x
0
引用
|
編輯
臺灣之光
2010-09-04 14:23
5樓
▲
▼
那室沈麼插件 哪找得
x
0
引用
|
編輯
zacktony
2010-09-04 15:10
6樓
▲
▼
這.....改成這樣也還滿妙的
被閃到會XD!!
x
0
引用
|
編輯
opuun1234
2010-09-04 16:07
7樓
▲
▼
你不覺得這樣也不錯嗎
他XD了
這很好啊!!!!!!
x
0
引用
|
編輯
784063999
2010-09-11 20:50
8樓
▲
▼
閃光彈沒有正中
x
0
引用
|
編輯
zhanguo
2010-09-25 14:38
9樓
▲
▼
這是你開的sv-.-?
如果是的話觀掉插件就可以了
哈,如果是我我不會關
感覺很好玩XD
x
0
引用
|
編輯
mantik9188
2010-09-26 18:17
10樓
▲
▼
不是用了戴帽子插件
就是有插件被閃到會變這樣吧...
話說,連發三帖 一帖一張圖是怎樣...= =
x
0
引用
|
編輯
冷場の小白喵
2011-01-01 14:27
11樓
▲
應該是插件吧XD~
x
0
完整版本
免責聲明
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