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用 | 編輯
ericsu1209
2010-08-16 12:07 |
樓主
▼ |
||
|
|||
|
引用 | 編輯
bugatti1024
2010-08-16 18:57 |
1樓
▲ ▼ |
|
我覺得這張拍出來的感覺很棒耶,尤其是黑白的效果...
![]() |
|
|
引用 | 編輯
ericsu1209
2010-08-27 13:52 |
2樓
▲ |
|
很開心你喜歡我的照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