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用 | 編輯
qazwsxedc202
2010-08-16 09:40 |
樓主
▼ |
||
|
研究員C:對方的T-病毒研究所的血清已完成了!要快些完成我的喪屍進化藥!!! 三天後... 研究員C:我完成了!!!!!!!!!!!!!!!!!!!!!!!!花了我畢生時間的心血結晶!終於完成了!!! 眾人:(心想)不會又是高達模型吧? 研究員C:不是!是渣古模型 眾人: :這個已經不好笑了!上集已經做過了!改了渣古會好笑嗎?作者(我):.........會....=3= 眾人: 為甚麽你會這樣想?我%@&%*%^#(^&... 作者(我):OK!OK!馬上修改! 作者(我):Action! 研究員C:我完成了!!!!!!!!!!!!!!!!!!!!!!!!花了我畢生時間的心血結晶!終於完成了!!! 眾人:(心想)不會又是高達模型吧? 研究員C:是喪屍強制進化藥!!! G-病毒研究所所長:快點注射吧! 研究員C:是! 注射後... ![]() ![]() [upload=2] [upload=3] 研究員C: G-病毒研究所所長: 這是甚麼?研究員C:小喪屍的喪屍王... G-病毒研究所所長:你自己看看! 研究員C: G-病毒研究所所長:為甚麼不說話? 研究員C:因為.... G-病毒研究所所長:我是說那喪屍! 研究員C:因為...他沒有口... 之後研究員C又被所長 ~完~ 又是無聊的作品,看看箭頭指的位置便知他的無奈之處...
|
|||
|
引用 | 編輯
bugatti1024
2010-08-16 09:48 |
1樓
▲ ▼ |
|
兩顆眼睛跑到手臂上...嘴巴跑到大腿?
|
|
|
引用 | 編輯
LHM1996717
2010-08-16 10:08 |
4樓
▲ ▼ |
|
用爪也可以感染...
|
|
|
引用 | 編輯
qazwsxedc202
2010-08-16 11:28 |
7樓
▲ ▼ |
|
引用 | 編輯
luck789741
2010-08-17 13:59 |
9樓
▲ ▼ |
|
那他想轉頭會不會轉到手(神經傳導錯誤)
|
|
|
引用 | 編輯
smilevirus
2011-07-18 23:16 |
13樓
▲ ▼ |
|
這個將失的身體快爆炸了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