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當喪屍變回人類...2

Home Home
引用 | 編輯 qazwsxedc202
2010-08-16 09:40
樓主
推文 x0
有一天,在G-病毒研究所中...

研究員C:對方的T-病毒研究所的血清已完成了!要快些完成我的喪屍進化藥!!!

三天後...

研究員C:我完成了!!!!!!!!!!!!!!!!!!!!!!!!花了我畢生時間的心血結晶!終於完成了!!!

眾人:(心想)不會又是高達模型吧?

研究員C:不是!是渣古模型表情  

眾人:表情 :這個已經不好笑了!上集已經做過了!改了渣古會好笑嗎?

作者(我):.........會....=3=

眾人:表情   為甚麽你會這樣想?我%@&%*&#%^#(^&...表情  

作者(我):OK!OK!馬上修改!表情


作者(我):Action!

研究員C:我完成了!!!!!!!!!!!!!!!!!!!!!!!!花了我畢生時間的心血結晶!終於完成了!!!

眾人:(心想)不會又是高達模型吧?

研究員C:是喪屍強制進化藥!!!表情

G-病毒研究所所長:快點注射吧!

研究員C:是!

注射後...





[upload=2]
[upload=3]

研究員C:表情

G-病毒研究所所長:表情 這是甚麼?

研究員C:小喪屍的喪屍王...表情

G-病毒研究所所長:你自己看看!表情

研究員C:表情

G-病毒研究所所長:為甚麼不說話?

研究員C:因為....


G-病毒研究所所長:我是說那喪屍!

研究員C:因為...他沒有口...表情

之後研究員C又被所長表情


                                                   ~完~


又是無聊的作品,看看箭頭指的位置便知他的無奈之處...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bugatti1024
2010-08-16 09:48
1樓
  
兩顆眼睛跑到手臂上...嘴巴跑到大腿?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BONE32121
2010-08-16 09:53
2樓
  
哇!這招不是我之前剛學會的[亂改貼圖之術]嗎!

不過他腳部的貼圖改成這樣還蠻像機器人的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husano896
2010-08-16 10:06
3樓
  
八成是拿殭獅王的貼圖之後隨便蓋到一個人物模組上面吧XD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LHM1996717
2010-08-16 10:08
4樓
  
用爪也可以感染...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SNMK
2010-08-16 10:39
5樓
  
這貼圖已經完全亂掉了..

傳說中的強制覆蓋貼圖嗎..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shawn2424
2010-08-16 10:51
6樓
  
我看是喪失重組藥水吧= =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qazwsxedc202
2010-08-16 11:28
7樓
  
下面是引用 husano896 於 2010-08-16 10:06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八成是拿殭獅王的貼圖之後隨便蓋到一個人物模組上面吧XD

是殭獅王的貼圖之後蓋到一個小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亞爾多
2010-08-16 12:45
8樓
  
下面是引用 qazwsxedc202 於 2010-08-16 11:28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是殭獅王的貼圖之後蓋到一個小獅...
原來小司有手槍啊...我都沒留意

獻花 x3
引用 | 編輯 luck789741
2010-08-17 13:59
9樓
  
那他想轉頭會不會轉到手(神經傳導錯誤)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e1242656
2010-08-17 21:07
10樓
  
好鳥喔~~
不過還真是厲害
這樣的藥水也有
如果有那真不知會怎樣也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mini0487
2010-08-18 13:00
11樓
  
酷報了XDDD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z58896258
2010-08-19 23:04
12樓
  
只有 冏字....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smilevirus
2011-07-18 23:16
13樓
  
這個將失的身體快爆炸了吧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s2329582
2011-08-09 15:45
14樓
  
表情 這個應該是小疆跟大疆融合版吧.........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a24652950
2011-08-09 19:15
15樓
  
圖上面的喪屍真帥
研究員 把他從新組合了
酷 0.0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坤v_v
2011-08-10 21:09
16樓
  
如果是真的也蠻恐怖= =

獻花 x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