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用 | 編輯
離之彥
2010-05-29 17:05 |
樓主
▼ |
||
|
盜文者會回文和不回文的兩種機率與觸發事件... 盜文成功者回文機率大約是10%左右 為什麼呢...因為他覺得盜到大文,收穫佳,因心情爽而回文加推推... 盜文失敗者回文機率大約是60%左右 為什麼呢...因為他因為威望,或雅幣不夠,等問題盜不到,或者是就算盜到了也無法說是自己原創的...因心情不爽而亂灌水或罵髒話或隨意批評,問他為啥批評卻說不出所以然來的...用簡體白話文批評和灌水者...基本上有八成是盜文者回的... 這是本人在這裡的一段時間...經由回文和發文看到的一些其他網友回文方式... 不知各位"正直"網友和資深的大大是否有發現此問題... 以上為個人解析...如有不同見解或者是其他盜文者回復的方式...可以提出來討論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1.8.13更新資料 盜文者之盜文招術 1. 如果威望夠,直接盜。 2. 威望不夠,進化新招式,私信苦苦哀求。 陸續增多((大概沒了吧...他們那麼沒創意... 近來文章威望陸續提高,造成一些盜文者無法盜文, 而反對盜文的聲音越來越多, 推測部分盜文者心理惱羞成怒,因此造成怨恨殺意(!?)... 開始對於無法成功盜文的作者,對文章嘴砲...等等... 或者等到這寫盜文者學到點皮毛,以為自己都會,你做的也沒什麼後... 開始反你...反甚麼甚麼的...聚眾攻擊無法成功盜文的作者... 一開始盜文可能是_孩....尚未長大.. 但等稍微大一點...會做一些小作品... 就會開始自以為是。 更新重點: 惱羞成怒, 以及私信求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為本人的論點。 呼籲這些自不量力又自大的人們.... 與我的簽名一樣 遠看是顆小石頭,近看是座大碩山。 你們的程度現在是在遠處看我們...當然像顆小石頭。 最好不要挑釁或者無謂的攻擊, 這樣作已經不是盜文者,而是刻意擾亂網路安寧, 已經是 網路恐怖主義 所以請不要在做無謂的掙扎(!?)了...
|
|||
|
引用 | 編輯
bugatti1024
2010-05-29 18:26 |
1樓
▲ ▼ |
|
灌水或隨意批評的人多的是,
至於是否大部分都是盜文者,這我不確定... 我相信其中有部分是盜文者,另一部分應該是來瞎攪和的!! |
|
|
引用 | 編輯
a7811311622
2010-05-29 19:27 |
5樓
▲ ▼ |
|
引用 | 編輯
01a2Bc3DeF
2010-05-31 17:35 |
12樓
▲ ▼ |
|
引用 | 編輯
離之彥
2010-06-26 16:53 |
14樓
▲ ▼ |
下面是引用 文♂ 於 2010-06-08 19:24 發表的 : 我可以...不過我不會那麼沒品.... 要看東西設...如果是SMA的話至少要100以上... 在怎麼樣sma檔的威望是絕對不能降的.... 因為可以改字... 如果是模組...那....用圖打自己的名子(再用浮水印...打在圖中間...顏色複雜區或重點區)防...如果他是技術很弱的人...就不會改... 但是像是那種製圖的...他可以自己重畫一張...我也會...不過我也不會那麼沒品.... 所以模組難防...因為威望100又沒啥人買...苦啊.... 最難防的是SPR啦....不幸的是...本人是又專攻SPR...苦啊~~~ |
|
|
引用 | 編輯
andrew5579
2010-07-07 11:32 |
16樓
▲ ▼ |
|
至少我不是盜文者
![]() |
|
|
引用 | 編輯
srgtrf1
2011-04-09 21:01 |
17樓
▲ ▼ |
|
盜文者是指將所有的文字完全copy再轉貼的意思嗎?
這樣不是很笨一下就被發現,像人物模組或武器模組 還能用Jed's Half-Life Model Viewer 在做一個新的, 載點也可以在弄一個新的空間。 這對沒看過原帖的我來說以上內容並不能判斷是否為原創, 但若該人物模組或是武器模組是在別得地方有看過內容也類 似,我就會注意該帖是否為原帖。 通常盜文者不會像我一樣打這麼多字 = = 至於簡體可以用『自然輸入法』切換簡體與繁體。 如果人物與武器上刻有原創人的名子,想盜就不能容易吧 ![]() |
|
|
引用 | 編輯
TheStarChild
2011-04-09 21:16 |
18樓
▲ ▼ |
|
我雖然都不怎麼專精
但是我是h文的高手 每次都要怕會不會被盜文 之前還被道文章過了 |
|
|
引用 | 編輯
離之彥
2011-08-13 16:36 |
20樓
▲ ▼ |
下面是引用 vvsko 於 2011-08-13 16:25 發表的 : 問題是他盜了以後說他原創... 這樣也叫做宣傳!? 而且我們說的不只文字與句子 我們是在說實質作品... 下面是引用 vvsko 於 2011-08-13 16:54 發表的 : 那些盜文現在也變偽君子了... 盜完之後...被發現還在那說我們盜他... |
|
|
引用 | 編輯
amore12
2011-08-13 17:16 |
21樓
▲ ▼ |
|
盜文議題值得深思
我理解vvsko說的意思..對於發文者本身分享思考方向 很多發文者希望藉由會員-->網路幫他宣傳和分享 有部分發文者並不願意散撥發文地以外的地方 這兩部分有很大差異...或許有些人認為確實發文就必須接受被盜文(未經告知及同意轉貼)事實 網路世界太廣泛..誰都無法掌握這些事情 複製轉貼告知..是網路上的基本禮貌.. 原創者都希望他人轉載也知會一下!! 轉貼不告知-->發文說是自己的,難免原創者發現會感到不舒服 但是也有部分情況..於論壇版區發文-->文章內容屬性以及應該填上編輯的欄位 只為發文而發文..並不理會發文應有注意欄位..會產生很多誤解 現實生活中大家都求方便..順手轉貼文章很多...其實我也做過這樣事情 不過還是要區分哪些文章會產生法律效應的問題才是.. 此篇文章產生很多口水問題,大家都想看自己想要看的 討論不要產生不必要的誤解!!不然就不是討論 ![]() |
|
|
引用 | 編輯
離之彥
2011-08-13 17:29 |
22樓
▲ |
下面是引用 vvsko 於 2011-08-13 17:20 發表的 : 有盜文嫌疑就該提出... 不要害怕傷到別人...沒盜文會被你所舉報的東西傷到嘛? 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 你的證據照片可以貼出(但別貼太多,分析作用),我們來分析一下。 下面是引用 vvsko 於 2011-08-13 17:48 發表的 : 不不不...你沒有得罪任何人~ 不需要在這道歉... 因為會對你不滿的只有盜文者...向盜文者道歉!?...免了吧~^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