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盜文者 2011.8.13更新

Home Home
引用 | 編輯 離之彥
2010-05-29 17:05
樓主
推文 x3
本人對許許多多的網友回復做了一些小小的分析...

盜文者會回文和不回文的兩種機率與觸發事件...

盜文成功者回文機率大約是10%左右
為什麼呢...因為他覺得盜到大文,收穫佳,因心情爽而回文加推推...

盜文失敗者回文機率大約是60%左右
為什麼呢...因為他因為威望,或雅幣不夠,等問題盜不到,或者是就算盜到了也無法說是自己原創的...因心情不爽而亂灌水或罵髒話或隨意批評,問他為啥批評卻說不出所以然來的...用簡體白話文批評和灌水者...基本上有八成是盜文者回的...

這是本人在這裡的一段時間...經由回文和發文看到的一些其他網友回文方式...

不知各位"正直"網友和資深的大大是否有發現此問題...

以上為個人解析...如有不同見解或者是其他盜文者回復的方式...可以提出來討論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1.8.13更新資料

盜文者之盜文招術

1. 如果威望夠,直接盜。

2. 威望不夠,進化新招式,私信苦苦哀求。

陸續增多((大概沒了吧...他們那麼沒創意...


近來文章威望陸續提高,造成一些盜文者無法盜文,
而反對盜文的聲音越來越多,
推測部分盜文者心理惱羞成怒,因此造成怨恨殺意(!?)...
開始對於無法成功盜文的作者,對文章嘴砲...等等...
或者等到這寫盜文者學到點皮毛,以為自己都會,你做的也沒什麼後...
開始反你...反甚麼甚麼的...聚眾攻擊無法成功盜文的作者...

一開始盜文可能是_孩....尚未長大..
但等稍微大一點...會做一些小作品...
就會開始自以為是。


更新重點:
惱羞成怒,
以及私信求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為本人的論點。

呼籲這些自不量力又自大的人們....
與我的簽名一樣

遠看是顆小石頭,近看是座大碩山。

你們的程度現在是在遠處看我們...當然像顆小石頭。
最好不要挑釁或者無謂的攻擊,

這樣作已經不是盜文者,而是刻意擾亂網路安寧,

已經是 網路恐怖主義 

所以請不要在做無謂的掙扎(!?)了...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bugatti1024
2010-05-29 18:26
1樓
  
灌水或隨意批評的人多的是,

至於是否大部分都是盜文者,這我不確定...

我相信其中有部分是盜文者,另一部分應該是來瞎攪和的!!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killer699
2010-05-29 18:34
2樓
  
購買表單一查不就一目了然?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離之彥
2010-05-29 18:41
3樓
  
下面是引用 pcpc305305 於 2010-05-29 18:20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說不夠 的

的確有機率是偷文的

至於簡體的話

就要看了 基本上40~60%...

畢竟有些不是..



恩恩...有機率...

所以是盜文失敗者回文機率大約是60%左右(大概啦...)

只能說"威望一尺,盜高一丈"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離之彥
2010-05-29 18:43
4樓
  
下面是引用 killer699 於 2010-05-29 18:34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購買表單一查不就一目了然?



好方法...

的確是個不錯的方法!!

但是有些很真的難判定...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a7811311622
2010-05-29 19:27
5樓
  
下面是引用 killer699 於 2010-05-29 18:34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購買表單一查不就一目了然?

不過無法確定盜文者在其他論壇的ID和在數位的ID一樣…這才是問題啊…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killer699
2010-05-29 20:07
6樓
  
幸好盜文者都是最懶的

我的模組教學都沒盜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森之千手
2010-05-29 21:39
7樓
  
下面是引用 killer699 於 2010-05-29 20:07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幸好盜文者都是最懶的

我的模組教學都沒盜 表情

因為他們也有模組高手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killer699
2010-05-29 22:07
8樓
  
下面是引用 森之千手 於 2010-05-29 21:39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因為他們也有模組高手
mod有就不出奇

台槍沒有吧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Rabitto
2010-05-29 22:34
9樓
  
下面是引用 killer699 於 2010-05-29 20:07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幸好盜文者都是最懶的
我的模組教學都沒盜
把標題和詞語改一改,
可能盜了你也不知道喔!(本人發現過)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okbest99
2010-05-29 23:03
10樓
  
反正做壞事會有天譴的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xix259
2010-05-30 10:07
11樓
  
下面是引用 okbest99 於 2010-05-29 23:03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反正做壞事會有天譴的 表情



天譴.. 讓我想起 L4D 購物插件的那個天譴... 秒殺.. 對了 秒殺盜文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01a2Bc3DeF
2010-05-31 17:35
12樓
  
下面是引用 Equation02 於 2010-05-29 22:34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把標題和詞語改一改,
可能盜了你也不知道喔!(本人發現過)
就是那種介紹不太詳盡的大部分都是盜的
這樣也比較難找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文♂
2010-06-08 19:24
13樓
  
我的好威因為50威望 So.....沒人能盜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離之彥
2010-06-26 16:53
14樓
  
下面是引用 文♂ 於 2010-06-08 19:24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我的好威因為50威望 So.....沒人能盜 表情




我可以...不過我不會那麼沒品....

要看東西設...如果是SMA的話至少要100以上...

在怎麼樣sma檔的威望是絕對不能降的....

因為可以改字...

如果是模組...那....用圖打自己的名子(再用浮水印...打在圖中間...顏色複雜區或重點區)防...如果他是技術很弱的人...就不會改...

但是像是那種製圖的...他可以自己重畫一張...我也會...不過我也不會那麼沒品....

所以模組難防...因為威望100又沒啥人買...苦啊....

最難防的是SPR啦....不幸的是...本人是又專攻SPR...苦啊~~~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g3684184
2010-06-27 14:53
15樓
  
話說好像有這麼一回事喔?!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andrew5579
2010-07-07 11:32
16樓
  
至少我不是盜文者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srgtrf1
2011-04-09 21:01
17樓
  
盜文者是指將所有的文字完全copy再轉貼的意思嗎?

這樣不是很笨一下就被發現,像人物模組或武器模組
還能用Jed's Half-Life Model Viewer 在做一個新的,
載點也可以在弄一個新的空間。

這對沒看過原帖的我來說以上內容並不能判斷是否為原創,
但若該人物模組或是武器模組是在別得地方有看過內容也類
似,我就會注意該帖是否為原帖。

通常盜文者不會像我一樣打這麼多字 = = 表情

至於簡體可以用『自然輸入法』切換簡體與繁體。

如果人物與武器上刻有原創人的名子,想盜就不能容易吧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TheStarChild
2011-04-09 21:16
18樓
  
我雖然都不怎麼專精
但是我是h文的高手
每次都要怕會不會被盜文
之前還被道文章過了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peter059
2011-05-16 13:25
19樓
  
有些不是簡體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離之彥
2011-08-13 16:36
20樓
  
下面是引用 vvsko 於 2011-08-13 16:25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確實! 盜文. 盜圖 .只要是盜!都不應該!!!!
但是也要問:"立文者"到底想不想 將他的思維
見解 .大力宣導推廣!?
到底算是 篡改?盜文? 絕對有差別的!!
我認為:要取決他作文目地 為何?
.......




問題是他盜了以後說他原創...

這樣也叫做宣傳!?

而且我們說的不只文字與句子

我們是在說實質作品...

下面是引用 vvsko 於 2011-08-13 16:54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因為沒寫完在教稿.
意思說:像某些"假君子一昧只顧私己清高.假做外表"表裡不一.明明就是希望大家熱愛它..
擁護它維護它.它卻矯情故做姿態高高在上.
明明紅綠燈都壞了.所有人一擁通過馬路!
就是有看到一位自我認為奉公守法的人破口大罵:著撞死活該!!!

盜文:確實是卑劣之行為!!
但是 更在乎 [立文者].創文者..的思唯:他是否要把他個人之意識.見解.帶給全世界人知道!!!
如果他不希望人人都能知道他的意見.就雞婆幫宣導....
..



那些盜文現在也變偽君子了...

盜完之後...被發現還在那說我們盜他...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amore12
2011-08-13 17:16
21樓
  
盜文議題值得深思

我理解vvsko說的意思..對於發文者本身分享思考方向

很多發文者希望藉由會員-->網路幫他宣傳和分享

有部分發文者並不願意散撥發文地以外的地方

這兩部分有很大差異...或許有些人認為確實發文就必須接受被盜文(未經告知及同意轉貼)事實

網路世界太廣泛..誰都無法掌握這些事情

複製轉貼告知..是網路上的基本禮貌..

原創者都希望他人轉載也知會一下!!

轉貼不告知-->發文說是自己的,難免原創者發現會感到不舒服

但是也有部分情況..於論壇版區發文-->文章內容屬性以及應該填上編輯的欄位

只為發文而發文..並不理會發文應有注意欄位..會產生很多誤解


現實生活中大家都求方便..順手轉貼文章很多...其實我也做過這樣事情

不過還是要區分哪些文章會產生法律效應的問題才是..


此篇文章產生很多口水問題,大家都想看自己想要看的

討論不要產生不必要的誤解!!不然就不是討論 表情

獻花 x1
引用 | 編輯 離之彥
2011-08-13 17:29
22樓
  
下面是引用 vvsko 於 2011-08-13 17:20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事實上:我來此就發現到您所提出的事情!!
深怕傷害到人而不願說出來而已!!我照片一堆!!
大陸台灣兩邊自稱原創....不想長文壓人而已(寫的落落長沒人看.寫的簡要 被扣錢..)




有盜文嫌疑就該提出...

不要害怕傷到別人...沒盜文會被你所舉報的東西傷到嘛?

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

你的證據照片可以貼出(但別貼太多,分析作用),我們來分析一下。


下面是引用 vvsko 於 2011-08-13 17:48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路過閒聊而已.因盜文與篡改之一事.因深感感慨.才隨手寫寫..發洩內心不滿!
我希望.我不會因此發言.而去得罪任何人!
倘若..有人對我發言有何不滿之處!
我在此表示:誠懇抱歉. 望請海涵 !

總而言之:盜文就卑劣行為! ....篡改作稱.更是 羞慚 丟臉 !!!



不不不...你沒有得罪任何人~

不需要在這道歉...
因為會對你不滿的只有盜文者...向盜文者道歉!?...免了吧~^皿^"

獻花 x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