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的新雙槍有速射模式...能寫出這樣的插件嗎@_@?

Home Home
<< 1 2 3 >>
跳頁: (共 3 頁)
引用 | 編輯 112459
2009-09-23 18:43
樓主
推文 x0
cso的新雙槍有速射模式...能寫出這樣的插件嗎@_@?...
很期待...老實說不太想花錢買cso的槍...但每次撿起『紅白』都很好玩><相當爽快
模組是破解了(大聲說)但是他的速射動作是隨機改變的表情
有2種模式...有大大能寫出這樣的插件嗎?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kevin961104
2009-09-23 18:55
1樓
  
當然能 還不要插件 你只要把開火鍵調成滑鼠中的滾輪 就可以開很快@@ 不過去別人伺服器的話 小心被踢喔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3454488oo
2009-09-23 18:57
2樓
  
大大可以給我你的及時嗎??

想要.............(你知道的~~)

獻花 x1
引用 | 編輯 112459
2009-09-23 20:33
3樓
  
再快也沒cso那樣快= =||| 表情 也沒種模式=-=

所以想用插件><|||
你可以短消息我~或加我msn-3-
以後cso有更新的都可以幫你-3-|||
要說想要那....什麼什麼=]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夜魂
2009-09-23 20:33
4樓
  
例如之前的xm8模式嗎? 那真的是太厲害了 樓上那位請不要討論不關於文章的 有些人會告你灌水 這件適用訊息說就行了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kevin961104
2009-09-23 20:49
5樓
  
想起了 我裝了個插件(自己用還記不起 表情 可以把槍連射 我的m134和awp(連狙awp= =||)也是用它的

下載之後 在amxx.cfg某一個空位輸入
amx_speed_mode 2
amx_speed_elite 0.1
就ok了 另外 如果你想像cso是右鍵發射的話 就要把開火鍵改成mouse2囉^^

本帖包含附件
檔名: zip FireRate_Control.rar   (2025-09-26 18:42 / 6 KB)  
就是這囉^^
下載次數:174


獻花 x1
引用 | 編輯 112459
2009-09-23 20:50
6樓
  
我灌水?...搞笑嗎你= =???
我看看有沒有大大能寫出2種模式的插件而已-.-如能的話xm8跟scar也就是說也有這種可能>////<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112459
2009-09-23 20:53
7樓
  
下面是引用 kevin961104 於 2009-09-23 20:49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想起了 我裝了個插件(自己用還記不起 表情 可以把槍連射 我的m134和awp(連狙awp= =||)也是用它的



不錯吼><如能加快射擊速度那就更像cso了...(我不要買黑gash)表情
能把插件給我嗎?><

-------------------------收到插件後-------------------
這插件我好像看過Q.Q等等再試XDD
但環是想要2種模式啦><像火箭0.99版有3種模式一樣(不知有沒有記錯版本...)

下面是引用 shxs101tw 於 2009-09-23 18:57 發表的: 到引言文
大大可以給我你的及時嗎??

想要.............(你知道的~~)



短消息送出...講收花=]



補充一句...tga圖是商城的= =|||殺人圖那些我以後再做給你們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kevin961104
2009-09-23 20:57
8樓
  
喔,,,,,不用花了 我以上傳上來 另外我手多加了你msn-3-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oscarbox2001
2009-09-23 22:04
9樓
  
目前應該很難做到吧
就算用開火控制
也不能切模式- -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112459
2009-09-23 23:25
10樓
  
下面是引用 oscarbox2001 於 2009-09-23 22:04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目前應該很難做到吧
就算用開火控制
也不能切模式- -


不能雙模式也沒差...但你能寫出來嗎= =?要能連射的喔Q.Q

獻花 x1
引用 | 編輯 a7811311622
2009-09-24 16:51
11樓
  
下面是引用 112459 於 2009-09-23 23:25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不能雙模式也沒差...但你能寫出來嗎= =?要能連射的喔Q.Q

怎麼個連射法…有看沒有懂…能解釋一下嗎?
(從沒玩過CSO…)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112459
2009-09-24 16:57
12樓
  
有2種模式...速射模式按住右鍵就會自動連射~射擊速度加快!!!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小魂
2009-09-24 17:12
13樓
  
話說..那麼喜歡CSO就去完CSO的吧~
... 表情 每次都說CSO "a"了很多$但是..還不是很喜歡CSO... 表情
良心發現...最好別在破解CSO東西.. 表情



2種模式找會寫插件大大們吧~他們很厲害喔!!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煞魂
2009-09-24 17:19
14樓
  
破解CSO好大膽子!小鬼膽子真不小! 表情
活得不耐煩了?
等被告吧...說真大聲!!!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112459
2009-09-24 18:59
15樓
  
下面是引用 魂夢 於 2009-09-24 17:12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話說..那麼喜歡CSO就去完CSO的吧~
... 表情 每次都說CSO "a"了很多$但是..還不是很喜歡CSO... 表情
良心發現...最好別在破解CSO東西.. 表情



2種模式找會寫插件大大們吧~他們很厲害喔!!表情



就是因為a錢= =所以不太想花錢在黑橘身上嘛= =|||破解不是問題~在網絡上不知道有多少人破解了= =|||

我喜歡valve做出來的槍~很精緻!!!但絕對不喜歡cso...爛到不行啦cso每天都看到無數外掛= =|||
更看到一堆死小孩!!!痛恨cso!!!不要說喜歡cso!!!就是臭黑橘...把一堆死小孩給引過來cs...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現在沒在玩了...正想賣一堆永久槍賣出去-_-很後悔買黑橘的槍-_-)


不公開分享cso的槍個人覺得沒問題了!!!言論自由嘛-3-不公開~我說破解了cso他也沒證據吧!!!表情

再說...網絡上不知道有多少cs1.6的盜版 = =|||環不是一堆人在用= =?
另外...不知會否有高人能幫我把插件寫出來><雙槍連射很不錯

下面是引用 煞魂 於 2009-09-24 17:19 發表的: 到引言文
破解CSO好大膽子!小鬼膽子真不小!
活得不耐煩了?
等被告吧...說真大聲!!!



等被告?謝謝你的關心=]我膽子大不大也不用你管!!!少廢話=]
最討厭多管閒事的人!!!!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3454488oo
2009-09-24 19:08
16樓
  
卸卸喔~~

來玩玩看~~~

給你花花~~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Aeiou-cow
2009-09-24 19:41
17樓
  
如果有的話xm8 早就有人寫出來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小魂
2009-09-24 21:36
18樓
  
下面是引用 112459 於 2009-09-24 18:59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就是因為a錢= =所以不太想花錢在黑橘身上嘛= =|||破解不是問題~在網絡上不知道有多少人破解了= =|||

我喜歡valve做出來的槍~很精緻!!!但絕對不喜歡cso...爛到不行啦cso每天都看到無數外掛= =|||
更看到一堆死小孩!!!痛恨cso!!!不要說喜歡cso!!!就是臭黑橘...把一堆死小孩給引過來cs...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現在沒在玩了...正想賣一堆永久槍賣出去-_-很後悔買黑橘的槍-_-)


不公開分享cso的槍個人覺得沒問題了!!!言論自由嘛-3-不公開~我說破解了cso他也沒證據吧!!!表情

再說...網絡上不知道有多少cs1.6的盜版 = =|||環不是一堆人在用= =?
另外...不知會否有高人能幫我把插件寫出來><雙槍連射很不錯





是這樣子唷表情 原來如此....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a7811311622
2009-09-24 23:55
19樓
  
目前只知道能寫成:「按右鍵來切換模式」,還沒試過「按右鍵會自動連射」…
改天玩玩看,玩出結果應該會發吧… 表情
(眾:在你搞出來前就會有高手寫出來了,還等你改天啊~!? 表情 )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小魂
2009-09-25 00:39
20樓
  
下面是引用 a7811311622 於 2009-09-24 23:55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目前只知道能寫成:「按右鍵來切換模式」,還沒試過「按右鍵會自動連射」…
改天玩玩看,玩出結果應該會發吧… 表情
(眾:在你搞出來前就會有高手寫出來了,還等你改天啊~!? 表情 )


哦@@插件高手來了!!..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a7811311622
2009-09-25 11:18
21樓
  
下面是引用 魂夢 於 2009-09-25 00:39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哦@@插件高手來了!!..表情

我能和yymmychat大大一樣不承認自己是高手嗎…?表情
因為世界太大了…一山還有一山高…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ChaosX
2009-09-25 12:30
22樓
  
下面是引用 a7811311622 於 2009-09-25 11:18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我能和yymmychat大大一樣不承認自己是高手嗎…?表情
因為世界太大了…一山還有一山高… 表情

你可以不承認阿...
但是這樣就表示你默認自己是神手囉...
就像yymmychat大神一樣...
由大大直接升級為大神...

表情 表情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ngan9876
2009-09-25 16:52
23樓
  
下面是引用 112459 於 2009-09-24 18:59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就是因為a錢= =所以不太想花錢在黑橘身上嘛= =|||破解不是問題~在網絡上不知道有多少人破解了= =|||

我喜歡valve做出來的槍~很精緻!!!但絕對不喜歡cso...爛到不行啦cso每天都看到無數外掛= =|||
更看到一堆死小孩!!!痛恨cso!!!不要說喜歡cso!!!就是臭黑橘...把一堆死小孩給引過來cs...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現在沒在玩了...正想賣一堆永久槍賣出去-_-很後悔買黑橘的槍-_-)


不公開分享cso的槍個人覺得沒問題了!!!言論自由嘛-3-不公開~我說破解了cso他也沒證據吧!!!表情

再說...網絡上不知道有多少cs1.6的盜版 = =|||環不是一堆人在用= =?
另外...不知會否有高人能幫我把插件寫出來><雙槍連射很不錯
CSO不可能外掛





等被告?謝謝你的關心=]我膽子大不大也不用你管!!!少廢話=]
最討厭多管閒事的人!!!!

CSO不可能沒有外掛cso每天都看到無數外掛
現在有2個外掛
冰x(有木馬,有人用過,用過了中毒)
殺王(有時不會up)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112459
2009-09-25 17:02
24樓
  
下面是引用 ngan9876 於 2009-09-25 16:52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CSO不可能沒有外掛cso每天都看到無數外掛
現在有2個外掛
冰x(有木馬,有人用過,用過了中毒)
殺王(有時不會up)


廢話....每個人都知道...



下面是引用 a7811311622 於 2009-09-24 23:55 發表的: 到引言文
目前只知道能寫成:「按右鍵來切換模式」,還沒試過「按右鍵會自動連射」…
改天玩玩看,玩出結果應該會發吧…
(眾:在你搞出來前就會有高手寫出來了,還等你改天啊~!? )

那就是說有可能寫出來><?   !!!加油!!!等你發出來>3<
單模式也沒差...最重要能連射!!!加快彈速-3-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夜魂
2009-09-25 19:40
25樓
  
下面是引用 Aeiou-cow 於 2009-09-24 19:41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如果有的話xm8 早就有人寫出來

你是去火星完嗎? 明明就有人發了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112459
2009-09-25 19:57
26樓
  
雙模式喔@@在那...我要載載看>< 表情
xm8雙模式嗎?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longhay
2009-09-25 20:03
27樓
  
能不能給我模組??我急要的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小魂
2009-09-25 22:04
28樓
  
不能發出來!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longhay
2009-09-25 22:27
29樓
  
能給我嗎??在msn   我msn是:mhp2glong@hotmail.com

獻花 x0
<< 1 2 3 >>
跳頁: (共 3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