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用 | 編輯
112459
2009-09-23 18:43 |
樓主
▼ |
||
|
很期待...老實說不太想花錢買cso的槍...但每次撿起『紅白』都很好玩><相當爽快 模組是破解了(大聲說)但是他的速射動作是隨機改變的 有2種模式...有大大能寫出這樣的插件嗎? ![]()
|
|||
|
引用 | 編輯
kevin961104
2009-09-23 18:55 |
1樓
▲ ▼ |
|
當然能 還不要插件 你只要把開火鍵調成滑鼠中的滾輪 就可以開很快@@ 不過去別人伺服器的話 小心被踢喔
|
|
|
引用 | 編輯
112459
2009-09-23 20:33 |
3樓
▲ ▼ |
|
再快也沒cso那樣快= =|||
也沒種模式=-=所以想用插件><||| 你可以短消息我~或加我msn-3- 以後cso有更新的都可以幫你-3-||| 要說想要那....什麼什麼=] |
|
|
引用 | 編輯
kevin961104
2009-09-23 20:49 |
5樓
▲ ▼ |
||||||||||
|
想起了 我裝了個插件(自己用還記不起
可以把槍連射 我的m134和awp(連狙awp= =||)也是用它的 下載之後 在amxx.cfg某一個空位輸入 amx_speed_mode 2 amx_speed_elite 0.1 就ok了 另外 如果你想像cso是右鍵發射的話 就要把開火鍵改成mouse2囉^^
|
|||||||||||
|
引用 | 編輯
112459
2009-09-23 20:50 |
6樓
▲ ▼ |
|
我灌水?...搞笑嗎你= =???
我看看有沒有大大能寫出2種模式的插件而已-.-如能的話xm8跟scar也就是說也有這種可能>////< |
|
|
引用 | 編輯
112459
2009-09-23 20:53 |
7樓
▲ ▼ |
下面是引用 kevin961104 於 2009-09-23 20:49 發表的 : 不錯吼><如能加快射擊速度那就更像cso了...(我不要買黑gash) 能把插件給我嗎?>< -------------------------收到插件後------------------- 這插件我好像看過Q.Q等等再試XDD 但環是想要2種模式啦><像火箭0.99版有3種模式一樣(不知有沒有記錯版本...) 下面是引用 shxs101tw 於 2009-09-23 18:57 發表的: 短消息送出...講收花=] 補充一句...tga圖是商城的= =|||殺人圖那些我以後再做給你們 ![]() |
|
|
引用 | 編輯
kevin961104
2009-09-23 20:57 |
8樓
▲ ▼ |
|
喔,,,,,不用花了 我以上傳上來 另外我手多加了你msn-3-
|
|
|
引用 | 編輯
oscarbox2001
2009-09-23 22:04 |
9樓
▲ ▼ |
|
目前應該很難做到吧
就算用開火控制 也不能切模式- - |
|
|
引用 | 編輯
a7811311622
2009-09-24 16:51 |
11樓
▲ ▼ |
|
引用 | 編輯
小魂
2009-09-24 17:12 |
13樓
▲ ▼ |
|
話說..那麼喜歡CSO就去完CSO的吧~
... 每次都說CSO "a"了很多$但是..還不是很喜歡CSO... 良心發現...最好別在破解CSO東西.. 2種模式找會寫插件大大們吧~他們很厲害喔!! ![]() |
|
|
引用 | 編輯
112459
2009-09-24 18:59 |
15樓
▲ ▼ |
下面是引用 魂夢 於 2009-09-24 17:12 發表的 : 就是因為a錢= =所以不太想花錢在黑橘身上嘛= =|||破解不是問題~在網絡上不知道有多少人破解了= =||| 我喜歡valve做出來的槍~很精緻!!!但絕對不喜歡cso...爛到不行啦cso每天都看到無數外掛= =||| 更看到一堆死小孩!!!痛恨cso!!!不要說喜歡cso!!!就是臭黑橘...把一堆死小孩給引過來cs... (現在沒在玩了...正想賣一堆永久槍賣出去-_-很後悔買黑橘的槍-_-) 不公開分享cso的槍個人覺得沒問題了!!!言論自由嘛-3-不公開~我說破解了cso他也沒證據吧!!! 再說...網絡上不知道有多少cs1.6的盜版 = =|||環不是一堆人在用= =? 另外...不知會否有高人能幫我把插件寫出來><雙槍連射很不錯 下面是引用 煞魂 於 2009-09-24 17:19 發表的: 等被告?謝謝你的關心=]我膽子大不大也不用你管!!!少廢話=] 最討厭多管閒事的人!!!! |
|
|
引用 | 編輯
小魂
2009-09-24 21:36 |
18樓
▲ ▼ |
下面是引用 112459 於 2009-09-24 18:59 發表的 : 是這樣子唷 原來如此....![]() |
|
|
引用 | 編輯
a7811311622
2009-09-24 23:55 |
19樓
▲ ▼ |
|
目前只知道能寫成:「按右鍵來切換模式」,還沒試過「按右鍵會自動連射」…
改天玩玩看,玩出結果應該會發吧… (眾:在你搞出來前就會有高手寫出來了,還等你改天啊~!? ) |
|
|
引用 | 編輯
a7811311622
2009-09-25 11:18 |
21樓
▲ ▼ |
|
引用 | 編輯
ngan9876
2009-09-25 16:52 |
23樓
▲ ▼ |
下面是引用 112459 於 2009-09-24 18:59 發表的 : CSO不可能沒有外掛cso每天都看到無數外掛 現在有2個外掛 冰x(有木馬,有人用過,用過了中毒) 殺王(有時不會u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