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無言

Home Home
引用 | 編輯 松版洋肉
2009-09-05 23:11
樓主
推文 x1
你再玩CSO時
有遇過英文名子(有中和英混不算.要全英文念起來像名子的)
剛無聊發現了
美國人士
電爆台灣可憐蟲
&feature=player_embedded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小魂
2009-09-05 23:13
1樓
  
[quote]下面是引用 松版洋肉 於 2009-09-05 23:11 發表的 有點無言: 到引言文
你再玩CSO時
有遇過英文名子(有中和英混不算.要全英文念起來像名子的)
剛無聊發現了美國人士
電爆台灣可憐蟲
http://www.youtube.com/v/YCm0NB20e6Q&hl=zh_TW&fs=1&& [/quote]

正在看。。音效樓主用的?
想問一下音效是?
滿酷的..美國人真厲害XD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夜魂
2009-09-05 23:27
2樓
  
大家來為臺灣人加油 應該是我們電爆外國人 不適備外國人電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ts00619860
2009-09-06 00:00
3樓
  
我完CS 1.6 (網路對打)

也有遇到這種的同對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BONE32121
2009-09-06 09:18
4樓
  
我玩CSO也有遇過這種外國人

還好和我同隊

敵方被電爆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惡魔之槍
2009-09-06 09:38
5樓
  
不知怎麼外國人的技術都比較好...(是我技術差嗎?)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小魂
2009-09-06 09:51
6樓
  
下面是引用 BONE32121 於 2009-09-06 09:18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我玩CSO也有遇過這種外國人

還好和我同隊

敵方被電爆 表情


話說外國人的頭腦跟技術都比較好...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惡魔之槍
2009-09-06 10:24
7樓
  
 
下面是引用 魂夢 於 2009-09-06 09:51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話說外國人的頭腦跟技術都比較好...表情


難怪亞洲地區的玩家 技術好的沒幾個

作弊就很多....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superboy2009
2009-09-06 11:27
8樓
  
 
下面是引用 惡魔之槍 於 2009-09-06 10:24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難怪亞洲地區的玩家 技術好的沒幾個

作弊就很多....表情

我很同意惡魔大的說話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Sora_1st
2009-09-08 18:41
9樓
  
大部分玩CSO的人不就是一些小學生跟國中生嘛 表情 他們的經驗跟品德怎麼跟用steam玩CS的人比呢?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a7811311622
2009-09-16 21:44
10樓
  
是我的錯覺嗎…?我怎麼覺得CZ的BOT也是如此的強啊…CZ專家級BOT
一對一在那種近、中距離下互拼,不是你被爆頭就是我被爆頭,單純的
感覺是對手技術不夠純熟而已…當初自己閉關修練就是用CZ專家級BOT,
練了3、4年就和影片中的差不了多少了…
(誰叫BOT專家級就好像外掛開了一半的感覺…)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smilevirus
2011-07-17 17:21
11樓
  
說真的
外國人好像都比較認真練習

比較少外掛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up3y7880517
2011-07-20 11:52
12樓
  
對阿外國人好像不太會開掛

獻花 x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