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用 | 編輯
松版洋肉
2009-09-05 23:11 |
樓主
▼ |
||
|
有遇過英文名子(有中和英混不算.要全英文念起來像名子的) 剛無聊發現了 美國人士 電爆台灣可憐蟲 &feature=player_embedded
|
|||
|
引用 | 編輯
小魂
2009-09-05 23:13 |
1樓
▲ ▼ |
|
[quote]下面是引用 松版洋肉 於 2009-09-05 23:11 發表的 有點無言:
你再玩CSO時 有遇過英文名子(有中和英混不算.要全英文念起來像名子的) 剛無聊發現了美國人士 電爆台灣可憐蟲 http://www.youtube.com/v/YCm0NB20e6Q&hl=zh_TW&fs=1&& [/quote] 正在看。。音效樓主用的? 想問一下音效是? 滿酷的..美國人真厲害XD |
|
|
引用 | 編輯
ts00619860
2009-09-06 00:00 |
3樓
▲ ▼ |
|
我完CS 1.6 (網路對打)
也有遇到這種的同對 |
|
|
引用 | 編輯
superboy2009
2009-09-06 11:27 |
8樓
▲ ▼ |
|
引用 | 編輯
a7811311622
2009-09-16 21:44 |
10樓
▲ ▼ |
|
是我的錯覺嗎…?我怎麼覺得CZ的BOT也是如此的強啊…CZ專家級BOT
一對一在那種近、中距離下互拼,不是你被爆頭就是我被爆頭,單純的 感覺是對手技術不夠純熟而已…當初自己閉關修練就是用CZ專家級BOT, 練了3、4年就和影片中的差不了多少了… (誰叫BOT專家級就好像外掛開了一半的感覺…) |
|
|
引用 | 編輯
smilevirus
2011-07-17 17:21 |
11樓
▲ ▼ |
|
說真的
外國人好像都比較認真練習 比較少外掛 |
|
|
引用 | 編輯
up3y7880517
2011-07-20 11:52 |
12樓
▲ |
|
對阿外國人好像不太會開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