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用 | 編輯
lawrencelu71050
2009-03-08 18:11 |
樓主
▼ |
||
|
現在有些人怎麼缺錢不去找工作或想其他正當辦法,看到垃圾桶的皮夾還以為裡面有錢想要不勞而獲 純哈拉
|
|||
|
引用 | 編輯
upside
2009-03-09 17:17 |
1樓
▲ ▼ |
|
嗯 也很難說一定是別人不要的
也許別人不小心掉的或是被偷走的而丟棄的 我就撿過一個皮夾 在一個車站的草叢邊 裡面錢已經沒有了 但證件都還在 我還找了一下有沒電話 剛好有幾張名片 一一打電話過去問 是否有人認識這身分證的人 結果第一通電話就賓果了 馬上他幫我聯絡失主 過了20分鐘失主就來了 跟我道謝後就離去 又獲得好人卡一張 ![]() |
|
|
引用 | 編輯
遊戲騏子
2009-03-09 22:18 |
2樓
▲ ▼ |
|
唉~總比去偷或去搶還好吧!現在很多人都是非自願性失業。
我只能呼籲,在路上看到錢,應該要先想到遺失錢的人會不會緊張跟痛苦。 搞不好他還會為此自殺!用這些錢你一輩子都會良心不安,何必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