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Home
Home
登入
註冊
發表
列印
載入圖片
引用
|
編輯
000807
2007-09-16 23:39
樓主
▼
x
0
小明:昨天我做了一個夢耶!
小黑:什麼夢啊?
小明:我夢到了在一個老二拍賣大會,有長的,有粗的,還有 ..
訪客只能看到部份內容,免費
加入會員
x
0
引用
|
編輯
87021882
2008-10-02 10:36
1樓
▲
▼
可憐喔!!以他為基準
x
0
引用
|
編輯
夜魂
2009-09-25 20:28
2樓
▲
▼
結果發現是以小明為最低標準
x
0
引用
|
編輯
tdemidongx
2009-09-30 20:25
3樓
▲
▼
真是慘呀!哈哈哈
x
0
引用
|
編輯
curry30sho
2025-08-10 12:57
4樓
▲
謝謝您無私的整理,對我很有幫助!
x
0
完整版本
免責聲明
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