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用 | 編輯
藍色夕
2006-04-26 12:27 |
樓主
▼ |
||||||||||||||||||||||
|
使用方法: 解壓檔案後,將裡頭的「DoDchs.dll」及「DoD中文输入.exe」移到您想要的資料夾。 開啟「DoD中文输入.exe」指定您的 DoD 正確路徑:「\Program Files\Valve\Steam\SteamApps\您的STEAM帳號\day of defeat\hl.exe」。 將程式最下化即可開啟遊戲始用,依玩家自行設定熱鍵。 [quote]使用圖片: ![]() ![]() ![]() ![]() ![]() 不錯用唷~本人推薦本款中文打字程式 ![]() 這幾套中文程式 的確好用! 對戰時 可以互相聊天 ![]()
|
|||||||||||||||||||||||
|
引用 | 編輯
jackwang2001
2008-04-01 00:43 |
5樓
▲ ▼ |
|
可以打中文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情呀!
謝謝大大辛苦分享唷! 感激再感激! |
|
|
引用 | 編輯
wucavan951
2008-06-30 23:10 |
7樓
▲ ▼ |
用我的破英文在CS上喇了好久,這下總算不用亂喇了= =a |
|
|
引用 | 編輯
a26934526
2009-07-25 18:18 |
11樓
▲ ▼ |
........................................................................................... |
|
|
引用 | 編輯
zxcasd123321
2010-07-17 10:29 |
17樓
▲ ▼ |
|
對阿,
之前都只能打英文= = |
|
|
引用 | 編輯
johnfat1234
2011-12-02 13:27 |
25樓
▲ ▼ |
|
一大堆死圖在那
|
|
|
引用 | 編輯
adidas0929
2012-02-18 16:17 |
28樓
▲ ▼ |
|
謝謝摟
免費的真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