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兔
Home
Home
登入
註冊
發表
列印
載入圖片
引用
|
編輯
az01030709
2004-12-10 06:19
樓主
x
0
某日小風去某餐廳吃飯
小風:「你們門口那賤兔娃娃很不錯,
要怎樣才能拿的到?」(他想送給阿呆晴)
店員:「只要"集八點"就好了。」
小風:「你說什麼!」
店員:「我說你可以再"集八點"!」
小風:「.........................」
x
0
完整版本
免責聲明
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