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感情

Home Home
引用 | 編輯 childish
2005-12-20 10:22
樓主
推文 x0
塔羅牌$i塔羅牌$i塔羅牌$i塔羅牌$i塔羅牌$i
杖7 逆位杖3 正位錢6 逆位杖8 逆位杯9 正位

【問卜者資料】1979/11/13 女 160cm 50kg

【問題說明】

請問:

我明年的感情狀況??不知明年是否會比今年順利一點,還是...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caishin
2005-12-20 22:39
1樓
  
請講一下妳目前是否有對象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childish
2005-12-21 09:16
2樓
  
沒有,都是自己不喜歡的上門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caishin
2005-12-22 02:41
3樓
  
不過從牌面上來看,若妳今年不要的話,似乎明年的機會妳也不會要。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childish
2005-12-22 09:03
4樓
  
我怎麼那麼悲慘啊!!真是不想活了
寧可獨活也不要濫芋啊


有解嗎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jujo910
2005-12-22 14:24
5樓
  
我覺得塔羅牌一定的準則
不過還是要跟現實比對一下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caishin
2005-12-22 17:52
6樓
  
下面是引用childish於2005-12-22 09:03發表的 :
我怎麼那麼悲慘啊!!真是不想活了
寧可獨活也不要濫芋啊


有解嗎

是不是爛竽都是你自己所認為不是嗎?
為什麼不先去多瞭解對方再說呢?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caishin
2005-12-22 17:54
7樓
  
下面是引用jujo910於2005-12-22 14:24發表的 :
我覺得塔羅牌一定的準則
不過還是要跟現實比對一下

其實塔羅上面來看她明年是有機會可談感情
但我不排除因為她自己的個人喜好問題
會擋掉很多機會
所以我就論她
[似乎]明年的機會妳也不會要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childish
2005-12-23 11:08
8樓
  
了解!!!

自己不想讓別人一直懷抱希望
如果自己不喜歡的話......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kingofzero
2005-12-25 02:11
9樓
  
牌師...請教這些不喜歡的找上門來也叫做挑花是吧??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childish
2005-12-25 11:37
10樓
  
嗯~~桃花=機會喔!!

真希望別再自動送上門了(爛桃花)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caishin
2005-12-27 19:21
11樓
  
下面是引用kingofzero於2005-12-25 02:11發表的 :
牌師...請教這些不喜歡的找上門來也叫做挑花是吧??

我有寫一篇文章:http://bbs.mychat.to/read.php?tid=491176

獻花 x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