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軟新注音的缺點....

Home Home
<< 1 2 >>
跳頁: (共 2 頁)
引用 | 編輯 lkhyur
2005-11-09 23:11
樓主
推文 x0
(轉)用微軟新注音的缺點....


最近對微軟新注音頗有微詞

因為它不時造成我與朋友之間的誤會

這是我某天與一個朋友在網路上的對話

『XXX,妳說妳教音樂,是哪方面呢?』朋友問

『就平時交肛琴,禮拜六日在教會工作。』我答

『妳..妳..是說教鋼琴嗎?』對方有點遲疑

『對阿。』我

『喔..那 ..

訪客只能看到部份內容,免費 加入會員



獻花 x2
引用 | 編輯 蘇C
2005-11-10 00:01
1樓
  
含具根吸陽具一樣插進,我都不喜歡     這句比較經典 哈哈哈!!!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tungta
2005-11-10 01:30
2樓
  
還真妖壽!還好我沒用微軟新注音!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凡~
2005-11-13 11:27
3樓
  
哈哈~~我不是用新注音的
不過沒想到新注音會有這種情形發生
真好笑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米薩瓦
2005-11-13 13:05
4樓
  
還真是寫實的故事呀
== 還是多練練打字吧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milky1689
2005-11-14 15:01
5樓
  
含具根吸陽具一樣插進,我都不喜歡

這句真的太絕了
經典中的經典啊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model317
2005-11-14 21:04
6樓
  
嗯!這個笑話真實性很高喔,電腦笨笨的咩,很多人都不選字就一直打下去,還好我也是不用新注音,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swordfish1
2005-11-19 16:17
7樓
  
打字要看清除才送出去阿0.0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WU168
2005-11-19 17:00
8樓
  
筆誤!筆誤!筆誤!
下回回覆時,要注意一下!
否則誤會大了!!! 表情 表情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ghostgg
2005-11-21 15:10
9樓
  
平時還有更好笑的

可惜沒有收集

以後有好的也和大家分享分享!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ngel2
2005-11-26 12:00
10樓
  
微軟新注音就是會幫你亂選擇,
真的很傷腦筋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chinghua
2005-11-27 15:34
11樓
  
還好沒用新注音.............文字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wensing
2005-11-27 18:37
12樓
  
『含具根吸陽具一樣插進,我都不喜歡。』我回

哈哈~~
這句好好笑喔^^"..
自己平常在MSN聊天~~
也常常有這種困擾耶QQ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johnwu
2005-11-27 22:54
13樓
  
打完以後最好檢查一遍,此種事情經常發生的!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bear0516
2005-11-28 10:21
14樓
  
確實用注音輸入,會有一些問題,有時候還會讓人看不懂呢.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0419817260
2005-11-29 11:23
15樓
  
哈哈 你來搞笑的喔 大大 涵居跟西洋據勒'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mo_mo
2005-11-29 17:22
16樓
  
哈哈哈 真是夭壽喔 我要更仔細了 謝謝分享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sony901297
2005-12-09 01:34
17樓
  
含具根吸陽具一樣插進.....哈哈哈哈哈哈
好讚阿~這句話經典XDDDD
話說回來~新注音有時真難用~"~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jack-jim
2005-12-11 23:35
18樓
  
呵呵~真的夠白~
不過現在很多火星文應該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表情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mnax1201
2005-12-12 09:16
19樓
  
如果是這樣該人國文造詣
也真的太令人寒毛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鹹豆漿
2006-01-03 21:25
20樓
  
對啊~~
如果是我的話
我也會聽不下去
而且我想我會離線吧!!!
火星人與我們是不同世界的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style2sky
2006-01-05 13:41
21樓
  
這個好笑!好家在我沒用微軟新注音!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yichou
2006-01-09 00:13
22樓
  
真好笑!下次可以找有新注音的電腦試試!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excited169
2006-01-09 13:45
23樓
  
哈哈~還滿好笑的!!~
不過新注音真的笨笨的!
我都用自然輸入法!!~
謝謝大大分享的笑話囉!~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jj81128
2006-01-26 16:07
24樓
  
呵呵呵呵......真好笑......謝謝大大的分享.......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lyyf
2006-01-28 10:39
25樓
  
真是夠經典了
這樣的字..打出來也太巧了啊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nbd7067
2006-02-01 20:47
26樓
  
謝謝分享..........辛苦了;)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cdai3419
2006-02-02 00:59
27樓
  
嗆死人不賠命,微軟的工程師真有創意。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奶油甜甜圈
2006-02-04 20:53
28樓
  
誇...章...

因注音有這咪搞笑嗎= ="

我好像都沒遇到^^"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冰漓
2006-02-05 16:05
29樓
  
含具根吸陽具一樣插進,我都不喜歡
這句最經典><"
看帖就是要回不然會被雷公打死~"~

獻花 x0
<< 1 2 >>
跳頁: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