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判OR中毒

Home Home
引用 | 編輯 茶裏王
2005-07-18 20:01
樓主
推文 x0
今天我的防毒軟體突然跳出下面警告說電腦中毒了...我是用
F-Secure5.55SR防毒軟體
C:\Programe Files\WinRAR\Uninstall.exe Backdoor.Won32PoeBotd

本來還以為是上網瀏覽中毒的網站,後來我就把電腦用ghost回覆
,但病毒碼一上網更新後,又跑出來上面那行字,如果那個winrar有病毒
的話,那就怪啦因為我是灌SXP的呀,從頭到尾也沒update過winrar
板本,不知道各位有用F-Secure有誤判嗎??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SaintChris
2005-07-18 20:09
1樓
  
我曾經有過我掃有病毒,但版主掃沒有...我不知道是我的誤判還是怎樣...= ="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deng
2005-07-19 02:28
2樓
  
試試到norton、panda或pccllin等線上掃毒網站掃看看那個檔是不是病毒就知到是不是誤判了

獻花 x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