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用 | 編輯
MyChat012345
2005-07-03 18:07 |
樓主
▼ |
||
|
沒有做任何事情CPU使用程度仍然維持99~100趴 問同學他說大概是中毒了..可是我掃沒有發現說 不知除了中毒有沒其他可能使的電腦這麼龜速
|
|||
|
引用 | 編輯
dib
2005-07-03 19:38 |
1樓
▲ ▼ |
|
透過工作管理員...觀察一下是哪一個Process把你的CPU Resource都吃掉了...
有可能是某個惡意程式在做怪... 把它結束應該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但如果重開機後仍有此情況發生... 那...這個惡意程式有可能寫入到你的啟動機碼裡... 要至機碼裡去刪除.... |
|
|
引用 | 編輯
im903405
2005-07-03 20:58 |
2樓
▲ ▼ |
|
如果是一關機馬上就電腦動彈不得的話
可能要先找出到底是哪一支程式在耗CPU 設法去把那支有問題的程式給移除掉 不然就先去免費的線上掃毒來掃一下 看是中了什麼病毒.... Good Luck! |
|
|
引用 | 編輯
MyChat012345
2005-07-05 01:28 |
3樓
▲ ▼ |
|
感謝上面2位大大熱心的回覆
剛去看了看 有個SYSTEM IDLE PROCESS佔最多 但是不能結束他...=.= 難道最後只能重灌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