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S 2.0 繁體版 跟 DSLite 2.07#45 有衝突嗎?( 附圖 )
Home
Home
登入
註冊
發表
列印
載入圖片
引用
|
編輯
terrell
2005-05-21 23:07
樓主
▼
x
0
我安裝完SCS之後第一次執行DSL,我已經設防火牆允許了,執行DSL之後防火牆出現下面訊息,但可以下載...不過右下防火牆的圖示一直出現"?",一定要重開機!
有哪位大大跟我一樣呢?如何解決呢?
x
0
引用
|
編輯
ericlien
2005-05-21 23:35
1樓
▲
▼
Symantec旗下有關的防火牆都會有類似問題
DSLite作者也表明不想針對此問題作修正
所以你可能要換個軟體...
x
0
引用
|
編輯
terrell
2005-05-22 00:16
2樓
▲
感謝2樓大大的解答喔!只能用克難的方法囉!
x
0
完整版本
免責聲明
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