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毒...有掃出來但是清不掉..

Home Home
引用 | 編輯
2005-04-24 00:17
樓主
推文 x0
各位大大..
我用趨勢有找到一個軟體..
中毒檔名為 ct2dll.dll
清不掉也無法隔離...
一直跳出中毒的視窗訊號
關掉它卻又一直跳出來..
請各位幫幫忙

病毒名稱TSPY LINEAGE.GEN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wensly
2005-04-24 10:34
1樓
  
基本上防毒軟體如果會讓病毒人侵已經不合格了,建議樓主要換防毒軟體了(個人覺的卡巴斯基不錯用)
話回主題,當電腦中毒又又無法自己解毒時,只能將硬碟拆下來去別台解,前題是那台電腦要確定沒毒,已中毒的電腦要靠自己解成功率很低,再不行就要重裝了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lion790804
2005-04-24 11:14
2樓
  
建議用 AD - Arare SE 掃看看...它可以掃到很多防毒軟體都掃不到的病毒...很不錯用...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2005-04-24 11:26
3樓
  
謝謝兩位大大~~
有個疑問~~
卡巴斯基聽說會影響電腦讀取的速度
是不是真的??
因為我姐的電腦裝過
真的發現開個資料夾要花上10分鐘...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相見恨晚
2005-04-24 19:31
4樓
  
Hi! 我剛剛查閱了趨勢科技的網頁,發現病毒碼在 Pattern Version: 2.592.00 以上,就可以解決這隻病毒。

因為我不是使用趨勢科技的防毒軟體,不知道其功能。麻煩你看看你的病毒碼版本,然後再告知是否運作正常。

如果原軟體已被攻陷,試試看線上掃毒。
http://www.trendmicro.com/tw/products/desktop/housecall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相見恨晚
2005-04-24 19:38
5樓
  
原網頁說明。
http://www.trendmicro.com/vinfo/zh-tw/virusencyclo/default5.asp?VName=TSPY_LINEAGE.GEN

Type: Spyware. It's Trojan.
solution:
Virus pattern version needed: 2.591.05

latest pattern file (最新病毒碼下載處)
http://www.trendmicro.com/download/pattern.asp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相見恨晚
2005-04-24 19:43
6樓
  
下面是引用烈於2005-04-24 11:26發表的 :
謝謝兩位大大~~
有個疑問~~
卡巴斯基聽說會影響電腦讀取的速度
是不是真的??
因為我姐的電腦裝過
.......

世界上沒有 100% 安全的軟體,只有勤更新才是保全之道。
至於一套軟體最棒,你可以下載軟體試用,覺得不錯之後再正式安裝。
因為網路上因人而異,各有所好,如果詢問哪一套最棒,勢必引來無謂的筆戰。

我是覺得使用的防毒軟體「可以持續更新」、「不過份占資源」即可。
最棒的軟體如果不更新,還是會被病毒攻陷。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asbala
2005-04-26 00:08
7樓
  
所以還推一下 Nod32 吧!不佔資源,掃毒能力也不錯!每天更新!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wensly
2005-04-26 08:19
8樓
  
下面是引用烈於2005-04-24 11:26發表的 :
謝謝兩位大大~~
有個疑問~~
卡巴斯基聽說會影響電腦讀取的速度
是不是真的??
因為我姐的電腦裝過
.......
卡巴只有在第一次開機時會比較久,之後就正常了,我想你安裝的版本可能有問題,我用過個人版5.0.227,和專業版5.0.20都沒有你所說的問題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lion790804
2005-04-30 11:58
9樓
  
如果電腦的性能好的話...Kaspersky應該是不會影響速度...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cpi923
2005-04-30 23:25
10樓
  
卡巴斯基真的滿好用的 如果檔案刪不掉 先進入安全模式試試看
再不行的話 就把硬碟拿到別的電腦 當第二顆硬碟 刪除檔案
最好的辦法 個人認為 os.其他軟體 安裝完成後 ghost備份 這樣中毒的話 也不會那麼麻煩

獻花 x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