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
 <title><![CDATA[MyChat 數位男女 ]]></title>
 <link><![CDATA[//bbs.mychat.to]]></link>
 <description><![CDATA[]]></description>
 <copyright><![CDATA[Copyright(C) MyChat 數位男女]]></copyright>
 <generator><![CDATA[PHPWind BLOG by PHPWind Studio]]></generator>
 <lastBuildDate><![CDATA[Mon, 08 Jun 2026 13:14:33 +0800]]></lastBuildDate>
  <image>
 <url><![CDATA[//bbs.mychat.to/./image/rss.gif]]></url>
 <title><![CDATA[MyChat 數位男女 ]]></title>
 <link><![CDATA[//bbs.mychat.to]]></link>
 <description><![CDATA[MyChat 數位男女]]></description>
  </image>
<item>
 <title><![CDATA[[CS插件區] 噴漆就是了(有海綿寶寶和死神)]]></title>
 <description><![CDATA[<img src='attach/thumb/934/934681.jpg' align='right' valign='top' hspace='6' border='0' alt='噴漆就是了(有海綿寶寶和死神)' /> 【插件資訊】<br /><br />插件來源：原創/修改<br />使用指令：沒有<br />修改項目：原創 <br />安裝路徑：壓縮檔內有一個叫tempdecal.wad 放到 &quot; Valve/cstrike/& Valve/cstrike_tchinese<br /><br />【插件介紹】<br /><br />話不多說了 我想不到有什麼圖片用來做logo 有就告訴我吧<br />--------------------------------------------------------------<br />1.(海綿寶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934681'>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934681]]></link>
 <author><![CDATA[manchunho741]]></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934681]]></comments>
 <pubDate><![CDATA[Fri, 16 Sep 2011 22:27:31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CS求檔區] hsk大大的zbot加強問題]]></title>
 <description><![CDATA[  我轉不到sma呀=.=有沒有人可以給我最新轉amxx的compile <br />幫幫忙吧<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919934'>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919934]]></link>
 <author><![CDATA[manchunho741]]></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919934]]></comments>
 <pubDate><![CDATA[Sun, 22 May 2011 15:36:36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CS插件區] 美麗的噴漆(誤]]></title>
 <description><![CDATA[<img src='attach/thumb/919/919659.jpg' align='right' valign='top' hspace='6' border='0' alt='美麗的噴漆(誤' /> 【插件資訊】 <br /><br />插件來源：原創 <br />使用指令：沒有 <br />安裝路徑：cstrike_tchinese/tempdecal.wad和cstrike/tempdecal.wad <br /><br />【插件介紹】 <br /><br />美麗的噴漆(誤 出現了 不要說太多 看圖吧 (會更新哦) <br />回復=不用錢 <br /> <br /> <br /> <br /> <br /><br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919659'>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919659]]></link>
 <author><![CDATA[manchunho741]]></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919659]]></comments>
 <pubDate><![CDATA[Fri, 20 May 2011 10:55:16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CS地圖區] CS1.6部分地圖的rmf檔]]></title>
 <description><![CDATA[<img src='attach/thumb/917/917172.jpg' align='right' valign='top' hspace='6' border='0' alt='CS1.6部分地圖的rmf檔' /> 【插件資訊】 <br /><br />插件來源：Windows Live <br />使用指令：沒有 <br />安裝路徑：沒有 <br /><br />【插件介紹】 <br /><br />【插件資訊】 <br /><br />插件來源：Windows Live <br />使用指令：沒有 <br />安裝路徑：沒有 <br /><br />【插件介紹】 <br /><br />不用說這麼多 圖片? 不用吧   好好好 怕了你們  這RMF檔都是一些大地圖哦 <br />有一些圖片(注:白色的地方都是因為我沒WAD檔 請自行找尋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917172'>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917172]]></link>
 <author><![CDATA[manchunho741]]></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917172]]></comments>
 <pubDate><![CDATA[Mon, 02 May 2011 01:56:41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CS討論] 幫人做地圖(不用錢)]]></title>
 <description><![CDATA[  不用錢的幫人做地圖 只是我太過空閒了 只是不是太大和太難的地圖 我都可以幫你做出來(在我能力範圍之內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916350'>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916350]]></link>
 <author><![CDATA[manchunho741]]></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916350]]></comments>
 <pubDate><![CDATA[Tue, 26 Apr 2011 00:22:44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CS插件區] 我是新手,|Diablo II : LOD 暗黑破壞神II : 毀滅之王 1.82 (繁化)]]></title>
 <description><![CDATA[<img src='attach/thumb/907/907174.jpg' align='right' valign='top' hspace='6' border='0' alt='我是新手,|Diablo II : LOD 暗黑破壞神II : 毀滅之王 1.82 (繁化)' /> 【插件資訊】 <br /><br />插件來源：部份修改 <br />使用指令：/d2menu 主菜單(內建Kind為&quot;M&quot;) <br />/level 顯示個人等級 <br />/trade 交易菜單 <br />/giveitem 送道具 <br />/amenu ADM創造NPC <br />/worn 使用武器裝備 <br />/potion 使用藥水 <br />/spec 回到登入畫面(既選人物或創造人物.刪除人物) <br /><br />bind &quot;t&quot; &quot;+skills&quot; T鍵使用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907174'>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907174]]></link>
 <author><![CDATA[manchunho741]]></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907174]]></comments>
 <pubDate><![CDATA[Wed, 09 Feb 2011 02:17:47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CS求檔區] 注意!!請插件高手入(我知道是不可能的)]]></title>
 <description><![CDATA[ 我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好想要一個插件 可是 這個插件是不可能寫出來的 但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要這個插件 <br />我才想找你們幫幫忙寫出來 <br /><br />插件如下(我想要的是個等級插件) <br />升級exp:毎上一等加1000 <br />殺一個喪屍有100exp <br />毎升一等加五攻撃力 <br />要能保存exp <br />最高的等級是200 <br /><br />接下是重要的 <br /><br />升級到2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900011'>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900011]]></link>
 <author><![CDATA[manchunho741]]></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900011]]></comments>
 <pubDate><![CDATA[Thu, 16 Dec 2010 21:49:20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CS模組區] 我是新手 可能會出更多color的awp,|新手發文 藍色wap(]]></title>
 <description><![CDATA[<img src='attach/thumb/899/899301.jpg' align='right' valign='top' hspace='6' border='0' alt='我是新手 可能會出更多color的awp,|新手發文 藍色wap(' /> 【模組資訊】 <br /><br />模組來源：部份修改 <br /><br />修改項目：顏色 <br /><br />【模組介紹】 <br /><br />我是新手 <br />如改得不好 <br />請原諒 <br />先睇圖片 <br /> <br /> <br />我用了 <br />如多人技支我 <br />會出更多color的awp<br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99301'>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99301]]></link>
 <author><![CDATA[manchunho741]]></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99301]]></comments>
 <pubDate><![CDATA[Sat, 11 Dec 2010 18:11:09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CS模組區] 洗手間柱塞 超好笑的]]></title>
 <description><![CDATA[<img src='attach/thumb/899/899274.jpg' align='right' valign='top' hspace='6' border='0' alt='洗手間柱塞 超好笑的' /> 【模組資訊】 <br /><br />模組來源：朋友比我的 <br /><br />【模組介紹】 <br /><br /> <br /><br /><br /><br /><br />洗手間柱塞也有　現在的人真的很棒 <br /> <br /> <br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99274'>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99274]]></link>
 <author><![CDATA[manchunho741]]></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99274]]></comments>
 <pubDate><![CDATA[Sat, 11 Dec 2010 15:05:38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CS提問區] 戰神之章問題]]></title>
 <description><![CDATA[  我是用(屎來冇)不記得怎樣打<br /><br />有片的<br /><br /><br /><br /><br />拉下<br /><br /><br /><br /><br /><br /><br /><br />拉下<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到<b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fX7242_Kfk<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98717'>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98717]]></link>
 <author><![CDATA[manchunho741]]></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98717]]></comments>
 <pubDate><![CDATA[Mon, 06 Dec 2010 19:33:06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CS求檔區] 我想要生化危機模式]]></title>
 <description><![CDATA[ 我想要生化危機模組 看人們的sv都是用生化危機模式 很好玩的<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97957'>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97957]]></link>
 <author><![CDATA[manchunho741]]></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97957]]></comments>
 <pubDate><![CDATA[Wed, 01 Dec 2010 19:18:52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CS求檔區] 大大能幫我做個插件嗎?]]></title>
 <description><![CDATA[ 能幫我做個ZP等級插件嗎? <br />升級exp:毎上一等加1000 <br />殺一個喪屍有100exp <br />毎升一等加五攻撃力 <br />要能保存exp <br />最高的等級是200<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97556'>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97556]]></link>
 <author><![CDATA[manchunho741]]></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97556]]></comments>
 <pubDate><![CDATA[Sun, 28 Nov 2010 18:49:11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CS求檔區] 求一個ZBOT(要用到的)]]></title>
 <description><![CDATA[ 我在插件區找到　可是不能用(用在史來母的戰神之章） 大大有沒有 幫幫忙<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97531'>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97531]]></link>
 <author><![CDATA[manchunho741]]></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97531]]></comments>
 <pubDate><![CDATA[Sun, 28 Nov 2010 16:51:27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CS提問區] 我的sv(zp4.3問題)]]></title>
 <description><![CDATA[ 為什麼我在玩的時候沒有音樂(人類/屍出現後)玩的時候沒有音樂很悶的 要怎樣オ可以加上音樂呢 <br />幫幫忙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97017'>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97017]]></link>
 <author><![CDATA[manchunho741]]></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97017]]></comments>
 <pubDate><![CDATA[Wed, 24 Nov 2010 17:16:36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CS提問區] 服務器綁定鍵問題]]></title>
 <description><![CDATA[ 我用了 服務器綁定鍵 但是 我是想在～(控制台)打buymenu 是&quot;v&quot; &quot;~ say buymenu&quot; &quot;buymenu&quot; 大大們幫幫忙<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96556'>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96556]]></link>
 <author><![CDATA[manchunho741]]></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96556]]></comments>
 <pubDate><![CDATA[Sun, 21 Nov 2010 01:50:49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CS求檔區] sma轉amxx的小問題]]></title>
 <description><![CDATA[ 是這樣的 要點改SMAオ能轉AMXX　我朋友說如果改SMA是轉不到amxx的 但係我的朋友能轉amxx呢 她不教我 你們教教我 好嗎<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95891'>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95891]]></link>
 <author><![CDATA[manchunho741]]></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95891]]></comments>
 <pubDate><![CDATA[Mon, 15 Nov 2010 20:30:57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CS求檔區] 我想要 抗感染護甲amxx]]></title>
 <description><![CDATA[ 我就是搵到 可是 她的子彈包要25 我想把整低一點　改做5　可是改SMA後　轉不到amxx 大大可以幫幫我嗎 <br /><br />加上sma <br />http://bbs.mychat.to/reads.php?tid=877480&keyword=zp <br /><br />上傳不到<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95102'>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95102]]></link>
 <author><![CDATA[manchunho741]]></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95102]]></comments>
 <pubDate><![CDATA[Mon, 08 Nov 2010 21:37:48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CS提問區] 網空問題!!!!]]></title>
 <description><![CDATA[   我用她的網空 但係入不到ip呢  大大可以幫幫我嗎<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92630'>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92630]]></link>
 <author><![CDATA[manchunho741]]></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92630]]></comments>
 <pubDate><![CDATA[Tue, 19 Oct 2010 19:34:04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CS求檔區] 我想要GunXP槍戰]]></title>
 <description><![CDATA[  我想要GunXP槍戰呀  咁多位大大 有冇呀 我不識打你地的中文呀<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91001'>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91001]]></link>
 <author><![CDATA[manchunho741]]></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91001]]></comments>
 <pubDate><![CDATA[Thu, 07 Oct 2010 21:32:00 +0800]]></pubDate>
</item>
</channel></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