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
 <title><![CDATA[MyChat 數位男女 ]]></title>
 <link><![CDATA[//bbs.mychat.to]]></link>
 <description><![CDATA[]]></description>
 <copyright><![CDATA[Copyright(C) MyChat 數位男女]]></copyright>
 <generator><![CDATA[PHPWind BLOG by PHPWind Studio]]></generator>
 <lastBuildDate><![CDATA[Tue, 16 Jun 2026 05:22:49 +0800]]></lastBuildDate>
  <image>
 <url><![CDATA[//bbs.mychat.to/./image/rss.gif]]></url>
 <title><![CDATA[MyChat 數位男女 ]]></title>
 <link><![CDATA[//bbs.mychat.to]]></link>
 <description><![CDATA[MyChat 數位男女]]></description>
  </image>
<item>
 <title><![CDATA[[Discuz! ] [已解決]關於圖片上傳]]></title>
 <description><![CDATA[ 最近申請了一個免費論壇<br /><br />圖片上傳要上傳到 .images/<br /><br />問題就在這<br /><br />因為是申請的 免費論壇<br /><br />主機不在自己這邊 <br /><br />他又說用FTP上傳<br /><br />請問到底要如何做?<br /><br />還是說不能 ?<br /><br />避免打廣告嫌疑 撤除連結@@<br /><br /><br /><br />可以用外連的方式，例如說圖檔上傳到image.xxx.xxx 等等 再把該網址放入該club就可以了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52120'>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52120]]></link>
 <author><![CDATA[s922197]]></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52120]]></comments>
 <pubDate><![CDATA[Tue, 09 Feb 2010 17:55:28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心情日記] 熱死我瞭- - |||]]></title>
 <description><![CDATA[<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06496'>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06496]]></link>
 <author><![CDATA[s922197]]></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06496]]></comments>
 <pubDate><![CDATA[Wed, 10 Jun 2009 17:55:30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原創笑話] 阿婆感人故事]]></title>
 <description><![CDATA[ 這位阿婆很老很老了<br />她的兒子女兒都出去賺錢來打理自己的家室<br />都沒有想起養育之恩<br />許久沒去探望阿婆<br />有一次<br />他們突然想起這件事<br />終於啟程到了阿婆的住地方<br />沒想到<br />一進去就被趕出來<br />因為&quot;阿婆*趕人*故事阿&quot;!!<br /><br />【心得感想】<br /><br />剛想到這個的時候 害我突然感覺被冰凍了XD<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04624'>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04624]]></link>
 <author><![CDATA[s922197]]></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04624]]></comments>
 <pubDate><![CDATA[Wed, 03 Jun 2009 17:20:00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硬體求助] amd sempron(tm) Processor 3200+]]></title>
 <description><![CDATA[ 請問一下 這塊 amd sempron(tm) Processor 3200+<br />的功效強嗎<br /><br />老實說我也想換CPU <br />但是怕會不符合<br />假如有符合的請PO上來給我<br />謝謝<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04247'>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04247]]></link>
 <author><![CDATA[s922197]]></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04247]]></comments>
 <pubDate><![CDATA[Mon, 01 Jun 2009 22:31:03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心情日記] 熱死了]]></title>
 <description><![CDATA[ 今天一整天都很熱 <br /> 感覺像在烤箱之中<br />都快變成人乾了 - -<br />一整天昏昏沉沉<br />非常的想睡<br />最後決定趴下去<br />大睡一覺啦!!!<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02554'>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02554]]></link>
 <author><![CDATA[s922197]]></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02554]]></comments>
 <pubDate><![CDATA[Mon, 25 May 2009 22:17:30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CS教學區] SMA轉AMXX方法(原創)]]></title>
 <description><![CDATA[ ＳＭＡ檔轉ＡＭＸＸ檔　教學篇～！　［圖教學］ <br /> <br />－－－－－－－－－－－－－－－－－－－－－－－－－－－－－－－－－－－－－－－－ <br /> <br />－－－－－－－－－－－－－－－－－－－－－－－－－－－－－－－－－－－－－－－－ <br /> <br />－－－－－－－－－－－－－－－－－－－－－－－－－－－－－－－－－－－－－－－－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795669'>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795669]]></link>
 <author><![CDATA[s922197]]></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795669]]></comments>
 <pubDate><![CDATA[Tue, 28 Apr 2009 21:13:23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CS提問區] CS改後備子彈(pass)]]></title>
 <description><![CDATA[ 既然 惡魔大大已經把前子彈的用法弄出來了<br />可以告訴我後備子彈的改法嗎!?<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793785'>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793785]]></link>
 <author><![CDATA[s922197]]></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793785]]></comments>
 <pubDate><![CDATA[Wed, 22 Apr 2009 10:39:49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Flash 遊] Color Strike Down]]></title>
 <description><![CDATA[<img src='attach/thumb/792/792255.jpg' align='right' valign='top' hspace='6' border='0' alt='Color Strike Down' /> 【遊戲名稱】Color Strike Down <br /> <br /><br />【操作方式】 <br />←、Ｒ、Ａ轉變為紅色 <br />↑、Ｇ、Ｓ、↓轉變為綠色 <br />→、Ｂ、Ｄ轉變為藍色 <br /><br />【檔案連結】 <br /><br />【內容簡介】 <br />要用相同顏色來碰撞相映的色塊<br />SHIELDS是可以被碰錯幾次<br />超過就輸了<br />有些方塊還會故意跟著不同顏色的時候<br />然後換成一樣時就會落跑<br />考考你的反應吧XDD<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792255'>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792255]]></link>
 <author><![CDATA[s922197]]></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792255]]></comments>
 <pubDate><![CDATA[Fri, 17 Apr 2009 11:18:05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楓之谷] 功夫胖打]]></title>
 <description><![CDATA[ 2009年4月1日V091版本【功夫胖打】改版主要內容說明如下：<br /> <br /><br />1、新增武陵道場。<br /><br />A. 玩家可透過各村莊的新增公告牌NPC - 武公下戰帖，前往武陵道場。<br /><br />B. 武陵道場挑戰分個人及隊伍參與。<br /><br />C. 玩家可透過取得累積修練積分來進行獎勵的兌換。<br /><br />2、新增裝備 - 腰帶。<br /><br />A. 本次武陵道場開放後，新增新的裝備欄位 - 腰帶，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789678'>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789678]]></link>
 <author><![CDATA[s922197]]></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789678]]></comments>
 <pubDate><![CDATA[Wed, 08 Apr 2009 19:39:15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PSP 討論] 真‧三國無雙 需要配備]]></title>
 <description><![CDATA[ 硬體需求 <br />CPU　Pentium4 1.6GHz以上(推薦:2.6GHz以上) <br />作業系統　WindowsXP/2000 中文版 <br />記憶體　256MB以上的實體記憶體(推薦:512MB以上) <br />硬碟　2.8GB以上的剩餘空間 <br />光碟機　必須是CD-ROM光碟機 <br />螢幕顯示器　可顯示640×480像素以上True Color色彩品質(推薦:1024×768像素以上) <br />顯示卡　64MB以上的VRAM、對應Dire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785850'>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785850]]></link>
 <author><![CDATA[s922197]]></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785850]]></comments>
 <pubDate><![CDATA[Wed, 25 Mar 2009 16:03:10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笑話集錦] 傻兒子]]></title>
 <description><![CDATA[ 從前，有一個秀才，他有一個傻儿子。<br />有一天，朋友要來拜訪他。為了顯示自己的才能，他決定讓儿子招待客人，還特意教給他<br />几句話：“如果客人問你咱們家的桃樹怎么沒了，你就說‘讓我砍了賣了’；<br />　　　　　如果他問你咱們家的篱笆為什么這么亂，你就說‘兵荒馬亂糟蹋的了’；<br />　　　　　如果他問你咱家錢怎么這么多，你就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784204'>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784204]]></link>
 <author><![CDATA[s922197]]></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784204]]></comments>
 <pubDate><![CDATA[Thu, 19 Mar 2009 07:01:35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笑話集錦] 傻瓜]]></title>
 <description><![CDATA[ 某人去去動物園看猩猩，首先向猩猩敬禮，猩猩便模仿其敬禮，<br />某人又向猩猩作揖，猩猩便也模仿其作揖。某人大喜，又向猩猩扒眼皮，<br />不料猩并未模仿，而是打了他一巴掌。某人生气地質問飼養員，<br />飼養員告訴他，在猩猩的語言里，扒眼皮是罵對方傻瓜的意思，<br />所以猩猩要打他。某人大悟。次日，某人再去動物園以圖報复。<br />他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784114'>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784114]]></link>
 <author><![CDATA[s922197]]></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784114]]></comments>
 <pubDate><![CDATA[Wed, 18 Mar 2009 22:06:56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笑話集錦] 三國笑話]]></title>
 <description><![CDATA[ 一天,曹操 孫權 劉備 孔明坐飛機<br />突然機長説右引擎壞了<br />要跳傘<br />可是跳傘只有4個<br />要有一個犧牲跳機<br />孔明就說了:這裡面我最聰明 我出題目好了,沒答出題目的就跳<br />大家都沒有意見<br />孔明就問劉備:赤壁之戰是在哪打的?<br />劉備自然就回答了<br />孔明再問孫權:曹操總共派多少人呢?<br />孫權:20萬人<br />最後<br />孔明問曹操:<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在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784111'>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784111]]></link>
 <author><![CDATA[s922197]]></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784111]]></comments>
 <pubDate><![CDATA[Wed, 18 Mar 2009 22:00:10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好站推薦] 鑽字機]]></title>
 <description><![CDATA[ 【網站名稱】鑽字機 <br /><br />【語言文字】英文 <br /><br />【網站連結】 <br /><br />【感想簡介】 <br /><br />之前發過兩個閃字機了現在再發一個&quot;鑽字機&quot;光聽標題就知道是很像&quot;鑽石&quot;的字體進入網站後案喜歡的圖案在裡面打上妳要字限制英文喔目前中文還無法用Background Color 是選顏色Type Letters 裡面打你要的字打好後案Create The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780166'>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780166]]></link>
 <author><![CDATA[s922197]]></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780166]]></comments>
 <pubDate><![CDATA[Wed, 04 Mar 2009 17:56:30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好站推薦] 閃字機(2)]]></title>
 <description><![CDATA[ 【網站名稱】閃字機(2)<br /><br />【語言文字】簡中<br /><br />【網站連結】<br /><br />【感想簡介】<br /><br />有很多類型的閃字<br /><br />我記得不久前還有奧運的呢<br /><br />選自己喜歡的樣式<br /><br />案製作<br /><br />她就會把URL跟地址等都給你喔!!<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780165'>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780165]]></link>
 <author><![CDATA[s922197]]></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780165]]></comments>
 <pubDate><![CDATA[Wed, 04 Mar 2009 17:51:10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好站推薦] 閃字機]]></title>
 <description><![CDATA[ 【網站名稱】閃字機<br /><br />【語言文字】繁中<br /><br />【網站連結】<br /><br />【感想簡介】<br /><br />可以自己作漂亮的字體<br /><br />感覺很不錯呢^^&quot;<br /><br />這個閃字機是中文的<br /><br />可以切換簡體跟繁體<br /><br />是不錯的網站喔^^&quot;<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780163'>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780163]]></link>
 <author><![CDATA[s922197]]></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780163]]></comments>
 <pubDate><![CDATA[Wed, 04 Mar 2009 17:46:43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PSP 討論] [轉] 無雙蛇魔 武將全部到手法+4星武器拿法]]></title>
 <description><![CDATA[ [魏]<br /><br />★夏侯惇-速-魏4章夷陵之戰破關<br />★典韋-技-魏7章山崎之戰破關<br />★許褚-力-魏1章杭瀬川之戰破關<br />★曹操-速-魏7章山崎之戰破關<br />★夏侯淵-力-魏4章夷陵之戰破關<br />★張遼-力-魏初期武將<br />★司馬懿-速-戰國外傳6章小田原城決戰<br />先清敵武將&gt;司馬懿登場&gt;有2逃跑敵武將k掉(司馬說策略失敗)&gt;己方武將進入中間的大城,門關上&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779609'>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779609]]></link>
 <author><![CDATA[s922197]]></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779609]]></comments>
 <pubDate><![CDATA[Mon, 02 Mar 2009 21:27:17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PSP 討論] [轉貼]無雙蛇魔 第8關拿法]]></title>
 <description><![CDATA[ 吳國 <br />6章外伝-大坂湾の戦い <br />難度:四<br />入手武將:前田慶次 <br />入手方式:在殘餘時間10分前集合所有援軍(到服部半藏為止)至前田慶次處 <br />~~~~~~~~~~~~~~~~~~~~~~~~~~~~~~~ <br />蜀國 <br />6章外伝-手取川の戦い <br />難度:四 <br />入手武將:宮本武蔵 <br />入手方式: <br />1.劍豪軍全軍生還 <br />2.水攻劇情達成(需擊破呂布) <br />3.敵武將全滅 <br />~~~~~~~~~~~ <br />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779605'>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779605]]></link>
 <author><![CDATA[s922197]]></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779605]]></comments>
 <pubDate><![CDATA[Mon, 02 Mar 2009 21:18:11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PSP 討論] 三國無雙 無雙蛇魔 全角色]]></title>
 <description><![CDATA[ 內含所有角色的4級武器 <br /><br />並且所有角色等級都是99等 <br /><br />歡迎大大拿去用喔^^&quot; <br /><br />把它覆蓋到 我的文件 KOEI 裡面 <br /><br />就OK了!!! <br /><br />但是這是PC版的<br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779559'>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779559]]></link>
 <author><![CDATA[s922197]]></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779559]]></comments>
 <pubDate><![CDATA[Mon, 02 Mar 2009 18:03:26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心情日記] 冷到極點啦~~]]></title>
 <description><![CDATA[<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768152'>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768152]]></link>
 <author><![CDATA[s922197]]></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768152]]></comments>
 <pubDate><![CDATA[Wed, 14 Jan 2009 20:30:03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個人手工] ～[柴土]12生肖～]]></title>
 <description><![CDATA[<img src='attach/thumb/761/761561.jpg' align='right' valign='top' hspace='6' border='0' alt='～[柴土]12生肖～' /> 這是自己做的喔<br />不過那天有點暗<br />還有天氣很&quot;陰&quot;<br />所以拍出來有點暗<br />別在意喔&gt; &lt;<br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761561'>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761561]]></link>
 <author><![CDATA[s922197]]></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761561]]></comments>
 <pubDate><![CDATA[Sun, 14 Dec 2008 19:11:58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心情日記] 冷到爆～～]]></title>
 <description><![CDATA[<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761556'>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761556]]></link>
 <author><![CDATA[s922197]]></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761556]]></comments>
 <pubDate><![CDATA[Sun, 14 Dec 2008 18:32:25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硬體哈拉] [求助]想換顯示卡orCPU(已解決)]]></title>
 <description><![CDATA[ 電腦真的跑太慢了 <br />連CS ONLINE都玩不動... <br />想換顯示卡<br />但是有個高手告訴我說<br />這台電腦太舊了 <br />就算要換也找不到<br />那我就突發奇想<br />如果加幾條CPU<br />會不會加強電腦的速度?<br />還是說一定要換顯示卡才會變快<br />另外<br />如果加CPU的話<br />哪裡有賣&quot;藍色的&quot;<br />應位之前拿到一條綠色的<br />結果孔對不到<br />害我很無言<br />我想說如果+CPU能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761202'>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761202]]></link>
 <author><![CDATA[s922197]]></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761202]]></comments>
 <pubDate><![CDATA[Fri, 12 Dec 2008 21:29:06 +0800]]></pubDate>
</item>
</channel></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