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
 <title><![CDATA[MyChat 數位男女 ]]></title>
 <link><![CDATA[//bbs.mychat.to]]></link>
 <description><![CDATA[]]></description>
 <copyright><![CDATA[Copyright(C) MyChat 數位男女]]></copyright>
 <generator><![CDATA[PHPWind BLOG by PHPWind Studio]]></generator>
 <lastBuildDate><![CDATA[Tue, 09 Jun 2026 10:09:30 +0800]]></lastBuildDate>
  <image>
 <url><![CDATA[//bbs.mychat.to/./image/rss.gif]]></url>
 <title><![CDATA[MyChat 數位男女 ]]></title>
 <link><![CDATA[//bbs.mychat.to]]></link>
 <description><![CDATA[MyChat 數位男女]]></description>
  </image>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感謝sammie美女的配合唷~,|心願便利貼-元若藍 &吳忠明 by sammie&耗耗]]></title>
 <description><![CDATA[ R2dXcmhvLTM2MTI2NjQuZmx2 <br />心願便利貼 <br /><br />作詞：陳靜楠　作曲：方文良　編曲：許恆瑞　合唱：吳忠明+元若藍 <br /><br /><br />(男)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　你開心　我關心 <br /><br />(女)一點一滴我都能感應　你是我　最美的相信 <br /><br /><br />(男)等不到　雙子座　流星雨　灑滿天際 <br /><br />(女)先點燃　九支仙女棒　代替 <br /><br />(男)最燦爛　不一定　要許多　鑽石黃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918944'>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918944]]></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918944]]></comments>
 <pubDate><![CDATA[Sat, 14 May 2011 20:53:19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莫文蔚-他不愛我by耗耗]]></title>
 <description><![CDATA[ Uk1oWHJjLTM1MTIyMDUuZmx2 <br /><br />他不愛我<br /><br />  作詞：楊立德<br />  作曲：陳小霞<br />  編曲：王豫民<br /><br />  他不愛我 牽手的時候太冷清 擁抱的時候不夠靠近<br />  他不愛我 說話的時候不認真 沈默的時候又太用心<br /><br />  我知道他不愛我 他的眼神 說出他的心<br /><br />  我看透了他的心 還有別人逗留的背影<br />  他的回憶清除得不夠乾淨<br />  我看到了他的心 演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913686'>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913686]]></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913686]]></comments>
 <pubDate><![CDATA[Mon, 04 Apr 2011 00:21:56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燒聲了~酸~,|羅美玲-不痛多好 by耗耗]]></title>
 <description><![CDATA[ WkFVam51LTMzNTM4OTkuZmx2 <br /><br />不痛多好<br />  詞:許芸齊 曲:陶昌廷<br /><br />  *剪掉了的頭髮　我的倔強在風中散亂<br />  所有說過的話　依稀之間寧願不存在<br />  撕碎了的裙擺　我的野蠻不想要誰管<br />  笑是因為眼淚已流乾　哭是因為我還不習慣<br /><br />  如果我能不痛　像個傻瓜　那麼的無害<br />  你就不必小心翼翼的躲我　躲到你心煩意亂<br />  如果我能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904877'>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904877]]></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904877]]></comments>
 <pubDate><![CDATA[Sat, 22 Jan 2011 10:03:17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江蕙-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by耗耗]]></title>
 <description><![CDATA[ MzlDbjRPLTMzNTM4NDYuZmx2<br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br />  作詞：熊天益　作曲：熊天益<br /><br />  春雨像彼齣過去的夢　有心人故意乎淋<br />  已經嘸願擱在期待　傷心人無目屎<br />  總是阮多情啦　甲呢軟心肝<br />  這無奈的感情才會無來無煞<br /><br />  到擔算來十外冬　等待花蕊也袂紅<br />  原諒多情的我　愈想越嘸願<br /><br />  再會啦　心愛的無緣的人　若無愛石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904874'>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904874]]></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904874]]></comments>
 <pubDate><![CDATA[Sat, 22 Jan 2011 09:18:48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曾心梅-思念你的心肝,你敢知 by耗耗~]]></title>
 <description><![CDATA[ N3B3SWNTLTMzNTM3OTEuZmx2 <br /><br /> 作詞：洪姿庭陳若茵作曲：王尚宏<br />  嘸知流過外多　離別的目屎<br />  每一擺攏期待　你會擱再來<br />  用心肝對你講　我會用心來等待<br />  思念你的心肝　你敢知<br /><br />  時間已經造成　你咱的阻礙<br />  想欲飛去你的身邊　敢會使<br />  用目屎滴成河　望你講出一句愛<br />  思念你的心肝　你敢知<br /><br />  明知你對阮無真愛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904867'>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904867]]></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904867]]></comments>
 <pubDate><![CDATA[Sat, 22 Jan 2011 08:02:50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小時候的歌我比較愛聽^^,|張清芳-燃燒一瞬間 by耗耗]]></title>
 <description><![CDATA[ UkJWcGZWLTMzMjkxMDAuZmx2<br /><br />   燃燒一瞬間<br /><br />   作詞：厲曼婷<br />   作曲：曹俊鴻<br />   編曲：Chris Babida<br /><br />   別人的愛情故事纏纏綿綿　你我之間卻隱隱約約<br />   愛與不愛失去了界線　有苦口難言<br />   我們都害怕彼此可能改變　擔心夢想可能幻滅<br />   所以都把期待放一邊　不願承諾明天<br /><br />   難道永遠真的那麼遠　海誓和山盟其實是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903168'>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903168]]></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903168]]></comments>
 <pubDate><![CDATA[Mon, 10 Jan 2011 05:01:26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送給朋友的歌,|暝那會這呢長-黃小琥版 by耗耗~]]></title>
 <description><![CDATA[ ZVBBdElLLTMyMDI2OTIuZmx2 <br /><br />送給兩個好朋友聽喔~~~<br />一個是美貞姐，謝謝送我很棒很禮物喔~<br />二個是新認識的好朋友JoJoChen，謝謝幫我忙喔~<br /><br />暝那會這呢長<br />   <br />作詞：李興中　作曲：陳玉立　原唱：江美麗(江音) 翻唱:黃小琥<br /><br />   今夜的枕頭有咱昨暝的溫存　夢醒了後你就惦惦離開阮<br />   放阮一人　守著無聊的眠床　暝那會這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95830'>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95830]]></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95830]]></comments>
 <pubDate><![CDATA[Mon, 15 Nov 2010 05:58:06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莫文蔚-忽然之間 by耗耗]]></title>
 <description><![CDATA[ NUlER1ZMLTMxMzEwNDguZmx2 <br />忽然之間<br />   作詞：周耀輝/李焯雄　作曲：林健華<br /><br />   忽然之間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什麼都沒有<br />   我想起了你　再想到自己<br />   我為什麼總在非常脆弱的時候　懷念你<br />   我明白　太放不開你的愛　太熟悉你的關懷<br />   分不開　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br />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br />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92340'>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92340]]></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92340]]></comments>
 <pubDate><![CDATA[Sun, 17 Oct 2010 14:58:52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再次謝謝美貞姐的後製喔~~~沒有你我該怎麼辦^^~,|梁詠琪-偏見 by 耗耗]]></title>
 <description><![CDATA[ cnUyckRGLTMwNTQ4MTAuZmx2 <br />   <br />   偏見<br />   作詞：晴天　作曲：黃漢青<br /><br />   我手心的溫度　漸漸的離開<br />   你口中的謊言　慢慢能明白<br />   早知救也救不回來　即使最後只剩殘骸<br />   心不會更改　沒有祝福　我明白<br /><br />   ＊看凋零的玫瑰　在靜靜發呆<br />   　朋友對我責怪　要我放得開<br />   　固執對我是種虐待　越愛得深越難拋開<br />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88138'>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88138]]></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88138]]></comments>
 <pubDate><![CDATA[Sat, 18 Sep 2010 21:26:33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感謝美貞姐的後製~,|金素梅-最後的戀人 by耗耗]]></title>
 <description><![CDATA[ QWZ6M2ZWLTMwMDcxNjMuZmx2<br /><br />最後的戀人<br />作詞：謝明訓/占峰　作曲：邰肇玫<br /><br />我的心若不是因為還愛著你<br />又怎麼會在這裡一個人哭泣<br />寂寞的午夜裡再重遊舊地<br />帶著一些心碎　不停地想起<br /><br />那些熟悉的旋律<br />曾是你最愛的聲音<br />我輕輕的唱著　惘悵幾許<br />那些熟悉的旋律<br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br />有我最深的記憶<br />一次又一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84970'>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84970]]></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84970]]></comments>
 <pubDate><![CDATA[Fri, 27 Aug 2010 22:24:31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心情日記] 耗耗的胡思亂想002-關於畢業典禮]]></title>
 <description><![CDATA[ 我在想，為什麼人生最後舉行的是告別式而不是畢業式???<br />所以我的畢業典禮場地要裝飾滿滿的藍色氣球，生命的源起是海洋，<br />在代表海洋的藍色氣球裡畢業一定超有感覺!<br />⋯⋯<br />門口一定要有&quot;叭噗車&quot;，提供紫色芋頭口味跟粉紅色草莓口味的&quot;芋仔冰&quot;，<br />為什麼呢?沒有為什麼，因為我愛吃，而且大家先吃個開心，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84953'>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84953]]></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84953]]></comments>
 <pubDate><![CDATA[Fri, 27 Aug 2010 18:56:30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張克帆-花非花 by耗耗]]></title>
 <description><![CDATA[ T2pON1NWLTI5Njk2MjMuZmx2 <br /><br />花非花(中視飛刀又見飛刀片尾曲) <br />演唱：張克帆<br />                           <br /><br />飄飄灑灑於半空　零零落落我心中<br />似花非花惹人憐　絲絲情根深深種<br />年年歲歲花相似　今夕又見似舊容<br />我欲問花何處去　天地無語盡隨風<br />                           <br />花非花 笑我痴心佇立在風中<br />霧非霧 嘆你幾分心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82485'>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82485]]></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82485]]></comments>
 <pubDate><![CDATA[Fri, 13 Aug 2010 18:51:48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又要紅白對戰了嗎?這次我要參加，參入美貞那隊^^,|張克帆-兩個世界 by耗耗]]></title>
 <description><![CDATA[ WHhJbHNELTI5NDY4ODQuZmx2 <br /><br />兩個世界<br /><br />詞:張克帆 曲:張克帆<br /><br />過了今晚 再也留不住你 遲早要洗去 我臉頰上的唇印<br />你和我約定 到了明天 誰都不許再提起<br />你輕輕的留給我 這深深的回憶<br />甜言蜜語﻿ 遲早都會說盡 再多真心擋不住黎明來臨<br />這段屬於黑夜的愛情 註定要蒸發陽光底<br />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傷心都會來不及<br />兩個世界的代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80842'>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80842]]></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80842]]></comments>
 <pubDate><![CDATA[Tue, 03 Aug 2010 17:20:19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因為開心，所以要唱歌~音準就無視吧~~~XD~~,|陳慧琳-永遠的褔氣 by 耗耗]]></title>
 <description><![CDATA[ b0o5VUtSLTI5MzM1NTUuZmx2<br /><br />永遠的褔氣<br /><br />作詞：林夕/雷頌德<br />作曲：雷頌德<br />編曲/製作：雷頌德<br /><br />你知不知道每個女人最想要的<br />不是一生的美麗<br />美麗會騙了我和你<br />換不到永遠的福氣<br /><br />你知不知道每個女人最害怕的<br />就是愛人騙自己<br />以為他說的諾言會保證<br />形影不離<br /><br />＊我碰見你　也看到我最想過的日子<br />　因為有你　更了解自己<br />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79735'>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79735]]></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79735]]></comments>
 <pubDate><![CDATA[Wed, 28 Jul 2010 17:49:53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陳潔儀-喜歡你by耗耗]]></title>
 <description><![CDATA[ VnBHemNmLTI5MDQzNzMuZmx2 <br />喜歡你<br />作詞：梁文福　作曲：梁文福　編曲：錢幽蘭<br /><br />喜歡你　給我你的外衣　讓我像躲在你身體裡<br />喜歡你　借我你的梳子　讓我用柔軟頭髮吻你<br /><br />喜歡你　車窗上的霧氣　彷彿是你的愛在呼吸<br />喜歡你　那微笑的眼睛　連日落也看作唇印<br /><br />我喜歡這樣跟著你　隨便你帶我到哪裡<br />你的臉　慢慢貼近　明天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77613'>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77613]]></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77613]]></comments>
 <pubDate><![CDATA[Thu, 15 Jul 2010 22:34:39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陳偉聯-I love You by 耗耗]]></title>
 <description><![CDATA[ NzJNN1JILTI4NTk3NzguZmx2 <br />陳偉聯-I love You<br /><br />詞：陳佳明 曲：Yutaka Ozaki尾崎豐<br /><br /><br />I love you 所以只能說聲對不起 <br />任何藉口都沒有 <br />I love you 已來不及好好去珍惜 <br />後悔很多 <br />不該讓你無辜流下失措的淚 <br />心碎原是你你陌生的世界 <br />空氣中迴蕩的笑語早已經凍結 <br />多想能在和你夢裡愛多一次 wo~wo~wo~ <br /><br />很沉重看你走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74539'>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74539]]></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74539]]></comments>
 <pubDate><![CDATA[Sun, 27 Jun 2010 14:35:33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祝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母親您真偉大&媽媽的眼睛by耗耗(無伴奏@@)]]></title>
 <description><![CDATA[ VGlMT0VULTI3MjkzNDYuZmx2<br />母親您真偉大<br /><br />母親像月亮一樣 照亮我家門窗 <br />聖潔多慈祥 發出愛的光芒 <br />為了兒女著想 不怕烏雲遮擋 <br />賜給我溫情 鼓勵我向上 <br /><br />母親啊 我愛您 我愛您真偉大 <br /><br />母親像星星一樣 照亮我家門窗 <br />聖潔多慈祥 發出愛的光芒 <br />不辭艱難困苦 給我指引迷惘 <br />親情深如海 此恩何能忘 <br /><br />母親啊 我愛您 我愛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66327'>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66327]]></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66327]]></comments>
 <pubDate><![CDATA[Fri, 07 May 2010 20:42:18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卡啦ok版~裡面的有很多聲音不是我的,|方炯鑌-遺憾 by耗耗]]></title>
 <description><![CDATA[ YXZHc1FnLTI3MTIzNzIuZmx2<br /><br />遺憾<br /><br /><br />作詞：陳佳明<br />作曲：陳佳明<br />編曲：非非<br />原唱：許美靜<br />製作人：陳冠甫<br /><br />別再說是誰的錯　讓一切成灰<br />除非放下心中的負累　一切難以挽回<br />你總愛讓往事跟隨　怕過去白費<br />你總以為要體會人生　就要多愛幾回<br /><br />與其讓你在我懷中枯萎　寧願你犯錯後悔<br />讓你飛向夢中的世界　留我獨自傷悲<br />與其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65210'>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65210]]></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65210]]></comments>
 <pubDate><![CDATA[Fri, 30 Apr 2010 19:44:30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後半段好趕~@@,|任賢齊/陳慶祥(阿牛)-浪花一朵朵]]></title>
 <description><![CDATA[ RjZ2ZldHLTI3MTE0MDMuZmx2 <br />浪花一朵朵(電影夏日麼麼茶主題曲)<br />作詞：任賢齊/陳慶祥(阿牛)　作曲：任賢齊/陳慶祥(阿牛)　編曲：王豫民　演唱：任賢齊/陳慶祥(阿牛)/光良<br /><br />我要你陪著我　看著那海龜水中游<br />慢慢的爬在沙灘上　數著浪花一朵朵<br />你不要害怕　你不會寂寞<br />我會一直陪在你的左右　讓你樂悠悠<br /><br />日子一天一天過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65130'>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65130]]></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65130]]></comments>
 <pubDate><![CDATA[Fri, 30 Apr 2010 09:24:10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令人聽了就開心的一首歌~^^,|來吧！焙焙！-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by耗耗]]></title>
 <description><![CDATA[ VjNJY2pELTI2OTY0MzkuZmx2 <br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可是你都不知道）<br /><br />作詞：鄭焙隆<br />作曲：鄭焙隆<br /><br />今天天氣很好 太陽出來了<br />風兒輕輕吹 鳥兒嘰嘰叫<br />你心情也很好 臉上總是笑<br />笑的真可愛 可惜不是對我笑<br /><br />真的好喜歡你 希望你知道<br />寫一首歌給你 又害怕你聽到<br /><br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可是你都不知道<br />因為你不喜歡我 你比較喜歡睡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64057'>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64057]]></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64057]]></comments>
 <pubDate><![CDATA[Sat, 24 Apr 2010 09:53:45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我巴比說他很忙又很累又很煩又很...，所以叫我代唱!,|羅志祥-搞笑 by耗耗]]></title>
 <description><![CDATA[ cUJJTUNXLTI2ODI2NjUuZmx2 <br /><br />作詞：陳鎮川 / 作曲：李偉菘 原唱:小豬<br /><br />那一條牙膏 在對我傻笑<br />嘲笑我永遠用不掉<br />想睡就睡 想鬧就鬧<br />好快樂少了人嘮叨<br /><br />藍色的碗盤 多買了一套<br />我忘了沒人陪我通宵<br />要多少替代的丑角 無辜的陪笑<br />才會讓我能真的忘了你的好<br /><br />我在搞笑 藉著熱鬧 掩蓋著心跳<br />邊哭邊笑 偏要說著 一個人真好<br />當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63048'>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63048]]></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63048]]></comments>
 <pubDate><![CDATA[Sat, 17 Apr 2010 23:10:36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鞋子不合腳，穿了只會腳痛@@,|親愛的!那不是愛情!]]></title>
 <description><![CDATA[ d0lYc2lnLTI2Nzk2NDEuZmx2= <br />親愛的 那不是愛情 <br /><br />詞/方文山 <br />曲/周杰倫<br />原唱/張韶涵 <br /><br />教室裡那台風琴叮咚叮咚叮嚀 <br />像你告白的聲音 動作一直很輕 <br />微笑看你送完信 轉身離開的背影<br />喜歡你字跡清秀的關心<br /><br />那溫熱的牛奶瓶在我手中握緊 <br />有你在的地方 我總感覺很窩心 <br />日子像旋轉木馬 在腦海裡轉不停<br />出現那些你對我好的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62883'>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62883]]></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62883]]></comments>
 <pubDate><![CDATA[Fri, 16 Apr 2010 19:55:33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唱歌可以舒解壓力、放鬆心情，所以我喜歡唱歌~,|等待舞伴]]></title>
 <description><![CDATA[ WnRqNDdlLTI2NzkzMDcuZmx2 <br /><br />等待舞伴<br />作詞：林秋離　作曲：熊美玲　編曲：陳飛午 原唱：江蕙<br /><br />有你做伴　親像船靠岸　你若瞭解我　風吹也袂寒<br />獨身江湖行　將舞臺做客廳　嘸驚乎人看　講著愛會心疼<br /><br />天頂的星　金金地看　將艱苦的這條路留乎我行<br />我心情你知影　我一生等待舞伴　也無心晟擱忍耐著孤單<br /><br />愛是一款命　肖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62850'>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62850]]></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62850]]></comments>
 <pubDate><![CDATA[Fri, 16 Apr 2010 17:29:52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心情日記] 堅持夢想的人最美麗^^~(聽他唱歌是最近唯一讓我開心的事了)]]></title>
 <description><![CDATA[ aA-tOsM6F4Y&feature=player_embedded<br /><br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61742'>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61742]]></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61742]]></comments>
 <pubDate><![CDATA[Fri, 09 Apr 2010 20:49:47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給已離開的朋友們及將離開的朋友&gt;.&lt;&quot;(又沒伴奏@@,|送別]]></title>
 <description><![CDATA[ SjR0alVLLTI2NTgxODUuZmx2 <br /><br />《送别》李叔同<br /><br />長亭外古道邊<br />芳草碧連天<br />晚風扶柳笛聲殘<br />夕陽山外山<br />天之涯地之角<br />知交半零落<br />一壺濁酒盡余歡<br />今宵別夢寒<br /><br />長亭外古道邊<br />芳草碧連天<br />晚風扶柳笛聲殘<br />夕陽山外山<br />天之涯地之角<br />知交半零落<br />一壺濁酒盡余歡<br />今宵別夢寒<br /><br />長亭外古道邊<br />芳草碧連天<br />晚風扶柳笛聲殘<br />夕陽山外山<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61337'>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61337]]></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61337]]></comments>
 <pubDate><![CDATA[Wed, 07 Apr 2010 15:10:23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大哥來聽歌喔~欠很久了~索李喔~,|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title>
 <description><![CDATA[ RTYyTVB3LTI2MjkwMjguZmx2 <br /><br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br /><br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些安慰<br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br /><br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br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br /><br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br /><br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59244'>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59244]]></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59244]]></comments>
 <pubDate><![CDATA[Fri, 26 Mar 2010 17:13:07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心情日記] 好久不見]]></title>
 <description><![CDATA[ 好久沒遇到的朋友，過得好嗎?<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57533'>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57533]]></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57533]]></comments>
 <pubDate><![CDATA[Tue, 16 Mar 2010 08:01:03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下雨了~,|落雨聲]]></title>
 <description><![CDATA[ QVBqTXBmLTI1OTE5NzEuZmx2 <br /><br />落雨聲<br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陳飛午<br /><br />落雨聲　哪親像一條歌　誰知影　阮越頭嘸敢聽<br />異鄉的我　一個人起畏寒　寂寞的雨聲　捶阮心肝<br /><br />＊人孤單　像斷翅的鳥隻　飛袂行　咁講是阮的命<br />　故鄉的山　永遠攏站置遐　阮的心晟只有講乎山來聽<br />　來到故鄉的海岸　景色猶原攏總無變化<br />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56435'>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56435]]></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56435]]></comments>
 <pubDate><![CDATA[Tue, 09 Mar 2010 08:28:37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回來吧~,|喜歡你現在的樣子]]></title>
 <description><![CDATA[ RjV0RmF1LTI1Nzc0MzQuZmx2= <br /><br />喜歡你現在的樣子<br />作詞：黃韻玲　作曲：黃韻玲<br /><br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br />我就是喜歡你這樣的脾氣<br />有時善解人意　有時粗心大意<br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br /><br />我真的喜歡你現在的樣子<br />我真的喜歡你這樣的任性<br />有時千言萬語　有時不說一句<br />我真的喜歡你現在的樣子<br /><br />不要輕易嘗試任何改變<br />改變你現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55117'>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55117]]></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55117]]></comments>
 <pubDate><![CDATA[Mon, 01 Mar 2010 18:16:15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暖場,|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原唱：張學友]]></title>
 <description><![CDATA[ UXd6cEJ2LTI1Mzc4NTEuZmx2=<br /><br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br /><br />曲:黃明洲  詞:梁文福  編:黃中岳<br /><br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br />在十七歲的初戀第一次約會<br />男孩為了她徹夜排隊<br />半年的積蓄買了門票一對<br /><br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br />三年的感情一封信就要收回<br />她記得月台汽笛聲聲在催<br />播我的歌陪著人們流淚<br />嘿… 陪人們流淚<br /><br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br />在二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52039'>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52039]]></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52039]]></comments>
 <pubDate><![CDATA[Tue, 09 Feb 2010 09:53:06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大家來唱歌喔~^^,|忘不了]]></title>
 <description><![CDATA[ YnZsb1JoLTI1MzU3ODEuZmx2=<br />【忘不了】　童安格 ~1989~　 <br />(華視連續劇【不了情】片尾曲) <br /><br />作詞：童安格　作曲：童安格 <br /><br />為何一轉眼　　時光飛逝如電 <br />看不清的歲月　抹不去的從前 <br />就像一陣風　吹落恩恩和怨怨 <br />也許妳和我　　沒有誰對誰錯 <br /><br />忘不了妳的淚　忘不了妳的好 <br />忘不了醉人的纏綿 <br />也忘不了妳的誓言 <br /><br />何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51854'>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51854]]></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51854]]></comments>
 <pubDate><![CDATA[Mon, 08 Feb 2010 10:59:26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心情日記] 2月3號上午8點]]></title>
 <description><![CDATA[ 有時候挺寂寞的!<br /><br />最糟的是沒來由出現心慌的感覺???<br /><br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50901'>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50901]]></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50901]]></comments>
 <pubDate><![CDATA[Wed, 03 Feb 2010 08:40:56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沒有伴奏~==!!!,|矜持]]></title>
 <description><![CDATA[ OU9KcXRqLTI0NTc0MDAuZmx2= <br /><br /><br />Tjh4aVlzLTI0NjcyNjUuZmx2= <br />伴奏版<br /><br />矜持<br />作詞：許常德　作曲：郭子<br /><br />我從來不曾抗拒你的魅力<br />雖然你從來不曾對我著迷<br />我總是微笑　的看著你<br />我的情意總是輕易就洋溢眼底<br /><br />我曾經想過在寂寞的夜裡<br />你終於在意在我的房間裡<br />你閉上眼睛親吻了我<br />不說一句緊緊抱我在你的懷裡<br /><br />轉載來自 ※Moj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45541'>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45541]]></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45541]]></comments>
 <pubDate><![CDATA[Sun, 03 Jan 2010 06:47:37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流星．森林．雨]]></title>
 <description><![CDATA[ dUZhUUIxLTI0MjMwOTAuZmx2= <br /><br />流星．森林．雨<br /><br />作詞：林夕　<br />作曲：黃尚偉　<br />演唱：陳曉東<br /><br />不著痕跡的一陣雨　你說那是一群流星<br />因為是你　我會相信　那不是捕風捉影<br />等不到一場流星雨　雨聲一樣　如影隨行<br />我卻相信　一點一滴　是你在呼喚我姓名<br /><br />不需要張開眼睛　也看到你和我的心情<br />感受呼吸一樣的迴音　讓整個世界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43056'>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43056]]></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43056]]></comments>
 <pubDate><![CDATA[Sat, 19 Dec 2009 08:53:18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心情日記] 感動的好聲音~]]></title>
 <description><![CDATA[ wK6I0eHZTvA <br />無底洞<br />zaRGjQDTR_U <br />如果沒有你<br /><br />好久沒有聽歌聽到興奮了~讚的!<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42233'>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42233]]></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42233]]></comments>
 <pubDate><![CDATA[Mon, 14 Dec 2009 14:18:48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幫別人唱的喔～不是我要用的～,|求婚]]></title>
 <description><![CDATA[ 　eDE0dEVaLTIyNTUzMzEuZmx2 <br /><br />　求婚<br />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　編曲：李正帆<br /><br />  你說你有一隻可愛的小狗　 總是埋怨你不懂得照顧它<br />  又說你有一間美麗的廚房　 只可惜沒有飄過飯菜香<br /><br />  我不哭不笑不點頭也不搖頭<br />  看著你的汗像下雨一樣的流<br />  要等你說夠一百個求婚的理由<br />  量一量我在你的心中到底有多重<br /><br />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30879'>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30879]]></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30879]]></comments>
 <pubDate><![CDATA[Fri, 02 Oct 2009 09:41:40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可是我唱得很開心捏~,|怎麼還是沒人愛]]></title>
 <description><![CDATA[ ZlZxNnZsLTIyNTM0MDguZmx2 <br /><br />怎麼還是沒人愛<br /><br />作詞：永邦　<br />作曲：永邦　<br />編曲：Michael Thompson<br /><br />在我的心中有一個缺空洞　充滿了空虛也充滿了寂寞<br />曾經有個傳說　如果要不寂寞　只要妳愛上一個人　就解脫<br />於是我一等　我一等再等<br /><br />每一秒　每一分鐘　我希望愛找上我<br />我渴望有一個戀人　能夠分享　聽我說<br />我期待　我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30710'>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30710]]></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30710]]></comments>
 <pubDate><![CDATA[Thu, 01 Oct 2009 10:33:50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抱歉捏~欠很久了捏~,|童話]]></title>
 <description><![CDATA[ STNOejNzLTIxOTgxMjMuZmx2 <br /><br />童話<br /><br />  作詞：光良　<br />  作曲：光良　<br />  編曲：Taichi Nakamura(Bluesofa)<br /><br />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br />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br /><br />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br />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25734'>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25734]]></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25734]]></comments>
 <pubDate><![CDATA[Thu, 03 Sep 2009 17:14:36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不是kuso歌~台語歌~,|愛情的摩托車]]></title>
 <description><![CDATA[ OW9GVUt3LTIxOTQxNDEuZmx2 <br />愛情的摩托車----演唱:林慧萍(台語)<br />作詞：小豚 曲：日本曲<br /><br />愛情的摩托車　愈騎愈慢<br />愛情的摩托車　愈坐愈勇<br /><br />若是一直列衝　沒覓保養<br />騎袂偌久　那有路用<br /><br />咱兩人的愛情可比是一台摩托車　外表普通Engine有力<br />初戀的熱情親像是盡秤的油門　勇敢向前衝<br />真情跟真愛和時間比賽　看啥人　先停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25295'>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25295]]></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25295]]></comments>
 <pubDate><![CDATA[Tue, 01 Sep 2009 16:44:20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心情日記] 是的!又發花痴了!]]></title>
 <description><![CDATA[ 1555803/2864364<br /><br />Tell Laura I love her-Elvis Presley<br />Laura and Tommy were lovers<br />He wanted to give her everything<br />Flowers presents and most of all<br />A wedding ring<br /><br />He saw a sign for stock car race<br />A thousand dollar prize it read<br />He couldn&#39;t get Laura on the phone<br />So to her mother Tommy said<br />T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25018'>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25018]]></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25018]]></comments>
 <pubDate><![CDATA[Sun, 30 Aug 2009 23:51:13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心情日記] 不一樣~]]></title>
 <description><![CDATA[ 要換地方討生活了，<br />希望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 加油!<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24722'>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24722]]></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24722]]></comments>
 <pubDate><![CDATA[Sat, 29 Aug 2009 13:49:57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五月天的歌,|超人]]></title>
 <description><![CDATA[ WU9WeUplLTIxNzk3MDcuZmx2 <br /><br />五月天 - 超人<br />作詞：阿信 <br />作曲：冠佑、阿信、動靜阿滾 <br />編曲：五月天   <br />   <br /> 世界如果被殘酷攻擊　只要給我一個電話亭<br /> 把內褲當外衣　如果你能夠開心　展開披風　帶你飛行<br /> <br /> 誰賜予我這一身　無助的能力<br /> 神也不能阻擋　你想離開的心<br /> <br /> 為什麼拯救地球　是那麼容易　為什麼束手無策啊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23854'>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23854]]></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23854]]></comments>
 <pubDate><![CDATA[Tue, 25 Aug 2009 17:55:25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心情日記] 希望]]></title>
 <description><![CDATA[ 三天沒&quot;嗯嗯&quot;了~<br />希望快點有好消息~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PS1：是不是最近沒吃水果的關係啊<br />PS2：T0 某位最棒最可愛的@@~我還是要寫這種日記嗎?這個太私密性了唄~-.-<br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23561'>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23561]]></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23561]]></comments>
 <pubDate><![CDATA[Mon, 24 Aug 2009 17:46:16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心情日記] If]]></title>
 <description><![CDATA[ 477467 <br />If　麵包合唱團<br /><br />If a picture paints a thousand words,<br />Then why can&#39;t I paint you?<br />The words will never show then you I&#39;ve come to know.<br />如果一幅畫裡有千萬句誠摯動人的話語，為什麼我不能將妳畫下。<br />這些詞句永遠也不能表達我真正瞭解的妳。<br /><br />If a face could launch a thousand ships,(註)<br />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22779'>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22779]]></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22779]]></comments>
 <pubDate><![CDATA[Thu, 20 Aug 2009 21:55:28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心情日記] 南台灣&gt;.&lt;~八八水災~]]></title>
 <description><![CDATA[<img src='attach/thumb/820/820664.jpg' align='right' valign='top' hspace='6' border='0' alt='南台灣&gt;.&lt;~八八水災~' /> 八八水災 15死65失蹤<br />【聯合報╱地方中心記者／連線報導】<br />      <br />2009.08.10 04:18 am<br /> <br /><br />盡成澤國的南台灣，昨天再度遭莫拉克颱風帶來的豪雨重創！橋毀、屋倒、路塌，全台死傷及失蹤人數，一天內由四死九失蹤，急速攀升到十五死六十五人失蹤。<br /><br />新增的失蹤者中，有廿人因橋毀、路塌，被洪流沖走；至少有廿五人遭土石流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20664'>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20664]]></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20664]]></comments>
 <pubDate><![CDATA[Mon, 10 Aug 2009 19:45:05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心情日記] LAVIGNE-最後一次]]></title>
 <description><![CDATA[ 2850379<br /><br />歌詞：<br /><br />在我最後一次閉上眼睛之前<br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br />在你懷裡捨不得放棄<br />心裡有千言萬語還沒說給你聽<br /><br />我使盡全力不想閉上眼睛<br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br />不能再陪你但不要忘記<br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br /><br />先走了　去了好遠的地方<br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等不到天亮<br />所有回憶握住卻並不容易<br />甚至由天決定<br />不要太傷心<br />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20417'>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20417]]></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20417]]></comments>
 <pubDate><![CDATA[Sun, 09 Aug 2009 18:40:37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心情日記] 自己認為最好，才是最好!]]></title>
 <description><![CDATA[ BS0S2Isv0eo<br />你是否常常在想什麼才是最好的人生?<br /><br />公司裡<br />是標準便利貼女孩<br />這樣最好<br />能者多勞<br /><br />聯誼被找去湊數<br />這樣最好<br />人緣好 又可以吃的飽<br /><br />存款沒多少<br />這樣最好<br />不甩金融海嘯<br /><br />車子沒人家好 偶爾還拋錨<br />但是<br />這樣最好阿 我們一起散步回家吧<br /><br />「自己認為最好，才是最好」<b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r />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19919'>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19919]]></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19919]]></comments>
 <pubDate><![CDATA[Fri, 07 Aug 2009 13:18:48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8月份活動,|純真]]></title>
 <description><![CDATA[ VEpkNHRGLTIxNDE4MTYuZmx2= <br />歌名:純真<br />附註:楊門女將-女兒當自強片尾曲<br />語言:國語, 曲長:4m11s<br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br />監製:, 填詞:阿信<br /><br />長長的路上　我想我們是朋友　如果有期待我想最好是不說<br />你總是微笑的　你總是不開口　世界被你掌握<br /><br />月亮繞地球　地球繞著太陽走　我以為世界是座寧靜的宇宙<br />今晚的天空有一顆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19629'>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19629]]></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19629]]></comments>
 <pubDate><![CDATA[Thu, 06 Aug 2009 15:25:53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心情日記] 手牽手]]></title>
 <description><![CDATA[ nS80nuP_wMQ <br />        歌曲：手牽手<br />歌手：群星 <br />專輯：手牽手  歌詞：  這世界乍看之下有點灰(蔡琴)<br />你微笑的臉有些疲憊(王力宏)<br />抬起頭天空就要亮起來(許茹雲)<br />不要放棄你的希望和期待(孫燕姿)<br />沙漠中的一滴淚化成綠洲的湖水(周華健  林慧萍)<br />真心若能被看見夢會實現(伍思凱)<br />手牽手我的朋友(庾澄慶)<br />愛永遠在你左右(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18055'>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18055]]></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18055]]></comments>
 <pubDate><![CDATA[Thu, 30 Jul 2009 23:04:47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網友自唱] 原唱：許美靜,|傾城]]></title>
 <description><![CDATA[ OEl2WE5ELTIwNTc2NDUuZmx2<br /><br /> 傾城<br />語言:粵語<br />作曲:陳佳明<br />監製, 填詞:黃偉文<br /><br /><br />熱情就算　熄滅了　　分手這一晚也重要<br />甜言蜜語　謊話嘻笑　都給我一點　不要缺少<br />話題盡了　也不緊要　吻我至淒冷的深宵<br />繁華鬧市　燈光普照　然而共你　已再沒破曉<br /><br />紅眼睛　幽幽的看著　這孤城　如同苦笑　擠出的高興<br />全城為我　花光狠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10705'>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10705]]></link>
 <author><![CDATA[耗耗]]></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10705]]></comments>
 <pubDate><![CDATA[Sun, 28 Jun 2009 18:40:18 +0800]]></pubDate>
</item>
</channel></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