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
 <title><![CDATA[MyChat 數位男女 ]]></title>
 <link><![CDATA[//bbs.mychat.to]]></link>
 <description><![CDATA[]]></description>
 <copyright><![CDATA[Copyright(C) MyChat 數位男女]]></copyright>
 <generator><![CDATA[PHPWind BLOG by PHPWind Studio]]></generator>
 <lastBuildDate><![CDATA[Tue, 16 Jun 2026 04:15:10 +0800]]></lastBuildDate>
  <image>
 <url><![CDATA[//bbs.mychat.to/./image/rss.gif]]></url>
 <title><![CDATA[MyChat 數位男女 ]]></title>
 <link><![CDATA[//bbs.mychat.to]]></link>
 <description><![CDATA[MyChat 數位男女]]></description>
  </image>
<item>
 <title><![CDATA[[單車討論] 終於練成空中轉體360]]></title>
 <description><![CDATA[ 這個影片是我練習空中轉體360的影片<br />用了大概兩個月的時間練習<br />從開始大摔到後來小摔<br />最後我終於成功~~~歐牙<br />http://www.facebook.com/v/229541473738213<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921760'>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921760]]></link>
 <author><![CDATA[ayun6616]]></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921760]]></comments>
 <pubDate><![CDATA[Mon, 06 Jun 2011 22:22:57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單車討論] 沒帶護具的下場~這次真的摔得我好慘]]></title>
 <description><![CDATA[<img src='attach/thumb/917/917733.jpg' align='right' valign='top' hspace='6' border='0' alt='沒帶護具的下場~這次真的摔得我好慘' /> 4月30日的假期<br />我跟幾個師兄一起約騎大坪頂<br />因為天氣很熱<br />所以我也就沒有穿護具戰甲<br />一開始自己騎的也很順利<br />後來師兄們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衝一次<br />我當然說好阿<br />我一路跟著他們往下衝<br />一直想要咬住他們<br />完全沒有注意到我的速度<br />在快要終點的一個土坡我飛過頭了<br />整個人就摔下去了<br />爸爸馬上衝過來把我帶到醫院<br />還好照完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917733'>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917733]]></link>
 <author><![CDATA[ayun6616]]></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917733]]></comments>
 <pubDate><![CDATA[Thu, 05 May 2011 22:53:59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單車討論] 為什麼泥土不是甜的]]></title>
 <description><![CDATA[<img src='attach/thumb/914/914871.jpg' align='right' valign='top' hspace='6' border='0' alt='為什麼泥土不是甜的' /> 2011年4月10日<br />我到台中參加第四屆X-RIDE的下坡賽<br />一開始我興高采烈的把翹翹板當成我的熱身工具<br />比賽的前半段我騎的還算順利<br />可是到了後半段的下坡路段我就摔車了<br />因為臨時改變了路線讓我回應不過來<br />車子的變速器都撞壞了<br />騎不動只好牽著車子到終點<br />到終點的時後好多的哥哥跑過來問我有沒有事<br />我不知到為什麼回答他們說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914871'>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914871]]></link>
 <author><![CDATA[ayun6616]]></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914871]]></comments>
 <pubDate><![CDATA[Thu, 14 Apr 2011 23:19:54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單車討論] 最近練成的新招]]></title>
 <description><![CDATA[<img src='attach/thumb/911/911248.jpg' align='right' valign='top' hspace='6' border='0' alt='最近練成的新招' /> 我最近練成的新招<br />叫做殘廢360<br />練了大約兩個月<br />終於練成了<br />我好高興喔<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911248'>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911248]]></link>
 <author><![CDATA[ayun6616]]></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911248]]></comments>
 <pubDate><![CDATA[Sun, 13 Mar 2011 23:09:40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單車討論] 我和MINI在鳳翔土坡場]]></title>
 <description><![CDATA[<img src='attach/thumb/900/900110.jpg' align='right' valign='top' hspace='6' border='0' alt='我和MINI在鳳翔土坡場' /> 2010_12_12鳳翔土坡場多了兩個客人<br />一位是我的教練廖武雄<br />另一位是我的偶像<br />2010年 加拿大多倫多公開賽 BMX 女子組第1名<br />來自韓國的朴敏伊MINI PARK<br />MINI她比完亞洲杯極限賽後就直接留在台灣受訓<br />這幾天就住在我的家裡<br />老爸問我們星期日要不要去騎土坡<br />我們都說OK<br />小熊教練知到後<br />還專程從台中南下高雄來指導我們兩個人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900110'>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900110]]></link>
 <author><![CDATA[ayun6616]]></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900110]]></comments>
 <pubDate><![CDATA[Fri, 17 Dec 2010 20:02:31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單車討論] 大坪頂試車]]></title>
 <description><![CDATA[<img src='attach/thumb/893/893401.jpg' align='right' valign='top' hspace='6' border='0' alt='大坪頂試車' /> 連續好幾個禮拜天都下雨<br />終於在這個禮拜天出太陽了<br />所以~~試我的下坡車去<br />感覺很不錯<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93401'>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93401]]></link>
 <author><![CDATA[ayun6616]]></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93401]]></comments>
 <pubDate><![CDATA[Mon, 25 Oct 2010 21:22:11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單車討論] 我的新玩具]]></title>
 <description><![CDATA[<img src='attach/thumb/885/885166.jpg' align='right' valign='top' hspace='6' border='0' alt='我的新玩具' /> 因為捷安特杯比下坡車的時候<br />我老爸跟小熊教練都認為我長大了<br />所以我最愛的小紅已經不適合我騎下坡賽<br />因為只有單避震的登山車<br />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吃力了<br />他們兩個老灰阿就積極的幫我想辦法<br />一定要幫我弄一台適合我體型的下坡車<br />車架是小熊教練幫我設計的<br />用捷安特的車架為基礎<br />然後去裁剪後重新焊接<br />再烤上我最喜歡的法拉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85166'>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85166]]></link>
 <author><![CDATA[ayun6616]]></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85166]]></comments>
 <pubDate><![CDATA[Sun, 29 Aug 2010 02:20:14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單車討論] 2010_8_14_極限排名賽BMX_台南站的照片]]></title>
 <description><![CDATA[<img src='attach/thumb/882/882882.jpg' align='right' valign='top' hspace='6' border='0' alt='2010_8_14_極限排名賽BMX_台南站的照片' /> 2010年的極限排名賽開始了<br />如果再加上亞洲杯<br />一連5個月<br />每個月都有賽程<br />這是第二站台南站的比賽照片<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82882'>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82882]]></link>
 <author><![CDATA[ayun6616]]></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82882]]></comments>
 <pubDate><![CDATA[Sun, 15 Aug 2010 22:19:08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單車討論] 參加2010年捷安特杯決戰鐵砧山的比賽]]></title>
 <description><![CDATA[<img src='attach/thumb/879/879418.jpg' align='right' valign='top' hspace='6' border='0' alt='參加2010年捷安特杯決戰鐵砧山的比賽' /> 一年一度的捷安特杯又開始了<br />原本跟去年一樣<br />我只報名參加10~11歲組的林道越野賽<br />可是我們的熊老大~小熊教練<br />認為我應該可以去體驗一下山道下坡賽<br />所以就又幫我報名參加山道下坡賽<br />害我緊張的要命<br />還好有小熊教練的指導<br />讓我順利的比完全部的賽程<br />比賽分兩天<br />第一天比林道越野賽<br />我們車隊只有我一個人參加<br />因為師兄他們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79418'>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79418]]></link>
 <author><![CDATA[ayun6616]]></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79418]]></comments>
 <pubDate><![CDATA[Mon, 26 Jul 2010 23:14:04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單車討論] 2010_7_10_極限排名賽BMX_台中站的照片]]></title>
 <description><![CDATA[<img src='attach/thumb/877/877129.jpg' align='right' valign='top' hspace='6' border='0' alt='2010_7_10_極限排名賽BMX_台中站的照片' /> 2010年的極限排名賽開始了<br />如果再加上亞洲杯<br />一連5個月<br />每個月都有賽程<br />先po台中站的照片<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77129'>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77129]]></link>
 <author><![CDATA[ayun6616]]></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77129]]></comments>
 <pubDate><![CDATA[Mon, 12 Jul 2010 23:00:45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單車討論] 2010_6_6台南自由杯BMX比賽的照片]]></title>
 <description><![CDATA[<img src='attach/thumb/874/874469.jpg' align='right' valign='top' hspace='6' border='0' alt='2010_6_6台南自由杯BMX比賽的照片' /> 這次的比賽是由台南的Xlife主導的<br />很多高手都有來喔!!<br /><br /> <br /><br />比賽的場地<br /><br /> <br /><br /> 這幾個我們稱他們叫做老班A教練團<br /><br /> <br /><br />她就是我們極限單車的漂亮寶貝~女杰姐姐<br /><br /> <br /><br />下面都是比賽的內容<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最後補一張2010年全國極限排名賽的海報 <br /><br />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74469'>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74469]]></link>
 <author><![CDATA[ayun6616]]></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74469]]></comments>
 <pubDate><![CDATA[Sun, 27 Jun 2010 01:50:27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單車討論] 小熊教練的專訪影片]]></title>
 <description><![CDATA[ sWGJEePmZo8<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69997'>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69997]]></link>
 <author><![CDATA[ayun6616]]></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69997]]></comments>
 <pubDate><![CDATA[Sun, 30 May 2010 12:00:24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單車討論] 參加地坎納單車俱樂部夏之南半島騎樂行]]></title>
 <description><![CDATA[<img src='attach/thumb/869/869117.jpg' align='right' valign='top' hspace='6' border='0' alt='參加地坎納單車俱樂部夏之南半島騎樂行' /> 好久沒有跟團去騎登山車了<br />距離我上一次去騎墾丁也已經有一年半的時間了<br />這次小熊教練要去參加地坎納單車俱樂部~<br />夏之南半島騎樂行的活動<br />爸爸就問我想不想去<br />我當然說ok阿<br />因為上一次從潮州騎去墾丁<br />我跟爸爸只有騎到鵝鑾鼻<br />這次地坎納的活動<br />是從墾丁大街騎到牡丹水庫<br />可以說是上一次行程的延續<br />可是爸爸告訴我說<br />這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69117'>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69117]]></link>
 <author><![CDATA[ayun6616]]></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69117]]></comments>
 <pubDate><![CDATA[Mon, 24 May 2010 23:46:01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單車討論] 我在大遠百的BMX表演]]></title>
 <description><![CDATA[<img src='attach/thumb/863/863693.jpg' align='right' valign='top' hspace='6' border='0' alt='我在大遠百的BMX表演' /> 高雄大遠百有一場活動<br />台北來的鄭邦中叔叔(曾經是亞洲第三名的選手)<br />邀請我跟他們一起去表演<br />讓我度過一個很愉快的周末<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63693'>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63693]]></link>
 <author><![CDATA[ayun6616]]></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63693]]></comments>
 <pubDate><![CDATA[Wed, 21 Apr 2010 23:29:22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單車討論] 小熊家族最新的 Fixed Gear單車影片_2]]></title>
 <description><![CDATA[  Fixed Gear單車正夯<br />這個影片是由~~~~~~~~~<br />被譽為亞洲車神的<br />廖武雄教練親自演出<br /><br />LAyyaVnoMdc<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57838'>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57838]]></link>
 <author><![CDATA[ayun6616]]></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57838]]></comments>
 <pubDate><![CDATA[Wed, 17 Mar 2010 22:56:07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單車討論] 小熊家族2010年最新的BMX影片]]></title>
 <description><![CDATA[ bears bike bmx 2010 online team video<br /><br />LwoCG3P5LlU<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53460'>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53460]]></link>
 <author><![CDATA[ayun6616]]></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53460]]></comments>
 <pubDate><![CDATA[Thu, 18 Feb 2010 23:42:09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心情日記] 2009_9_20高雄夢時代的BMX表演]]></title>
 <description><![CDATA[<img src='attach/thumb/829/829355.jpg' align='right' valign='top' hspace='6' border='0' alt='2009_9_20高雄夢時代的BMX表演' /> 今天我跟Amingo 季葦哥哥 阿湯 小傑 阿榮.............<br />被要請去夢時代表演<br />可以跟一軍的師兄們一起表演<br />我好緊張喔<br />也讓臭老爸終於很認真的........................<br />幫我們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br />還用電腦合成讓我們看清處我們的動作是不是有缺點<br />真的是太感謝啦!!<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29355'>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29355]]></link>
 <author><![CDATA[ayun6616]]></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29355]]></comments>
 <pubDate><![CDATA[Wed, 23 Sep 2009 00:18:39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單車討論] 我在台中極限場接受採訪]]></title>
 <description><![CDATA[<img src='attach/thumb/827/827865.jpg' align='right' valign='top' hspace='6' border='0' alt='我在台中極限場接受採訪' /> 2009_9_12我去台中極限場比賽<br />全台灣的高手幾乎都有來比賽<br />因為沒有分組<br />我只拿到第12名<br />不過有一件讓我很高興的事<br />那就是我被電視台採訪啦!!<br /><br /> <br /><br />這是我被採訪的影片<br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yun6616&b=18&f=1012121386&p=0<br /><br />還有我師兄劉全銘跟阿昆為88水災義演飛越10台重機的影片<br />http://www.wretch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27865'>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27865]]></link>
 <author><![CDATA[ayun6616]]></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27865]]></comments>
 <pubDate><![CDATA[Tue, 15 Sep 2009 00:05:13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單車討論] 我的第一場比賽~98年全國極限排名賽_高雄站]]></title>
 <description><![CDATA[<img src='attach/thumb/822/822395.jpg' align='right' valign='top' hspace='6' border='0' alt='我的第一場比賽~98年全國極限排名賽_高雄站' /> 這是我參加的第一場比賽<br />比賽前一天晚上我的心情好緊張喔 <br />害我都睡不著 <br />反而是到真正上場的時候又不緊張了 <br />好奇怪喔 <br /><br />這是比賽場外的看板<br /><br /> <br /><br />然後各地的選手陸續報到<br /><br /> <br /><br />我報的是新手組所以要先下場比<br />這些照片都是我爸爸幫我拍的<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最後我只有得到新手組的第四名<br />爸爸跟師兄他們都跟我說已經很好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22395'>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22395]]></link>
 <author><![CDATA[ayun6616]]></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22395]]></comments>
 <pubDate><![CDATA[Tue, 18 Aug 2009 23:44:27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單車討論] 我練習ＢＭＸ三個月的成果]]></title>
 <description><![CDATA[<img src='attach/thumb/810/810611.jpg' align='right' valign='top' hspace='6' border='0' alt='我練習ＢＭＸ三個月的成果' /> 練習ＢＭＸ到今天已經三個月了<br />今天我爸爸帶相機到極限場<br />幫我做記錄<br />看我練習三個月有沒有進步 <br />在這三個月裡面我摔了Ｎ次 <br />可是每次可以挑戰成功一塊跳板<br />我就很高興 <br />希望再過三個月我可以進步更多<br />因為師兄它們每個人都比我利害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10611'>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10611]]></link>
 <author><![CDATA[ayun6616]]></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10611]]></comments>
 <pubDate><![CDATA[Sun, 28 Jun 2009 01:28:17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單車討論] 台中極限場的土洋大戰]]></title>
 <description><![CDATA[<img src='attach/thumb/803/803563.jpg' align='right' valign='top' hspace='6' border='0' alt='台中極限場的土洋大戰' /> 2009_5_28端午節<br />台中極限場有一場國外高手與台灣好手BMX的表演<br />因為我的偶像MINI姊姊也在其中<br />所以當然不能錯過<br />以下精彩畫面都是我臭老爸拍的<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803563'>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803563]]></link>
 <author><![CDATA[ayun6616]]></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803563]]></comments>
 <pubDate><![CDATA[Sat, 30 May 2009 01:01:02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單車討論] 參加2009年5月3日的高雄自行車日]]></title>
 <description><![CDATA[<img src='attach/thumb/797/797193.jpg' align='right' valign='top' hspace='6' border='0' alt='參加2009年5月3日的高雄自行車日' /> 因為最近都在騎BMX<br />好久都沒帶我那台小紅出去曬太陽了<br />剛好我的師兄AMINGO<br />還有小傑哥哥都被邀請去表演<br />所以我也跟著去湊熱鬧<br />早上先跟著大會的隊伍一起騎完大約20公里的行程<br />然後再去跟教練還有師兄他們會合<br /><br /> <br /><br /> <br /><br /> <br /><br /> 這是在中途拍到的可愛寶寶還有小狗狗<br /><br /> <br /><br /> <br /><br /> 在世運主場館我又忍不住玩起樓梯<br /><br /> <br /><br />我旁邊的他就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797193'>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797193]]></link>
 <author><![CDATA[ayun6616]]></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797193]]></comments>
 <pubDate><![CDATA[Mon, 04 May 2009 20:21:45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單車討論] 終於見到我的偶像]]></title>
 <description><![CDATA[<img src='attach/thumb/792/792908.jpg' align='right' valign='top' hspace='6' border='0' alt='終於見到我的偶像' /> 我真的好高興喔 <br />昨天爸爸帶我去台中的極限場練車<br />沒想到居然讓我見到我的偶像<br />就是去年澳洲賽的世界女子冠軍 <br />跟今年加拿大公開賽第二名的朴MINI姐姐<br />姐姐人很好<br />不但親自教我練車<br />又送我禮物<br />我又請她幫我在車架上簽名<br />所以我的車架上現在同時擁有世界BMX的男子跟女子冠軍的簽名 <br />我真的很高興<br />真想叫爸爸再幫我買一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792908'>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792908]]></link>
 <author><![CDATA[ayun6616]]></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792908]]></comments>
 <pubDate><![CDATA[Sun, 19 Apr 2009 11:50:17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單車討論] 我的新玩具]]></title>
 <description><![CDATA[<img src='attach/thumb/789/789721.jpg' align='right' valign='top' hspace='6' border='0' alt='我的新玩具' /> 自從上次去劍湖山<br />看完爸爸朋友&quot;小熊車隊&quot;的那些大哥哥的表演後<br />我就興致勃勃的吵著我爸爸說:「我也想練BMX」<br />於是爸爸就開出條件<br />只要我考試可以考10名內就讓我買車<br />於是開始我為BMX單車而戰的日子 <br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br />我考第9名 <br />爸爸請他的朋友亞洲車神廖武雄教練親手幫我組車<br />還有更難得的是去年跟今年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789721'>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789721]]></link>
 <author><![CDATA[ayun6616]]></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789721]]></comments>
 <pubDate><![CDATA[Wed, 08 Apr 2009 23:02:48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單車討論] 小熊車隊的極限單車表演]]></title>
 <description><![CDATA[<img src='attach/thumb/770/770826.jpg' align='right' valign='top' hspace='6' border='0' alt='小熊車隊的極限單車表演' /> 今天爸爸帶我去劍湖山<br /><br />因為爸爸的朋友小熊叔叔跟他們車隊裡的大哥哥們都在那裡表演<br /><br />有極限單車還有直排輪還有機車特技的表演 <br /><br />看完表演爸爸還帶我去他們休息的地方跟他們拍照<br /><br />溜直排輪的凱子哥哥還有兩個機車特技的美國人都有跟我拍照 <br /><br />今天我真的好高興喔<br /><br />爸爸說他跟小熊叔叔以前就是一起玩極限單車的好朋友<br /><br />可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770826'>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770826]]></link>
 <author><![CDATA[ayun6616]]></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770826]]></comments>
 <pubDate><![CDATA[Tue, 27 Jan 2009 22:08:56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人像作品] [Nikon/Nikkor]好單純的吃相]]></title>
 <description><![CDATA[<img src='attach/thumb/730/730197.jpg' align='right' valign='top' hspace='6' border='0' alt='[Nikon/Nikkor]好單純的吃相' /> 【器材資訊】<br /><br />相機廠牌：Nikon/Nikkor / 類型: 數位單眼 / 型號: D50 (N/A)<br /><br />【攝影條件】<br /><br />影像處理：原圖發表<br />拍攝地點：台南<br /><br />【作品介紹】<br /><br />跟家人一起去烤肉<br />這是家人朋友的小孩<br />看她吃的津津有味 <br /><br />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730197'>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730197]]></link>
 <author><![CDATA[ayun6616]]></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730197]]></comments>
 <pubDate><![CDATA[Wed, 06 Aug 2008 00:33:58 +0800]]></pubDate>
</item>
<item>
 <title><![CDATA[[生態.風] [Nikon/Nikkor]株槿花習拍]]></title>
 <description><![CDATA[<img src='attach/thumb/631/631751.jpg' align='right' valign='top' hspace='6' border='0' alt='[Nikon/Nikkor]株槿花習拍' /> 【器材資訊】<br /><br />相機廠牌：Nikon/Nikkor / 類型: 數位單眼 / 型號: D50 (N/A)<br />鏡頭廠牌：Nikon/Nikkor / 型號: AF 105mm F2.8D Micro (N/A)<br /><br />【攝影條件】<br /><br />影像處理：僅等比縮小.調整對比.<br />拍攝地點：橋頭糖廠<br /><br />【作品介紹】<br /><br />練習拍照<br />這是高雄縣的縣花 <a href='//bbs.mychat.to/reads.php?tid=631751'>全文</a>]]></description>
 <link><![CDATA[//bbs.mychat.to/reads.php?tid=631751]]></link>
 <author><![CDATA[ayun6616]]></author>
 <comments><![CDATA[reads.php?tid=631751]]></comments>
 <pubDate><![CDATA[Wed, 11 Jul 2007 01:19:16 +0800]]></pubDate>
</item>
</channel></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