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1.6改槍_Cod6MW2精緻化M4A1+Eotech(舞狼精緻化)

Home Home
<< 1 2 3 4 5 >>
跳頁: (共 5 頁)
引用 | 編輯 乂舞狼乂
2010-07-22 21:10
樓主
推文 x8
【模組資訊】

模組來源:部份修改

【模組介紹】

介紹:


整個模組檔裡有兩把M4A1


一把改M4A1,一把改AUG


我將槍精緻化後,原創了周邊檔案表情


改反恐小組B44(aug) B43(m4a1) 


檔案內容:全部都有表情


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登入論壇可以直接觀看
按這裡檢視圖片,登入論壇可以直接觀看
按這裡檢視圖片,登入論壇可以直接觀看

記得按推薦

以及回覆!!

注意!!!!

*非本人同意請勿轉貼與製作影片!!!

*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這捕的更累表情

但是還是5塊

[此文章售價 5 雅幣已有 572 人購買]
若發現會員採用欺騙的方法獲取財富,請立刻舉報,我們會對會員處以2-N倍的罰金,嚴重者封掉ID!



獻花 x7
引用 | 編輯 LHM1996717
2010-07-22 21:34
1樓
  
COD的模型嗎,不錯
提提你,你沒有賣錢...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Rubbish-Nec
2010-07-22 21:37
2樓
  
請問『CC』何解……?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小倫
2010-07-22 21:50
4樓
  
精緻化後更好看@Q@"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小倫
2010-07-22 21:54
5樓
  
載點怎摸不用付錢@@ 偶且也是掛的 表情 ˊ.ˋ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60802
2010-07-22 22:02
6樓
  
漂亮....
本想不到M4要改啥
要了....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亞爾多
2010-07-22 22:02
7樓
  
兩個uv都有走位
上面的連模型都有變型......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tonysname
2010-07-22 23:48
8樓
  
精緻化後...蠻好看的...
謝謝分享...(不用花錢) 表情

回5樓:載點OK...(如果你是用續傳軟體...確實會斷連...)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andy22022099
2010-07-22 23:49
9樓
  
動作有出現Q3大大的簽名!?
還有你P.W黨都是用香蕉的!???
M4板的手動作根本沒修正
都穿過M203了
為啥一堆改槍的都說精緻化來精緻化去的
不都只有改貼圖嗎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jjjust1
2010-07-23 08:53
10樓
  
沒賣錢欸.......

不是說賣5元

還是您突然開悟了XD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cjh8369
2010-07-23 09:07
11樓
  
想必花了不少時間吧,
金多謝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松版洋肉
2010-07-23 13:55
12樓
  
還不是偷人家的貼圖= =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qw≡GLλDOS|
2010-07-23 14:19
13樓
  
LZ....
CC標章應該要原創者才能用....
還有您知道您貼的CC標章
代表什麼意思嘛?
(這是您文章內的)

先以您用這標章來保護你原創的檔案來說
對模組不適用,您並不是模組,貼圖等的原創者
標章中包含了"BY" "NC" "SA"

BY代表姓名標示
代表其他人可以複製和發布,只要有經過你認可的姓名標示
我想在某個層面代表,只要標上"舞狼",任何人可在不經告知你的情況下轉貼,發布

NC代表非商業性
對模組還說不太可用
應該沒有人會拿這些模組做商業用途

最後一個SA,代表相同方式分享
這代表其他人可以自由複製、散布這些檔案,若他們改變、轉變或改作您的作品,僅有在遵守與您的作品相同的授權條款下,他們才能散布由您的作品產生的衍生作品。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乂舞狼乂
2010-07-23 14:20
14樓
  
是是是~~
你們只看到貼圖
沒看到其他檔案
我看我刪一刪剩v檔好了
讓你們罵個夠
那你們數位再看看我舊的無名被關後
又有多少人盜我貼圖
不去罵他們罵我??
修改的很屌嗎??我甚至看到有人把我做的
直接256灰階完說是白金的貼上賣錢
我不心痛嗎?我不是人嗎?
還有我文章聲明裡不是打上了感謝"原模感謝xx大大提供"
偷?
你們這裡打上cod6之後又有多少回鍋的??
想一想吧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0919773800
2010-07-23 17:21
15樓
  
看起來很好看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亞爾多
2010-07-23 22:20
16樓
  
下面是引用 乂舞狼乂 於 2010-07-23 14:20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是是是~~
你們只看到貼圖
沒看到其他檔案
我看我刪一刪剩v檔好了
讓你們罵個夠
那你們數位再看看我舊的無名被關後
又有多少人盜我貼圖
不去罵他們罵我??
修改的很屌嗎??我甚至看到有人把我做的
直接256灰階完說是白金的貼上賣錢
我不心痛嗎?我不是人嗎?
還有我文章聲明裡不是打上了感謝"原模感謝xx大大提供"
偷?
你們這裡打上cod6之後又有多少回鍋的??
想一想吧
介紹:

整個模組檔裡有兩把M4A1

一把改M4A1,一把改AUG

我將槍精緻化後,原創了周邊檔案

改反恐小組B44(aug) B43(m4a1)

檔案內容:全部都有

記得按推薦

以及回覆!!

注意!!!!

*此文章已受到創用CC保護!!!

*請支持與尊重創用CC!!!

*非本人同意請勿轉貼與製作影片!!!

*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原模感謝xx大大提供"在哪?當我眼殘?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SNMK
2010-07-23 23:00
17樓
  
cc是何方神聖呀..

槍我看了一下 是不錯


關於簽名那些的問題   ....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松版洋肉
2010-07-24 00:31
18樓
  
下面是引用 乂舞狼乂 於 2010-07-23 14:20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是是是~~
你們只看到貼圖
沒看到其他檔案
我看我刪一刪剩v檔好了
讓你們罵個夠
那你們數位再看看我舊的無名被關後
又有多少人盜我貼圖
不去罵他們罵我??
修改的很屌嗎??我甚至看到有人把我做的
直接256灰階完說是白金的貼上賣錢
我不心痛嗎?我不是人嗎?
還有我文章聲明裡不是打上了感謝"原模感謝xx大大提供"
偷?
你們這裡打上cod6之後又有多少回鍋的??
想一想吧

那你為什麼自己不去罵他們= =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乂舞狼乂
2010-07-24 15:18
19樓
  
報告
我罵了
沒用
加上我也不是版主
沒啥威信力= = 表情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乂舞狼乂
2010-07-24 15:23
20樓
  
下面是引用 亞爾多 於 2010-07-23 22:20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介紹:

整個模組檔裡有兩把M4A1

一把改M4A1,一把改AUG

我將槍精緻化後,原創了周邊檔案

改反恐小組B44(aug) B43(m4a1)

檔案內容:全部都有

記得按推薦

以及回覆!!

注意!!!!

*此文章已受到創用CC保護!!!

*請支持與尊重創用CC!!!

*非本人同意請勿轉貼與製作影片!!!

*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原模感謝xx大大提供"在哪?當我眼殘?










在模組裡= =
你沒看到的話就應該是我忘記貼
明天要發更好的
今天.......
發F2000
昨天的更新版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okbest99
2010-07-26 21:08
21樓
  
精緻化的感覺怎麼怪的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kinpin97211
2010-07-26 22:18
22樓
  
精緻化了不錯看 但為了css手 所以不下了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a638485788
2010-07-26 22:55
23樓
  
哇~
真的超級精緻的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h221960622
2010-07-31 00:22
24樓
  
感謝分享!!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mamak123456
2010-08-01 17:43
25樓
  
5塊..沒有錢-.-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itismenow
2010-08-03 19:57
26樓
  
真是够精致 喜欢 收了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love7104949
2010-08-17 14:52
27樓
  
很精美!就差檔按齊全。。。我是完美主義者。。
不過很帥!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zaxs49
2010-08-17 15:00
28樓
  
M4還能改出這個動作 表情 真是少見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elve09182372
2010-08-20 12:45
29樓
  
槍是很帥,但是我不喜歡手,所以,不下載嘍~

獻花 x0
<< 1 2 3 4 5 >>
跳頁: (共 5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