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家的狗狗幾歲

Home Home
投票主題:你們家的狗狗幾歲
39 37 票 (15 %)
62 59 票 (24 %)
47 45 票 (18 %)
30 29 票 (12 %)
38 36 票 (15 %)
40 38 票 (16 %)
 * 對不起,您還未登入,無法參與投票
總共有 244 人參與本次投票 發起於 2004-12-11 16:36
<< 1 2 3 >>
跳頁: (共 3 頁)
引用 | 編輯 ngo2266
2004-12-11 16:36
樓主
推文 x0

圖 1. 按這裡檢視圖片,登入論壇可以直接觀看


我家的老博美都十歲多了,還是精力旺盛
去勢對公狗的健康有沒有影響?會減短壽命嗎?
ccc...老博美現在還是雄赳赳低拉
附一張我家狗狗的照片...不知道為什麼他特別喜歡把自己關在籠子裡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筱玟
2004-12-16 13:45
1樓
  
下面是引用ngo2266於2004-12-11 4:36 PM發表的 你們家的狗狗幾歲拉?:
我家的老博美都十歲多了,還是精力旺盛
去勢對公狗的健康有沒有影響?會減短壽命嗎?
ccc...老博美現在還是雄赳赳低拉
如果比較晚結紮聽說會比較兇...~"~我沒養過公狗所以我不太清楚
不過我阿姨家的公狗的確很兇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s825113
2004-12-18 17:45
2樓
  
我家的哈士奇~~~今年九歲了
還很健康
依然活潑友善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來當親家的呢?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changh
2004-12-20 09:18
3樓
  
我家的米克斯(就是混種狗)母的也16歲結札就是整個子宮卵巢切除.也開刀兩次切除腫瘤.
一樣也是活潑的很.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筱玟
2004-12-20 09:40
4樓
  
下面是引用changh於2004-12-20 9:18 AM發表的 :
我家的米克斯(就是混種狗)母的也16歲結札就是整個子宮卵巢切除.也開刀兩次切除腫瘤.
一樣也是活潑的很.
16歲...好老喔!! 確定是16歲還是6歲阿??
狗能活到13歲以上就很了不起了...狗瑞喔^0^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eagle0958
2004-12-20 11:25
5樓
  
表情 12歲了喔

超活繃亂跳!! 西莎廣告那種狗狗喔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ngo2266
2004-12-20 12:26
6樓
  
阿大家是在比誰的狗比較老唷??
怎麼月超過11歲的狗狗養的人最多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migki0204
2004-12-22 16:38
7樓
  
2歲囉
正是皮的時候
米格魯不知到幾歲才比較會安定一點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amylove
2005-01-09 22:03
8樓
  
11歲....= =
老老的公狗....(柴犬)
我每一次看到有們家的狗我都會覺的說...
不管是誰...還是不要活太久比較好 表情
老了都一樣...
一大堆疾病都出現了...
像我們家的老狗老了
不但眼睛不好、聽力也不好(有重聽的樣子) 表情 、耳朵裡面又有寄生蟲= ="
一堆有的沒有的毛病都出現了 表情 ....
唉~~~~~~~~可憐的老狗 表情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noid
2005-01-12 16:15
9樓
  
嘟嘟應該有10歲了~
還是11歲?忘了~
不過~還是很皮 = =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blair222
2005-01-16 12:30
10樓
  
我家的土狗12歲了...越來越擔心他會離我而去說 不過目前還是很健康的說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夢小唯
2005-01-24 21:24
11樓
  
我們家滴小寶貝3個月了~~~
公的唷~~已經會愛愛姿式了= =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TTZ
2005-01-25 21:34
12樓
  
我家的小博美快五歲了,
可是身体好像不太好,
有點擔心~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wu6202
2005-01-28 02:22
13樓
  
我家ㄉ柯基2歲ㄌ.
但還是沒有定性.不知道是不是年齡要在大點.才會安分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joew
2005-01-29 17:10
14樓
  
我老板家的台灣土狗有嚴重的皮膚病
活了十三年還是好好的
聽老板說都怎麼治都治不好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raider0310
2005-01-30 13:35
15樓
  
我家的哈士奇10個月大啦
皮死人囉
而且還會狼嚎吵到鄰居阿...
表情 真的很煩惱這個問題囉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老煙槍大鐵
2005-02-16 11:32
16樓
  
我家的笨狗從我國小3年級撿回來養
到現在也13歲了~~除了鬍鬚白掉了
一點都看不出他老了~~昨天還來踢我房門要跟我睡覺哩!!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藤井櫻
2005-02-22 11:21
17樓
  
在我家15年了
應該算超級老狗了吧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jcluh6
2005-02-25 09:31
18樓
  
小六已經3歲了,但被人毒死,真懷念牠的.........
目前的小汪才4個月大,蠻可愛的.........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torllyer
2005-02-27 21:20
19樓
  
我家的妞妞差不多五歲了吧!
現在變懶了,都睡比較多了,也變老了吧!都不想動了...


我也好想參加寵物創意Show喔!但是沒狗狗的照片,還可以參加嗎?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周阿丹
2005-02-28 05:52
20樓
  
我的馬爾濟斯已經十歲整囉
我好愛她哦~希望她能夠跟我一輩子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z79979z
2005-03-01 02:41
21樓
  
我家小米快三歲了...而黃金快二歲了....
結果我家黃金在小米的調教下...一點黃金的價質也沒有....簡直就像隻瘋狗嘛.... 表情
這個道理告訴我們,以後小米和黃金不能養在一起....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mn1212
2005-03-03 17:37
22樓
  
我家狗狗開過好多次刀了(心臟病)
不過到現在還是活力充足啦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buu119
2005-03-10 15:58
23樓
  
我家可卡15歲了,還算健康,不過現在可卡養的人不多了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sn0952222447
2005-03-23 07:13
24樓
  
我家的 黃金多多 才3各多月 @@ 表情 整天黏死人了 ~"~ 大便已經教會固定在WC 可是噓噓 有時候卻趁我們不注意時 亂小便 表情 真是欠揍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arthur_hsu
2005-04-09 02:09
25樓
  
我家的狗13歲了
還很活潑哦
而且很兇的附近的狗都很怕他
重點來了...她是大姊頭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sinten
2005-04-09 16:58
26樓
  
我們家的米格魯還未滿一歲喔,每天活碰亂跳的,每天一回家再怎麼累,看到它那麼高興,身心的疲累就通通不見了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zoe
2005-05-01 21:53
27樓
  
我們家的博美8歲了...老狗一條
他現在可能老了吧!!膽子變得超小的!!
有時手動一下他就在那哇哇叫的!!唉~真是的!!難道狗人一樣老了怕死嗎?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asd09191014
2005-05-04 01:23
28樓
  
我家的小瑪8歲了,還很健康,愛灑嬌.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高橋涼介
2005-05-08 01:43
29樓
  
我家的馬爾濟斯9歲了

獻花 x0
<< 1 2 3 >>
跳頁: (共 3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