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賺錢一定要看!一定比龜島好

Home Home
<< 1 2 >>
跳頁: (共 2 頁)
引用 | 編輯 70040128
2005-11-03 15:16
樓主
推文 x0

[此文章售價 0 雅幣已有 587 人購買]
若發現會員採用欺騙的方法獲取財富,請立刻舉報,我們會對會員處以2-N倍的罰金,嚴重者封掉ID!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70040128
2005-11-03 16:26
1樓
  
如果好的話要回文一下喔!謝謝大家!!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davy60205
2005-11-05 00:57
2樓
  
我還有更好賺的=_=
我派武術掛烏龜將軍
大概一個月噴一把龜槍
卡片嗎?還沒看到他噴過orz
一把在那個伺服器可以賣20E
扣掉風膠馬果成本大概現賺10E.............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雞塊
2005-11-11 01:11
3樓
  
蛙靠~

掛龜島打龜王裝備是什麼= =?

我現在還沒聽過有人能單吃龜王耶...能說依下嗎= =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jack9821
2005-11-11 23:36
4樓
  
下面是引用雞塊於2005-11-11 01:11發表的 :
蛙靠~

掛龜島打龜王裝備是什麼= =?

我現在還沒聽過有人能單吃龜王耶...能說依下嗎= =

打一拳 飛 打一拳 飛
一下就打死了 = =
外掛找王又超級快的
單吃早就不是夢想...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ODE
2005-11-16 23:06
5樓
  
應該是吧!!賺的比我多!!
大大你要不要在裝2個籃箱卡阿
一星期有120-150個藍箱可以在多一點收入喔!!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氣質美少女
2005-11-21 17:11
6樓
  
這些是神才辨的到吧...>__<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蕭凱文
2005-11-26 09:15
7樓
  
表情 表情 謝謝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spp213063
2005-11-26 10:05
8樓
  
龜島不是練功用的嗎???
個人覺得還是掛公會迷宮最快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joe760618
2005-11-28 11:28
9樓
  
真的是越掛越兇~
這樣的線上遊戲沒意義了=.="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s30012000
2005-11-29 05:20
10樓
  
有這麼好打嗎...
有這麼好掉嗎...
我很嫩...
那要去哪賺錢阿...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keallus
2005-12-19 09:58
11樓
  
真的可以掛嗎 裝備應該要很好吧 表情
我是新會員~大家好~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70040128
2005-12-22 00:44
12樓
  
回給11樓樓主!裝備其實不用很好!因為練agi型的!怪要打到你也很難又加上99%就飛!怪也打不到你!了解嗎?有問題在問我喔!哈 表情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thank513
2005-12-27 15:15
13樓
  
一樣給11樓的樓主 只要xx程式設定的好 小服也能去U劍區2天甚至1天50轉 純技術問題 裝備也只要有血裝+提升傷害力的裝備

沒想到我反對xx程式居然也會說出這樣的話 表情 唉~遊戲的真理誰能看破呢?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70040128
2005-12-27 22:46
14樓
  
回13樓!我記得我小服18級就開始掛!可能是我裝備好吧!雖然掛網是很不好的東西!但要會掛也不是那麼簡單!小服一天要job50轉說真的很難!我試過不太可能!!我大約2天job50轉!因為掛太大了!今年8月3號開始玩!我算過了!我那隻神光發光一共花了68天!應該算很猛!從新手到發光(因為一開始近去當新手)我從別伺服器去我朋友伺服器!我朋友丟給我3000萬我就狂掛!真的就是68天!掛到發光無聊就開始去掛火槍兵卡!但我覺得遊戲真人越來越少!所以今年12.月我就不玩了!財產大約有40億!哈哈!賺錢太簡單!不好玩!就努力賺真錢!大家多加油喔!ro我了解的還蠻多的(因為我都用夢幻仙境)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OOQ
2006-01-23 11:53
15樓
  
我是覺得座奸商比外掛好賺啦......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joe475
2006-02-19 16:51
16樓
  
這是個很好的提議 表情 表情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devilchc
2006-03-01 14:17
17樓
  
感謝用心及慷慨分享喔!我會試試看,謝謝喔!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ldd9261078
2006-03-06 08:10
18樓
  
真的.假的阿.不要欺騙我喔.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jo3bp6
2006-03-10 20:14
19樓
  
真的是神~~太利害了~~有掛塔澳的嗎?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70040128
2006-03-15 00:05
20樓
  
因為本人現在不玩RO了!!因為RO外掛太多了!!而且我掛到出神!!所以只玩到掛到火槍兵那邊就不找了!!哈哈!!我朋友知道掛火槍兵之後也資金爆增!!想必火槍兵!一天真的至少一張!!有時還會3~~5張的說!!所以有錢真的不是夢想!!我都不包括掛到蘋果帽的說喔!!!有問題可以問問我!!因為我都會 表情 回來看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car700628
2006-03-23 10:20
21樓
  
其實我覺得賺全最快的方法不是外掛...

而是作奸商...低價收急賣..然後在低於市價轉手..伊健商品都有2-3倍的獲利..

我覺得作奸商才是賺錢的不二法門..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70040128
2006-03-23 16:00
22樓
  
當奸商是不錯啦!只是要花精神+打字+頭腦!哈哈!其實也可以!看你有沒有本或有沒有時間摟!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pgailnew
2006-04-27 15:29
23樓
  
想吃到王~就掛詩人和弓手~

二連就一用就飛,我的小獵人就降子得到不下十次的MVP了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iorittn
2006-07-04 21:38
24樓
  
天津迷宮賺錢還蠻快的
以前會笨笨一直龜沙狼區
@@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e698607
2007-03-20 23:24
25樓
  
真的麻~~不過我都是做毒水賺錢ㄟ
平均一天 可以賺五千萬r必ㄟ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p7689
2007-04-19 09:09
26樓
  
如果是用掛的話 掛MVP就可以了 反正GM也很少再抓!! 有太多輔助程式可以單吃王了!!

現在手動玩免費中!!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追風者
2008-03-11 23:37
27樓
  
只要有點金錢底子

就能開機器去賺錢了

遠嘆這RO...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red1113
2008-05-24 11:31
28樓
  
下面是引用ODE於2005-11-16 23:06發表的 :
應該是吧!!賺的比我多!!
大大你要不要在裝2個籃箱卡阿
一星期有120-150個藍箱可以在多一點收入喔!! 表情



藍箱卡用2張效果有加成喔??
真的假的@@??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jackal1979
2008-06-28 13:35
29樓
  
感覺普普通通罷了並沒有說特別好賺
之前我掛毒芽孢每晚都能有一萬多的數量
一個毒芽孢賣8000-1W
每天進帳近億
其中還不包刮卡水藍箱禮物箱這些東西
你那個有點靠運氣
而且你要考慮到當市場飽和後你的火槍兵卡能賣到多少
恐怕一千萬都不到
而且你掛賣的時間也要花費~
掛材料算是比較穩定而且有大戶長期收幾乎每兩天爆倉一次~光靠這樣的掛法
輕鬆月入30億以上 表情
樓上有人提到掛烏龜將軍
請問打一拳就飛打一拳就飛
你要打幾拳~
如果我沒記錯MVP的HP低於一定的數量都會自動治癒9999而且使用的很頻繁
況且很多創造也在掛~
你的武宗光是要搶都搶不贏那些創造或者王團
一天下來你能打兩三隻已經是幸運了
一般武宗要掛MVP都會選擇一拳就能吃掉的職業~如果不行最多兩拳
不然都不會去掛~而且現在有創造再掛~武宗要搶贏創造可能難度很高喔 表情

獻花 x0
<< 1 2 >>
跳頁: (共 2 頁)